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把悲伤留给自己 - 唐歌 (原唱 赵鹏)

(2019-06-06 07:17:27) 下一个

 

这个版本大概也许可能是赵鹏版的:))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有些黑暗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如果这样说不出口 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快乐起来的理由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呢 从来没有这样要求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如果你在天涯海角 是不是你偶尔会想起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