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得不到的爱情 大唐风华 1080

(2020-08-08 18:43:01) 下一个

 

 

 

 

 

风华 唐歌

 

得不到的爱情 (Live) - (原唱:钟丽缇/蓝盈莹/郑希怡/白冰/黄龄)
词:陆丽
曲:姚敏
编曲:赵兆/赵连帅
 


钟丽缇:
得不到
钟丽缇: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
像冬夜里没有光明
你不给我一颗痴心
像黑夜里头找不到那踪影
郑希怡: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
像春花没有雨淋
白冰:
你不给我一颗痴心
像梦里春花留下一点幻影
黄龄:
我要你的爱情
我要你的痴情
你不给我温馨
合:
何处有热情去找寻
蓝盈莹: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
像冬夜里没有光明
你不给我一颗痴心
像黑夜里头找不到那踪影
郑希怡: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
像冬夜里没有光明
你不给我一颗痴心
像黑夜里头找不到那踪影
白冰: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A:爱情
像春花没有雨淋B:雨淋
你不给我一颗痴心C:痴心
像梦里春花留下一点幻影
黄龄:
我要你的爱情
我要你的痴情
蓝盈莹:
你不给我温馨
何处有热情去找寻
钟丽缇: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
像春花没有雨淋
你不给我一颗痴心
像梦里春花留下一点幻影
合:
Wu Wu 得不到
Wu Wu 得不到
Wu Wu 得不到你的爱情
Wu Wu 得不到
Wu Wu 得不到
Wu Wu 得不到你的爱情
蓝盈莹/白冰:
我要你的爱情
我要你的痴情
郑希怡/黄龄:
你不给我温馨
何处有热情去找寻
合: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
像春花没有雨淋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
像梦里春花留下一点幻影
合:
Wu Wu 得不到
Wu Wu 得不到
Wu Wu 得不到你的爱情
Wu Wu 得不到
Wu Wu 得不到
Wu Wu 得不到你的爱情
Wu Wu 得不到
Wu Wu 得不到
Wu Wu 得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