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鼠你最放飞】《扇子舞》- 唐璇风组合单曲首发!

(2020-02-20 08:48:50) 下一个

论坛链接:【2020鼠你最放飞】《扇子舞》- 唐璇风组合单曲首发! [想唱就唱]已有36位网友点赞!查看

 

 

 

 

 

(PITU模板)

 

扇子舞 - 唐璇风组合 cover

翻唱:歌 / 小 / 椰

海报制作:做加法的蘑菇

后期制作:金灶沐

视频制作:唐歌

歌词:

唐:啦啦啦......粉红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想和你一起漫步
璇:等爱的心跳多少速度
       像树上的知了唱歌此起彼伏
       想求求荷仙姑来替我占卜
       你是不是我护身符
椰:辛苦辛苦 才会有幸福幸福
       爱太热容易中暑
       快快来降降温度
       啦啦啦......粉红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想和你一起漫步
唐:你怎么还不明白
       我等的花儿都要败
       把你的真心话都说出来
椰:虽然我心潮澎湃
       也不怕大太阳晒
       可是你的心到底在不在
唐:什么事情变成典故
      你一句话情绪就天翻地覆
      快把我当成你的掌上明珠
      别辜负对你的爱慕
璇:和你相处 心就会敲锣打鼓
      脸一直都红扑扑
      快快来降降温度
      啦啦啦.......粉红的扇子飞舞
      啦啦啦.......想和你一起漫步
椰:你怎么还不明白
       我等的花儿都要败
       把你的真心话都说出来
璇:虽然我心潮澎湃
       也不怕大太阳晒
       可是你的心到底在不在 我看不出来
唐:打开了这幕布就轮到我演出想为你边唱边跳扇子飞舞
      有你全神贯注我就会更投入不在乎付出多少汗珠 泪珠 不顾

合:啦啦啦......

唐:粉红的扇子飞舞
合:啦啦啦......

唐:想和你一起漫步
合:啦啦啦......

璇:粉红的扇子飞舞
合:啦啦啦......

璇:想和你一起漫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唐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胡马克' 的评论 : 呵呵我藏在博客里还被你发现了:))
胡马克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大沙发横着躺,甜倒,璇倒,吹倒,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