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老人家

请大家告诉大家:日本是一个变态无耻、卑鄙无赖、畜牲不如的流氓国家
正文

随感6、7:小日本的百年老店・日本人的暧昧与清晰

(2006-12-01 01:13:46) 下一个


大和民族是个嗜血、好战的反人类的民族。
民主国家普遍存在着反战运动。
美国挑起战事的时候,反战人士就会跳出来吼两嗓子。
唯独日本,普遍存在着反和平运动——每当战争结束和平降临的时候,
日本人都会急不可耐小丑一般地跳出来,大叫战到一亿玉碎。

1905年,日俄战争行将结束,力不从心的北极熊同意中国东北为日本的利益范围。
日本民众闻讯后畜牲一般暴跳如雷,居然没拿到赔偿金,是可忍孰不可忍?
日本人叫嚣着打到莫斯科,收复日本固有领土彼得堡,纷纷聚集日比谷公园,和军警大战三天,死17人,伤无数。
当时的反和平运动领导人,在公园附近的一个饭店松本楼里密会,
历时数月,策划、指挥着整个反和平运动,松本楼一时生意红火……

秋天的一个清晨,行将就木的松本楼第三代老板小坂哲郎来公园晨练。
照例做一做相扑之类的变态动作。
秋风瑟瑟,小坂愤愤地想:
妈的,饭店是一天不如一天,反和平运动的家伙都跑哪儿去了?


随感7:日本人的暧昧与清晰

日本人连同其语言、文化以暧昧著称。
初来乍到的外国人常常不得要领,被搞得晕头转向,叫苦不迭。
不过,日本人在领土和利益面前决不会有一点点的暧昧。
你看,钓鱼岛是我的、独岛是我的、千岛群岛是我的,东海石油是我的……
总之,非常清晰的一句话: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
靠!就这么变态。日本人的暧昧就是个双重标准。
只有在涉及到其责任、罪行及畜牲本性的时候才会暧昧一下,
象小泉的“適切に判断します”、“人生いろいろ”、“心の問題”之类,
无非是厚颜无耻的强盗逻辑,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李兆忠的《暧昧的日本人》》(金城出版社2005年9月第一版)总结的非常透彻,权且掠人之美,照录如下:

“日本人的“暧昧”,恰好表现了日本人特有的明确;日本人纵然有一千个暧昧,一万个暧昧,一旦涉及民族生死存亡的大事,它从来不暧昧,只要有利于日本,怎么都行,甚至改变人种也行,废除日语也行,成为美国的第五十一个洲也行。惟其如此,历史上,日本时而开放,时而闭锁;时而崇洋媚外,时而英美鬼畜;时而脱亚,时而入亚;时而入欧,时而脱欧……一切都是以这个大前提为转移。这种令人眼花缭乱的“暧昧”,其实是清晰到极致的一种表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