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歌时光机】《爱要怎么说出口》祝白羊生快!原唱赵传 1993 戴羽彤版

(2022-04-15 15:09:39) 下一个

 

 

 

注:前奏的两句是原声!

前天油管推了这首老歌的新编女版,顿时回忆起叉总的高亢版,来了兴趣一通猛搜,在好几个女版改编里其实我最喜欢张玮伽,因为前奏保留了点睛的“我痛”,也因为音够低;只可惜伴奏太渣,转而相中了戴羽彤的高清伴奏,虽然没有“我痛”,不过最后副歌里“眼泪流”的转音和黄龄《惊鸿一面》里一个转音特别像,也是我喜欢的。所以说有时候得不到最好的,退而求其次也好,开心就好鬼脸

这首歌我知道,但从来没学过,直抒胸臆的唱法也不是我习惯的,不过最近打捞邓歌多是婉转风,换换风格也挺好。这次时间有点紧了,还不是特别的熟,又是户外一天回家唱的,正好体现出歌里面对感情求而不得的纠结和心累, 关键是紧赶慢赶总算赶上活动了,欧也 加油

 

歌曲介绍来自百度。歌曲发行年代若有争议,本楼主拥有最终解释权哈哈

 

爱要怎么说出口 (女版) - 戴羽彤
词:李宗盛
曲:李宗盛

(原声)只是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叫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够怎么说
怎么说都是错
你对我说
离开就会解脱
试着自己去生活
试着找寻自我
别再为爱蹉跎
只是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
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多少愁
叫我怎么能不难过
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
我还能够怎么做
怎么做都是错
如果要我
把心对你解剖
只要改变这结果
我会说我愿意做
我受够了寂寞
只是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
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多少愁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
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
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多少愁

 

视频来自 https://youtu.be/Mh0SHYA621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