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所有歌曲列表 2019-04-06 — 2020-05-27

(2020-05-29 05:50:15) 下一个

《你怎么说》+ pitu小葱照为【重返童年周】暖场 + 我是怎么做视频的
祝起起花董及双子座生快!& 个人体会聊聊貌似“高大上”的气泡音
【2020影视金曲】《凉凉》ft. 蘑菇 cover 杨宗纬 张碧晨
【2020影视金曲】《成全》楼下时光贴太虐心了,中和一下~~
抖音大火神曲《少年》cover 梦然 跟风!跟风!
【2020影视金曲】《飘洋过海来看你》ft. 胡子
《刚好遇见你》cover 李玉刚
【2020五四青葱周】《如果能许一个愿》by 唐歌 纪念邓丽君
【2020五四青葱周】《黄色月亮》 +介绍photoscan
【2020云旅游演唱会】《春风十里》by 房东的糖 “ 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关上了门”
《魔鬼中的天使》 “尽管叫我疯子尽管叫我傻子”
【2020云旅游演唱会】《会呼吸的痛》 “那是种多么寂寞的倔强”
《着迷》送毛局及牛牛们生快 + 暖场【五四青年周】+ 介绍全民单句音效功能
【2020云旅游演唱会】《乌兰巴托的夜》 琪琪格版
【2020新春对对碰】《忘不了就别忘了》ft. 蘑菇 谢谢蓝班视频制作
自接龙串烧《谢谢你常记得我+我要你+你怎么说》送美景送远风
【2020新春对对碰】《愛燦燦》(日语)ft. 远风
【2020新春对对碰】《刚好遇见你》ft. 仙枞 为下周一【2020云旅游演唱会】暖场!
思い出通り雨 (漫漫前路日语原版)唐歌 cover 跟风跟风!
【2020新春对对碰】《恋人心》 ft. 碧蓝天
【2020新春对对碰】《黄色月亮》 ft. 璇
【2020新春对对碰】《借》此纪念那些逝去的
为【新春对对碰】暖场:《当爱已成往事》纪念哥哥
为【新春对对碰】暖场《梦里人》自己挖坑原来自己跳了:))
【新春对对碰】暖场:柠檬树 跟风山丘 (念白是苏慧伦)
【对对碰】暖场之《想把我唱给你听》
【2020鼠你最放飞】单飞【扇子舞】by 唐歌 感谢蓝班赶制视频!
【2020鼠你最放飞】 【大公鸡】也要飞! (改词)
【2020鼠你最放飞】【闷】飞一个
【2020鼠你最放飞】黄梅戏 《夫妻双双把家还》
【2020鼠你最放飞】《千言万语》 视频- 碧蓝天 唱- 唐歌
【2020鼠你最放飞】《醉箭梧笛之一贱你就乐》 by 瓜、天、唐
【2020鼠你最放飞】《野狼disco》 by 唐歌 ft. 某嘉宾= 蘑菇
【2020鼠你最放飞】一大早就【扎心】
【2020鼠你最放飞】《扇子舞》- 唐璇风组合单曲首发!
《冬之恋情》想起来好久没发邓歌了
《我怎么哭了》by 唐歌 我也短平快跟风!
《好久不见》by 唐歌
【天涯共此时】《疼我的人》
【天涯共此时】《忘不了就别忘了》听泉 ft. 唐歌
【天涯共此时】为【放飞】暖场《小鸡哔哔》by 唐歌 + 翔歌漫画
【天涯共此时】《我和我的祖国》蘑菇 ft. 唐歌 + 书、画、诗
【天涯共此时】《人间》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常石磊版)by 唐歌 祝猴哥生快!
《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by 唐歌 + 学习新名词“共情伤害”
【天涯共此时】唐歌:原创《感恩》+ 朋友摄影+我的卜算子 致敬2020新冠战役中的凡人英雄们
《说谎的女人》
【天涯共此时】《天佑大武汉》- 唐歌
【天涯共此时】《黄玫瑰》(孙露版升调)by 唐歌 + 朋友风景照 + 我配诗 (字体是美图里的)
【天涯共此时】继续在压抑中低吼《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小Y ft. 唐歌 (迪克原调)
【天涯共此时】《有多少爱可以重来》by 麻辣枫糖 跟风美景吼摇滚 猜猜我的搭档是who
【天涯共此时】《只要平凡》- 仙枞 ft. 唐歌 献给李医生以及像他一样的所有继续努力、隐忍、做出巨大牺牲的平凡人
【天涯共此时】《道别的夏天》中文填词:唐歌 + 后期:初心 向李医生道别,向英雄们致敬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唐歌 悲伤的时候唱一首慢歌 纪念李医生
【天涯共此时】《水上人》唐歌翻唱 + 蘑菇书画
《Eyes On Me》,Eyes On China - 听泉 ft. 唐歌
【新春双接龙】唐凤 90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接“可”
《到不了》- 唐歌 嚎首歌散散心 :-D
翻唱《岁月》- 逍遥乐 ft. 唐歌 跟风璇
【心连心拜年大祈福】- 天涯歌女 by 唐歌
【心连心拜年大祈福】《梨花又开放》- 唐歌 初二拜年!
【海内外心连心大祈福】《最美的期待》最真的祝福送给国内的人们,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唐歌
【新春双接龙】唐凤89 《可爱的玫瑰花》- 唐歌
【新春双接龙】唐凤队 70 《说,你爱我》 - 唐歌
《走过咖啡屋》PLUS @@@明日暖场大竞猜!后天新春大接龙!敬请期待!!!@@@
《情人》- 唐歌 回礼胡帅和美景 AND 继续为唐门女将加油!唐队必胜!必胜!必胜!
《求婚》(赵咏华版)首次爱唱录音+自带视频 - 唐歌
野羊disco之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继续接龙暖场
我爱低音之《叶塞尼亚》- 小Y ft. 唐歌 为接龙暖场,为唐队加油!
治愈系《黄玫瑰》cover 孙露(原调)
请大家听听本人的厨房鳄鱼版《朋友》(原唱校长)- 唐歌
【向偶像致敬】《没那么简单》- 唐歌 致敬黄小琥
【向偶像致敬】原创《曲线》(重编曲)送太阳叔叔生快 - 唐歌
【向偶像致敬】《往事只能回味》
【向偶像致敬】《深情相拥》- 做加法的蘑菇 ft. 唐歌 向哥哥致敬!
《早餐》-唐歌 祝大家一天好心情!(原唱赵咏华)
【向偶像致敬】可爱的圣诞老人 (法/英) - 唐歌 向Celion Dion致敬
《红茶馆》- 唐歌 抛砖引玉
【向偶像致敬】《我只在乎你》- 唐歌 向邓丽君致敬!
感谢这次盛大的【遇见】,一睹很多歌友们的“真容”,距离拉近了好多:-D
【2019声如其人】唐歌原创歌词《恋爱游戏》第99贴 为破百助攻!
【2019声如其人】《心动》by 唐歌 跟风我的蒙面姐妹佳佳
【2019声如其人】《傻女》 by 唐歌
【2019声如其人】原创填词:《好女孩坏女孩》by 唐歌 顺便感谢我LD
《成都》by 唐歌
《时间煮雨》by 唐歌 送盖世太妹水泡泡
短平快《白狐》by 唐歌 跟风丝丝
【感恩2019】《小幸运》by 唐歌 感谢唱坛历任版主们和背后支持的网管们
【感恩2019】我叫伊莲 / Je m'appelle Hélène 唐歌 送给星光璀璨的五月花
【感恩2019】《迷迭香女郎》by 唐歌 回忆我的第一首歌词 感谢瓜才!
《一生守候》赵鹏版 by 唐歌 为感恩节活动暖场!跟风剑宗泽熙才歌 :)
《含羞草》by 唐歌 短平快跟风秋月姐石榴神
《只要平凡》by 做加法的蘑菇 ft. 唐歌 (电影视频催泪慎入)
《美酒加咖啡》周末来一杯 by 唐歌 跟风邓歌
《何日君再来》by 唐歌 悄悄冒充T宝同桌请不要声张 :-D
《慢慢喜欢你》by 唐歌 跟风起起丽丽才歌~~~
跟风不掉队《恋恋风尘》by 唐歌
《被遗忘的时光》by 唐歌 为感恩节活动暖场!
《四季歌 · 地瓜原创》
《为你我受冷风吹 》by 唐歌
《可爱的玫瑰花》小溪 / 唐歌 + 《如果云知道》
《你最珍贵》翻唱:Seven /唐歌 (全民K歌)
《雪落下的声音》(周深版)by 唐歌
《我要你》by 唐歌 跟风 才歌、风华
《色诫》by 唐歌 (原唱:王菲)
跟风猫美眉《大王叫我来巡山》by 唐歌 (赵英俊版)
《besame mucho》by 唐歌 谢谢大家的支持!
万圣节发个《棉花糖》by 唐歌 ft. 漾 闪个鬼脸儿
《城里的月光》by 唐歌
《四季歌 · 地瓜组合原创》之邓版
《友情卡片》cover 徐怀钰
拼音学粤语之《夕阳醉了》by 唐歌 闪一张夕阳下的
【原创】《期待》词曲唱-唐歌 编曲-苗茁
《失落沙洲》by 唐歌 (徐佳莹 歌手版)
憋气神曲《气球》交移花作业 by 唐歌
《恋人心》by 唐歌 跟风送闪闪生快!(两版)
《爱断情伤》by 唐歌 (原唱蔡琴)
《月亮代表我的心》by 唐歌 (中日)祝叉版和天枰座生快
《故长安》 cover 张靓颖(“将夜”片尾曲 )
《上海滩》by 唐歌 跟风雨峻 拼音唱粤语
祝秋月姐生快!
《月朦胧鸟朦胧》by 唐歌 (和Ha美眉邓歌) 顺祝大家好梦!
祝甜品座生快!【谁料皇榜中状元 手提羊毫喜洋洋】 唐歌跟风杨偶
【国庆70周年】《微风细雨》by 唐歌
【国庆70周年】《新龙船调》爱晚亭 ft 唐歌 (快闪片)
祝贺我首唱的风之歌原创《织温暖的家》入围中国儿歌原创大赛初赛并欢迎大家投票!(全民有伴奏)
《天黑黑》by 唐歌
《爱像一场重感冒》by 唐歌
【一首歌的时间】《温暖》by 唐歌 感谢大家的祝福 - 相逢既晚,言归犹早
【一首歌的时间】《不醉不会》+ 诗词各一首
【一首歌的时间】《小村之恋》+ 庆中秋 词两首 by 唐歌 中秋快乐!
《Montreal / 蒙特利尔》送太阳君,也祝今天正日子的4位歌友及其他处女座生快!
《You Raise Me Up》唐歌由衷感谢大家!
《喜欢你》cover by 唐歌 喜欢泽奥两位班班,挽留两位 :))
《秋蝉》by 细雨 & 唐歌
《纳西情歌》by 唐歌 祝处女座歌友们生快 !
《甜蜜蜜》祝提啦米酥生快 大家周末愉快!
《知否知否》 by 做加法的蘑菇 ft. 唐歌 (加几张江南片片)
【2019年坛庆】不能【错过】-- 词曲唱:唐歌
Je Ne Veux Pas Travailler (不想工作)为坛庆暖场 by 唐歌
Parler à mon père/ 和父亲对话 - 唐歌 庆祝父亲节!(原唱:Céline Dion)
一想到你呀 - 唐歌 热烈祝贺加拿大猛龙队首夺NBA总冠军!
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 唐歌 (原唱 张宇)
如果没有你 - 唐歌 (原唱白光) 送起起!
痒 (答应水晶的事要做到~~)原唱黄龄
把悲伤留给自己 - 唐歌 体验一把超(低)音(火)速跟风~~
飘洋过海来看你 - 唐歌 送秦汉
位置 - 木工 ft. 唐歌 电视剧《美好生活》主题歌
我要我们在一起 - 唐歌 cover 范晓萱
我问月亮(法)- 唐歌 外国儿童也过六一 :))
情歌 - 唐歌 (原唱梁静茹)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 唐歌 继续周杰伦
[520表白周] and【五月花嘉年华】- 牛仔很忙 by 唐歌 再忙也要将表白进行到底 :)
【520 表白周】- 爱的迷恋/魅せられて by 唐歌 答谢水晶
盗将行 by 蘑菇 & 唐歌 说好的跟风:)
着迷 by 唐歌 (跟风 sail)
《游戏》- 介绍加拿大中文歌曲创作大赛并分享我今年的入围歌曲
原创:转身 by 唐歌 - 献给父母的歌
我 by 唐歌 中音嚎一首张国荣
川流不息(中日) by 唐歌 继续纪念邓丽君
你在我心中 by 唐歌 纪念永远的邓丽君
火红萨日朗 by 唐歌 农业轻金属混入五四摇滚队伍:)
重庆野玫瑰 by 唐歌
《Je Veux》 唐歌 cover ZAZ
我在春天等你 by 唐歌 祝毛毛及金牛们生日快乐!
原创:坠落 by 唐歌
LA VIE EN ROSE (法) - 唐歌 我也来一朵玫瑰
【一指韶华】秋叶飘洒 ft. 唐歌
《我要你》by 蘑菇 ft. 唐歌
天使的眼泪(原歌:听说 / 魏如昀)新词:西门东瓜 / 唱:唐歌
新人第二贴:原创 - 曲线 词曲唱:唐歌 编/后期:SIA
新人报道:【芦花】(山口百惠《秋樱》中文版 西门东瓜 中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