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2唱坛开年大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11人

(2021-12-10 19:39:25) 下一个

论坛链接:※※※2022 唱坛开年大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 [想唱就唱] 已有52位网友点赞!查看

 

 

 

 

 

总策划:风华

合唱策划:风华

配音策划:唐歌

和声记谱:蘑菇

和声范唱:唐歌

后期制作:无问

合唱力量:(按出场顺序)小雅、才歌、美景、马克、唐歌、无问、风华、后海

配音声优:(按出场顺序)学霸无双、望洋兴叹、睫毛弯弯2021

 

配音台词时间轴(男主:舰长、教导主任:学霸、女主:睫毛弯弯)

片头 男主的回忆:

    教导主任:吕钦扬,对于你的所作所为后不后悔?

    男主:(画外音:今天是我爱上凌一尧的第一天)我不后悔!(对口型)

2:17 女主:我爱你吕钦扬(轻声的甜蜜的)

          男主:我也爱你(轻声的甜蜜的)

3:33 女主:吕钦扬(轻声的)

3:36 女主:还好吧(迟疑的。对口型)

3:38 男主:我想见你(急切的)

3:41 男主:我说我想见你, 尧尧!(急切的。对口型)

片尾 女主画外音:这世界这么多人,多幸运,我有过你。

演唱分词:

(雅)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人群里敞着一扇门 我迷朦的眼睛里长存 初见你蓝色清晨

(才)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多幸运我有个我们 这悠长命运中的晨昏 常让我望远方出神

(景)灰树叶飘转在池塘 看飞机轰的一声去远乡

(景/马)光阴的长廊 脚步声叫嚷

(马)灯一亮 无人的空荡

(唐)晚风中闪过 几帧从前啊 飞驰中旋转已不见了吗

(无)远光中走来 你一身晴朗 身旁那么多人 可世界不声不响 

(风/马)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多幸运我有个我们 这悠长命运中的晨昏 常让我望远方出神

(海)灰树叶飘转在池塘 看飞机轰的一声去远乡

(雅/海)光阴的长廊 脚步声叫嚷 灯一亮 无人的空荡 

(景/唐 无/海)  晚风中闪过 几帧从前啊 飞驰中旋转已不见了吗  远光中走来 你一身晴朗 身旁那么多人 可世界不声 不响

(景/唐/风 无/海/才)  笑声中浮过 几张旧模样 留在梦田里 永远不散场 暖光中醒来 好多话要讲  (小雅/马克)世界那么多人 可是它不声不响

 

视频素材剪辑自:

莫文蔚 《這世界那麼多人 Empty World》Official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scpRjb8DI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预告片花 https://youtu.be/kXiSFSpy5f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