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听过的邓歌】之六《眼泪中的爱》为父亲节活动打Call

(2022-03-12 07:27:40) 下一个

 

 

 

我的母亲是君迷。我也是。我老爸不是。不过,只要是我唱的邓歌,他都喜欢,不需要理由鬼脸

“眼泪中的爱”,发表于邓丽君的专辑“島國之情歌”第二集---今夜想起你/淚的小雨 (1976) 。日语原版是 由紀さおり首唱的“挽歌”。邓丽君翻唱了日、中两版。 我唱的是中文版。我觉得邓丽君的翻唱版都比原版好听!我就是这么偏心 嘻嘻

顺便也祝贺我翻唱的邓歌 四个愿望 在全民点击超10万,点赞超2000。在全民玩了几年,这还是头一次,小小的开心一下加油  谢谢邓丽君,谢谢各位君迷!


 
眼泪中的爱

作词:林煌坤
作曲:浜圭介

等着你 等着你来
好让我再对你
说再见 我的爱
声声汽笛 火车要开
我的一双眼睛不断地望
还是不见你到来
难忘你给我的情
难忘你的关怀
难忘你给我的爱
难忘你的风采
只因为已无缘
我们俩应该分开
声声汽笛 火车已开
我的一双眼睛含着眼泪
泪眼要看你离开

看着你 看着你来
只是听不到你说
再见 我的爱
声声汽笛 火车已开
我的一双眼睛充满眼泪
因为相逢已不在
难忘你给我的情
难忘你的关怀
难忘你给我的爱
难忘你的风采
愿我俩这段情
常留在你我心怀
声声汽笛 火车远开
我的一双眼睛两行热泪
想起我俩曾相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