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拼音学粤语之《夕阳醉了》by 唐歌 闪一张夕阳下的女特务 : ) )

(2019-10-24 11:16:41) 下一个

 

 

张学友经典款啊,不必多说了。粤泾浜请包涵~~

--------------------歌词分割线----------------------

夕陽醉了

原唱: 张学友

学唱: 我

 

夕陽醉了 落霞醉了 任誰都掩飾不了

因我的心 因我的心早醉掉

是誰帶笑 是誰帶俏 默然將心偷取了

酒醉的心 酒醉的心被燃燒

唯願心底一個夢變真 交低美麗唇印

印下情深故事 更動人

回來步入我的心好嗎 回來別剩我一個人

尋尋覓覓這一生因你 尋尋覓覓這緣份接近

斜陽別讓我分心好嗎 斜陽浪漫可惜放任

紅紅泛著酒窩的淺笑 何時願讓我靠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唐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哇你怎么找到这首歌的~好久不见,多谢盘盘!也祝你秋安,一切都好!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糟啦,女特务跑不见影啦~~~
这歌好听,低音部分某些地方有点徐小凤的感觉。没听出来粤语不正宗,但我不是老广,哈哈。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盘盘~~

糖糖有时间多录歌锻炼,一些不愉快的杂事,就让它们随风飘,莫要浪费了自己的音乐天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