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涯共此时】《忘不了就别忘了》听泉 ft. 唐歌 跟风胡帅风华

(2020-02-26 18:45:06) 下一个

渺渺天边霭,
延延陇上溪。
茕茕怀顾往,
娓娓道相思。

 

忘不了就别忘了 - 听泉 唐歌

原唱:水木年华&许飞   (电影《一生有你》宣传曲)   

作词:诺布朗杰   

作曲:卢庚戌

 

听泉: 故事开始的太早 结局容易潦草 让永远腾出一秒 我把青春存好   

           当初的天荒地老 现在还剩多少 若眼泪不能燃烧 就定格我眼角   

唐歌: 像梦里又像天边 恍然回到从前 我们相顾着无言 只有泪流满面   

           也许某天会相见  也许此生无缘  往事被时间冲淡  你是唯一执念   

合:  忘不了就别忘了  把你我唱成歌  时间恩赐了一切  又要席卷一切   

           忘不了就别忘了  疼痛的遗憾的  太多的求而不得  用一生歌颂着   

唐歌: 故事开始的太早   结局容易潦草   

听泉: 让永远腾出一秒   我把青春存好   

唐歌: 当初的天荒地老   现在还剩多少   

听泉: 若眼泪不能燃烧   

合:  就定格我眼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