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的歌】【新歌组】58:《喜欢你》徐佳莹2016版

(2020-11-07 16:58:05) 下一个

 

 
 
歌曲《喜欢你》是由陈洁仪演唱,梁文福作词、作曲,收录在陈洁仪1996年6月4日发行的音乐专辑《伤心》中。我用的是2016年徐佳莹的新编曲版。一年多前发过,现在重新做了视频参加活动!既然新歌组落后,老歌新编依然归【新歌组】嘻嘻
赶着发完了接着去干活,待会来听大家的歌:))
 
 
 
喜欢你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编曲:钱幽兰
原唱:徐佳莹
翻唱:我
视频来自 金城武周冬雨同名电影

喜欢你 给我你的外衣 让我像躲在你身体里
喜欢你 借我你的梳子 让我用柔软头发吻你
喜欢你 车窗上的雾气 仿佛是你的爱在呼吸
喜欢你 那微笑的眼睛 连日落也看作唇印

我喜欢这样跟着你 随便你带我到哪里
你的脸 慢慢贴近 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
我喜欢你爱我的心 轻触我每根手指感应
我知道 它在诉说着你承诺言语

喜欢你 车窗上的雾气 仿佛是你的爱在呼吸
喜欢你 那微笑的眼睛 连日落也看作唇印
 
我喜欢这样跟着你 随便你带我到哪里
你的脸 慢慢贴近 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
我喜欢你爱我的心 轻触我每根手指感应
我知道 它在诉说着你承诺言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