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谭王邓张争霸赛】暖场:【谭王组】14《感情生活》/王菲 跟远空做个邻居~~

(2020-11-12 04:22:02) 下一个

 

为万圣节准备了这歌却没来得及参加,正好留给争霸赛:))

前奏1:05分。

王菲
 

感情生活

作词:林夕
作曲:王菲
编曲:周广斌

你很爱我 你只爱我
听得不好意思寂寞
你想什么 你要什么
恨不得就这样赤裸

不相信我的耳朵
却迷信美丽的传说
不顾一切坠落
再小心翼翼抚摸
这天花乱坠的泡沫
这感情生活 哦哦

我不假思索 你不劳而获
宁可爱得这样浅薄
怕夜长梦多 要惊心动魄
终于让我神经脆弱

不相信我的耳朵
却迷信美丽的传说
不顾一切坠落
再小心翼翼抚摸
这天花乱坠的泡沫
这感情生活 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