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我们在一起 - 唐歌 (原唱范晓萱)

(2019-06-02 06:56:40) 下一个

 

昨天听了樱桃小丸子的日语歌,想起了小魔女范晓萱的中文版健康歌,后面还有一堆洗澡歌刷牙歌啥的,当时蹦蹦跳跳带领大家做体操的她红极一时,是当之无愧的六一代言人~~

后来,她剪掉长发,凭借李泉为她度身订造的这首“我要我们在一起”,还有“氧气”等等成功转型,当年的小丸子长大了:)

 

我要我们在一起

作词:李泉

作曲:李泉

编曲:李泉/安栋

风远远地吹着我的脸我的手我的发我的心我的眼睛

你远远地呆在那个城那个路那个房那个灯那扇窗口

我静静地放着你给我的CD音乐当作背景 怎么唱 都不再煽情

我记得你习惯闭着眼抱着我好像我是你的脸笑嘻嘻

我不知该如何对你笑对你哭张著嘴不理你像个机器

你的世界我的日子好像没有谁对谁发过脾气 过得太快 来不及

*唉呦 唉呦 唉呦 唉呦 唉呦 你说 你说 我们 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里 生活得不费力气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 在一起

Repeat *

唉呦 唉呦 唉呦 唉呦 唉呦 我说 我说 我要 我们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里 爱你不费力气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 在一起 不像现在 只能遥远的 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