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一快闪】暖场:热乎出锅的嘻哈《美猴王》

(2021-05-25 08:18:20) 下一个

 

 

 

词曲 : 倒悬的橘子,

编曲:百川/橘子

注:原原版是男声,这是全民的赤赤酥的女版伴奏。

 

我最近身体不在状态 听说妖怪特别狂,

师父总是被人陷害 老子送他上天堂,

我扒了东家的炕 又拆了西家的墙,

看他崩塌的样子像是鸡鸭的娘,

我是 美猴美猴王 

我是 美猴美猴王 

我是 美猴美猴王 

火眼金睛 腿又长 

首先自报家门 别说那些废话

什么妖魔鬼怪先给老子跪下

滚到阎王爷那问问谁是最大

想捧爷爷臭脚 对不起 你配吗?对吧?

要不要吃俺老孙的金箍棒

九九八十一难 全都写在经书上

有人想要批判我好让他心舒畅

可他的diss 还没郭敬明的新书棒,

我们是,

特别酷的

别吃醋了

想超速我

要兼顾着

百种愤怒的,

大怪物呢

阿弥陀佛

好恐怖的

你自负的

拼手速呢

很无助的

被麻木了

想嫉妒我

真是顽固呢,

看的老子

快呕吐了

欸 你这妖怪 给我走开

诶 我看你长的眼斜 手歪

七十二变让你 目瞪又口呆 

别口嗨 会有灾

给你一根骨头 狗!乖!

最近天气不好 酷热高温

惹了老子小心 引火烧身

而所有人都知道 你是假的 我是真

看你面具被撕掉 理智垮了 作势喷

最近身体不在状态 听说妖怪特别狂

师父总是被人陷害 老子送他上天堂

我扒了东家的炕 又拆了西家的墙

看他崩塌的样子像是鸡鸭的娘

我是 美猴美猴王

我是 美猴美猴王 

我是 美猴美猴王 

火眼金睛 腿又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