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飘洋过海来看你 - 唐歌 (原唱 孙露)

(2019-06-05 11:46:11) 下一个


版主就是意味着无私奉献,秦班辛苦了!秋月大师姐有心,注意到了秦班喜欢周华健。我也翻出一首短平快的“飘洋过海来看你”送芹菜:)

我来唱坛时间很短,发现这里不仅高手太多,而且海纳百川,气氛也比较宽松民主。祝唱坛继续百花齐放!

(孙露版伴奏,全民K歌)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飘洋过海的来看你
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
为了这个遗憾 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 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为了你的承诺 我在最绝望的时候都忍着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
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拥叹息 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 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