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听过的邓歌】之五《午夜微风》+ 合集1 纪念邓小姐逝世27周年

(2022-03-11 17:49:43) 下一个

 

 

 

(鼠标移到图片下的歌名即可出现播放键)

 

 

 

 
 

 

 
在油管上听到邓丽君的这首歌瞬间就爱了,半音巨多的旋律听起来很特别有一种沉郁之美,邓小姐的歌声正如午夜微风般轻柔,任何时候听起来都有慰藉、疗愈的作用。日语原版是《伤心》。邓丽君原版是大混响,所以我的音效也尽量靠近。
午夜微风

作词:周治平
作曲:三木隆(三木たかし)
编曲:芳野藤丸

静静坐在没有你的夜里 当寂寞不知不觉出现在我心底
我轻轻地问自己何必想你 但究竟为什么不能忘记

静静走在没有你的夜里 但泪水在我眼里却不能掩饰
想你只是因为爱你 寂寞只是因为失去了你

*午夜微风吹醒我的梦 吹醒我的沉醉 别让我再想你
 午夜微风吹醒我的梦 吹醒我的沉醉 别让我再回忆
 曾经有过的爱情 只剩下一声叹息 爱的结局依旧是分离
 

下面是邓丽君原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