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影视金曲】《飘洋过海来看你》ft. 胡子

(2020-04-25 14:40:42) 下一个

飘洋过海来看你 —— 唐歌 胡子 cover from G T on Vimeo.

 

这歌合唱好听,电视剧MV也好看,不过电视剧本身还是不行,追了几集弃剧了:)

飘洋过海来看你 (同名电视剧主题歌)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编曲:屠颖

原唱:朱亚文 王丽坤

翻唱: 唐歌 胡子

为你我用了 半年的积蓄飘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 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这个遗憾 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都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