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谭王邓张争霸赛】【邓张组】80《我只在乎你》by 唐歌

(2020-11-18 11:09:14) 下一个

趁着现在邓张组好不容易小有落后赶快发首邓歌,不然马上就没机会了嘻嘻

去全民发现这歌好多高清伴奏,全部听了之后选了这个“节奏女版”,有些新意好玩儿:))

=====================2020节奏版分割线========================

 

=====================原版分割线========================

把我以前唱过的邓丽君版也放这里吧。

 

我只在乎你
作词:慎芝
作曲:Takashi Miki

原唱:邓丽君

翻唱: 我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 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 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 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 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