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盗将行 by 蘑菇 & 唐歌

(2019-05-18 13:56:29) 下一个

 


(全民手机录音)

花粥的这首歌挺好玩,去年底红遍一时还得过什么奖。

很有趣的一次翻唱,为了适应有点匪有点痞有点拽有点深情的古风民谣,蘑菇同学和我的音色都有些改变。

谢谢蘑菇同学对合唱的改编。

男:劫過九重城關 我座下馬正酣 看那輕飄飄的衣擺 趁擦肩把裙掀

女:踏遍三江六岸 借刀光做船帆 任露水浸透了短衫 大盜睥睨四野

男:枕風宿雪多年 我與虎謀早餐 拎著釣叟的魚弦 問臥龍幾兩錢

女:蜀中大雨連綿 關外橫屍遍野 你的笑像一條惡犬 撞亂了我心弦

女:談花飲月賦閒 這春宵艷陽天 待到夢醒時分睜眼 鐵甲寒意凜冽

男:夙願只隔一箭 故鄉近似天邊 不知何人淺唱弄弦 我徬徨不可前

合:枕風宿雪多年(枕風宿雪) 我與虎謀早餐 拎著釣叟的魚弦 問臥 龍幾兩錢

蜀中大雨連綿 (大雨連綿)關外橫屍遍野

男:谁的笑像一條惡犬

女:撞亂我心弦

合:烽煙萬里如銜 (烽煙萬里)擲群雄下酒宴

女:謝絕策勳十二轉

男:想為你竊玉簪

合:入巷間吃湯麵(小巷细面) 笑看窗邊飛雪 取腰間明珠彈山雀 立枇杷於庭前

       入巷間吃湯麵 笑看窗邊飛雪 取腰間明珠彈山雀 立枇杷於庭前 (小巷 细面 寒窗 朔雪 立枇杷於庭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