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鼠你最放飞】 【大公鸡】也要飞! (改词)

(2020-03-18 08:31:10) 下一个

 

第二段的词我改了嘻嘻

大公鸡 (台湾儿歌)

作词:李应录/邱晨
作曲:李应录/邱晨

原唱:娃娃(金智娟 )

 

午后下了一场大雷雨 吵醒打瞌睡的大公鸡
一声一声叫着喔喔喔 望着飘落的雨滴
午后下了一场大雷雨 吵醒泥土里的小蚯蚓
公鸡看了一眼笑嘻嘻 拍拍翅膀冲过去

喔喔喔大公鸡 大公鸡 别吃可爱的小蚯蚓
喔喔喔小蚯蚓小蚯蚓 我要抓它去钓鱼

午后下了一场大雷雨 吵醒打瞌睡的大公鸡
一声一声叫着喔喔喔 望着飘落的雨滴

 

午后下了一场大风雪 冻醒打瞌睡的大公鸡
一声一声叫着喔喔喔 怪我没钱付暖气 唉
午后下了一场大风雪 吃罐菠菜就要铲雪去
公鸡看了一眼不忍心 拍拍翅膀陪我去
喔喔喔 大公鸡 大公鸡 乖乖在家别顽皮
喔喔喔 铲雪去 铲雪去 堆个雪人送给你
午后下了一场大风雪  冻醒饿肚子的大公鸡
快快和我出门去城里    开开心心蹭饭去

吃饱喝足身上有力气 大公鸡跟着我巡山去
遇见PPR的熊孩子 把他挂到墙上去

飒!就这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