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歌舞会】爱上谁。。。。。。

(2021-01-16 08:25:52) 下一个

 

帅哥照(扫码进入网易云音乐人胡杨主页加油

 

 

谢谢蓝班组织盛会!谢谢家坛的热情!谢谢大家的支持!

爱上谁,推倒就是

古丽蓉词/ 胡杨曲/ birchwood编曲后期/ 唐歌演唱


爱上谁,推倒就是,OMG,我心荡神摇
爱上谁,推倒就是,OMG,我心荡神摇
我想这就是爱情的味道
想起你的时侯,心儿嘣嘣嘣嘣嘣嘣跳,
幸福的感觉,洋溢在嘴角;
天变的更蓝,云彩飘飘,
大家都友好 对着我微笑;
我看天看地,全都有你,
你在我梦中,更加娇娆。
我想这就是爱情的味道。
爱上谁,推倒就是,OMG,我心荡神摇。
爱上谁,推倒就是,OMG,我心荡神摇。
我想这就是爱情的味道
看见你的时候,魂儿嗖嗖嗖嗖嗖嗖跑,
甜蜜的感觉,弥漫到眼梢;
月光更温柔,清风缈缈,
花儿都灿烂 为我芬芳;
我看云看雾,全都是你,
你让我感觉,如此美妙。
我想这就是 爱情的味道。
爱上谁,推倒就是,OMG,我心荡神摇。
爱上谁,推倒就是,OMG,我心荡神摇。
我想这就是爱情的味道
我在云雾里走,幸福沉醉,
我想拥抱世界,拥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