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蚀

十岁多愁、二十有悔、三十末立、四十仍惑、五十将近,天命不得而知——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有没有人打了疫苗诱发甲亢?

(2021-06-27 05:45:22) 下一个

51,65日在里斯本打了第一针辉瑞回来后觉得有点反胃十分疲倦也没吃得下多少东西晚上9点多就上床睡了第二天起床就发现大便很多而且开始连续几天都要排便4小肚子迅速没有了因为并不是拉肚子我以为是疫苗帮助身体排出废物也不以为意期间身体一直疲倦肌肉酸痛力特别是肩膀和脖子叫儿子按摩后觉得恢复得很好,但说话一直么费劲好像出不了声到了第十天我要接台式电脑的一条线发现手抖得厉害心里发慌就让老公打了一条疫苗热线问问是不是属于正常副作用反应结果热线那头让我马上到最近的医院就诊

到了家庭医生那里血压什么都正常医生责怪我2019年就该做子宫癌的排查开了单让我去验血结果验血出来我的甲状腺刺激素(Tireoestimulina-HTSH)小于0.005,游离甲状腺素(Tiroxina Livre-T4L) 4.6,白细胞是3.1,说我可能患甲亢了

我被吓得不轻以前很喜欢做精细手工的打疫苗前刚修好一个电子秤和一个电脑显示屏后来就接条线都手抖得心惊肉跳还有本来应该这个月的17号来月经的到今天还没有反应

如果说是甲亢我没有眼凸脖子也没觉得粗了睡眠还可以也不有觉得饿都是到饭点才去吃的不比平时吃得多是瘦了许多2,3公斤吧但从18号开始就排便正常了说话声音也正常了许多

因为疫情要到下个月才排得上看大医院的内分泌科,B超也还没照得上现在还发现左脚踝有点肿右脚没事手不像前些时候那么抖了但还是抖这里有懂这方面知识的人吗? 能不能给点意见很怕到了大医院要我吃甲亢的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