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魔鬼中的天使》cover 田馥甄

(2020-04-13 17:47:44) 下一个

 

 

 

这歌想唱几年了,但一直不太欣赏Hebe细软的唱法,真正打动我的是康树龙、热力那样的男声版。明知女声有局限,但总算下定决心爆发一下,试试就试试嘻嘻
 
 
魔鬼中的天使  唐歌cover Hebe 田馥甄
 
把太细的神经割掉
会不会比较睡得着
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监牢
关着一票黑色念头在吼叫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
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
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
尽管叫我疯子 不准叫我傻子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
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
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