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坛庆打call 之《一颗红豆》AND 介绍全民新功能:智能和声

(2020-08-04 11:55:15) 下一个

今天发现全民VIP出来一个“智能和声”,不是单句编辑里的“和声”,头四句试了一下。大家听听效果如何。
 

一颗红豆

作词:琼瑶
作曲:古月
原唱:凤飞飞
翻唱:我 (刘紫玲伴奏)

我有一颗红豆 带着相思几斗
愿付晚风吹去 啊 吹给一人心头 (智能和声)

我有一颗红豆 小巧玲珑剔透
愿付月光送去 啊 送给伊人收留

我有一颗红豆 带着诗情万首
愿付夜莺衔去 啊 衔给伊人相守
我有一颗红豆 伴我灯残更漏
几番欲寄还留 啊 此情伊人知否

我有一颗红豆 小巧玲珑剔透
愿付月光送去 啊 送给伊人收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