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慢慢喜欢你》唐歌 cover 莫文蔚

(2019-11-18 12:13:39) 下一个

呼,直着嗓子唱了几天民谣,今天换一换找找颤音的感觉微笑

我听了徐佳莹和莫文蔚两个版本,还是莫版更和我的口味。可以听出我的咬字不正,比如“她、的”,这都是莫文蔚的错哈:))

这个确实很锻炼气息,一气呵成的感觉真爽。不过我自己还是觉得刻意的长句有点喧宾夺主影响了情绪的表达,李荣浩自己的现场也是不停换气,这样作曲其实没必要。嘻嘻

歌词从起起贴里“偷”的,谢谢啦!

 

作词:李荣浩
作曲:李荣浩
原唱:莫文蔚 

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骑的单车还有他和她的对谈
女孩的白色衣裳男孩爱看她穿
好多桥段好多都浪漫好多人心酸好聚好散
好多天都看不完

刚才吻了你一下你也喜欢对吗
不然怎么一直牵我的手不放
你说你好想带我回去你的家乡
绿瓦红砖柳树和青苔过去和现在都一个样
你说你也会这样

慢慢喜欢你慢慢的亲密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给你
慢慢喜欢你慢慢的回忆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因为慢慢是个最好的原因

晚餐后的甜点就点你喜欢的吧
今晚就换你去床的右边睡吧
这次旅行我还想去上次的沙滩
球鞋手表袜子和衬衫都已经烫好放行李箱早上等着你起床

慢慢喜欢你慢慢的亲密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给你
慢慢喜欢你慢慢的回忆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因为慢慢是个最好的原因

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