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曲线》 by 唐歌

(2019-04-05 14:23:50) 下一个

 

词曲唱:唐歌

编伴:初心

 

唱歌唱得久了都会想着试试自己写写歌。记得那次无聊的长途飞行,束缚在机舱十几个小时不能动,只好放任大脑漫游,催生出这首歌~~喜欢这种轻快节奏。

想起来我的第一首歌词还是瓜瓜鼓励写出来的~

也谢谢那些关注到博客里这首歌的朋友!

曲线

词曲:唐歌

听着时钟一步一步滴答滴答 计算你我之间会有多少时差 这边寂静的午夜两点 你是不是一个人下午茶

不夜的都市看不到灿烂星光 等待美丽晨曦何时才能到达 突然想起上次你的邮件 字里行间仿佛有一个她

轻轻地沿着蓝色海面 唇膏画出红线 好想连起分离空间

我熟悉你唇边的弧线 却摸不透 笑容后的那颗心有多遥远

我到你的距离总是一条曲线 你的心事若隐若现我看不见 不能说你有心将我欺骗 只是我太傻心甘情愿

感情不是完美衡量的平行线 谁又能够说清到底谁被亏欠 不再等你算出最优答案 关上门说一声再见吧

我相信阳光终会出现 阴霾总会走远 无法遮挡我的视线

不去纠结你的暧昧 放开一切 未来还在等着我 彩虹那边

慢慢地沿着蓝色海面 唇膏画出红线 不再连起分离空间

我熟悉你唇边的弧线 却摸不透 笑容后的那颗心

看到那沿着遥远天边 星光连起曲线 不断闪耀我的眼前

我忘掉你唇边的弧线 好好珍藏爱自己的那颗心 我已走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唐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评论 : 谢谢奥黛丽!
爱听歌的奥黛丽 回复 悄悄话 再听再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