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20表白周】感谢金版跳跳蓝班小雅星妈风华链子,施主们和我一起回《高老庄》吧:))

(2021-05-22 17:55:57) 下一个

 

今天下午短平快一首电音喊麦,flow一般,诸多瑕疵。送歌心切,管不了那么多了!:)

 

作词 : 倒悬的橘子
作曲 : 倒悬的橘子/MTC
prod by .MTC
师父 drop that beat
八戒 back to street
那些西天路上绊脚石你别想跟我peace
闹天宫的是我猴哥
卷帘大将是我弟
实话实话三个姐姐
老猪每个都有意思
施主
要不要回我的 高老庄
我问你
要不要回我的 高老庄
女施主
要不要回我的 高老庄
我杀他几个妖怪给你 煲好汤
从大唐到西天
从大洋到溪边
这漫长的路上走了
一河又一山
那狡猾的白骨精和女王的披肩
我师父被你蒙的绕了
一圈又一圈
你这妖怪到底还有什么
坏招数?
我看你呀走起路来像是
迈猫步
今天老猪代表菩萨将你
快超度!
把你骨灰扬到加拿大的
外!交!部!
我本是天蓬元帅下凡
家住在云栈洞
他们总是骂我渣男
我渣的有风度
不像师父那样 故意的 喝酒露着富
只想今天杀的妖怪强盗 是否够了数
你那落后的三押!
错漏的穿插!
色诱我师父 像个
恶臭的三八!
恶臭的三八 笑我
破旧的穿搭
这破旧的穿搭 废了
作秀的专家!
猴哥原来这个妖怪是个缩头乌龟
就这样还敢骂我肥头大耳多油肤黑
我劝你 别吹 不亏 犯规 会走进墓碑
因为我杀你丝滑的就像是搓揉苏菲!
师父 drop that beat
八戒 back to street
那些西天路上绊脚石你别想跟我peace!
闹天宫的是我猴哥
卷帘大将是我弟
实话实话三个姐姐
老猪每个都有意思
施主
要不要回我的高老庄?
我问你
要不要回我的高老庄?
女施主
要不要回我的高老庄?
我杀他几个妖怪给你煲好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