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庆70周年】《微风细雨》by 唐歌

(2019-10-03 04:23:18) 下一个

一直以为这首邓歌非著名,后来才知道其实很著名,歌坛都有了好多男女声翻唱版,今天把我的一版也发上来,换个风格庆国庆。 嘻嘻

 

微风细雨

原唱:邓丽君

翻唱:唐 歌

作词作曲:林功信

微风吹着浮云 细雨漫漫飘落大地 淋着我 淋着你 淋的世界充满诗意

微风伴着细雨 像我伴着可爱的你 看着我 看着你 看这世界多么美丽

啊 愿我是风你是雨 啊 微风尽在细雨里

漫步青青草地 小草也在轻轻低语 诉说无尽秘密 让我们共寻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