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你》by 蘑菇 ft. 唐歌

(2019-04-14 06:15:55) 下一个

发个合唱支持对对碰活动!

非常荣幸和蘑菇同学合作了这一首川虎合唱版。蘑菇同学像足了原唱,和声非常精彩!我也唱的很像,呃,我自己:)

全民录音。

我要你 (Live) - 川&虎
词:樊冲
曲:樊冲
原唱:任素汐


男: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看着你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姑娘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女:
我要 美丽的衣裳
为你 对镜贴花黄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情郎
合: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女: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风光
都怪这吉他 弹得太凄凉
男: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姑娘
合: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女:
送你 美丽的衣裳
男:
美丽的衣裳
看你 对镜贴花黄
合: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情郎 (姑娘)
男:
你在何方
合:
看着天亮
男: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风光
女:
都怪这吉他 弹得太凄凉
合: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女:
我的情郎
男:
你在何方 看着天亮
合:
就怪这夜色 撩人的风光
都怪这吉他 弹得太凄凉
我要唱着歌
男:
默默把你想 我的姑娘
合:
你在何方 看着月亮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