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曾被保安羞辱

(2021-09-01 14:10:52) 下一个

33岁那年,上海,带着年幼的孩子,和妈妈去一个挺贵的小区看二手房。

进门时,我正在打一个重要电话,就停在门口,中介就带着妈妈在门口保安那里登记,妈妈一手牵着孩子,一边还和门口的保安说,门口的打电话的那个和我们是一起的,一会打完电话,让她进来。说着就先和中介走进去了。走了没50米远,我挂了电话就想跟着往前走。没想到,那个说着一口河北口音的保安一下子跳起来,冲着我大吼,”干什么,不许进!“

我正奇怪,解释说,和前面的中介一起的。那保安更来劲了。干脆横到我面前,准备伸出手来推我打我。前面年幼的孩子看到,吓得哇哇大哭。转头,奔过来来要护着我。保安看到我们这样狼狈的样子,得意极了,一付报仇样子,“你们这些有钱人,有什么了不起的!“然后就开始一串脏话就喷出来。

自此以后,我观察那些底层的,穷苦的男人,他们眼中不是麻木,就是对周围无边的恶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