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风猫美眉《大王叫我来巡山》by 唐歌 (赵英俊版)

(2019-11-03 12:31:31) 下一个

这首歌真是太搞笑了,手机一次过拉倒嘻嘻

 

大王叫我来巡山

词曲、原唱:赵英俊

翻唱:我

太阳对我眨眼睛
鸟儿唱歌给我听
我是一个努力干活儿
还不粘人的小妖精
别问我从哪里来
也别问我到哪里去
我要摘下最美的花儿
献给我的小公举
大王叫我来巡山
我把人间转一转
打起我的鼓
敲起我的锣
生活充满节奏感
大王叫我来巡山
抓个和尚做晚餐
这山涧的水
无比的甜
不羡鸳鸯不羡仙

太阳对我眨眼睛
鸟儿唱歌给我听
我是一个努力干活儿
还不粘人的小妖精
别问我哪里来
也别问我到哪里去
我要摘下最美的花儿
献给我的小公举
大王叫我来巡山
我把人间转一转
打起我的鼓
敲起我的锣
生活充满节奏感
大王叫我来巡山
抓个和尚做晚餐
这山涧的水
无比的甜
不羡鸳鸯不羡仙

大王叫我来巡山
我把人间转一转
打起我的鼓
敲起我的锣
生活充满节奏感
大王叫我来巡山
抓个和尚做晚餐
这山涧的水
无比的甜
不羡鸳鸯不羡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