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由而战的斗士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真相世界群组
正文

川黑与Ta妈的对话

(2019-10-01 13:13:53) 下一个

母禽附上我的酷照,最近全球变暖臭氧层开洞比较大,我晒得有点黑,真不是因为黑川黑过头了哈!:

本篇对话,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也不奇怪:)

母禽:我今天过70岁生日了,从老毛贼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城楼上喊了一嗓子那一刻算起.....

某川黑: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此处省去 文革风抒情马屁文 193字......

.....................

母禽:去年驱赶了好几羊圈的低端人口,我认为它们肯定是不会有意见的;

某川黑:嗯?这个这个..................我爱中国!

母禽:我过生日的时候,香港那边居然那么多人闹场?!

某川黑:嗯?这个这个..................我爱中国!

母禽:听说你们美国加拿大最近不太平啊,一帮号称反法西斯的人专门对老弱病残孕下手..........

某川黑:嗯?这个这个..................我爱中国!

母禽:看我们最近盖好的机场多棒,居然有人发牢骚说可能有民工的工资没拿到!?

某川黑:这个无所谓,反正我回去的时候能享受到新机场就好了,即便有人累死也没拿到工资,我也看不到,眼不见,心不烦:) 除了吃吃喝喝,别的事我不感兴趣。

母禽:我的儿女们在美国过的咋样啊? 有空去拜访下入籍美国的中央领导家人。

某川黑:大家好着呢,美国这边民主党主张的都是咱家中共的政策,只要能推倒那个号称“美国属于美国爱国者”的那个混蛋川普,美国就属于我们中国的爱国者啦! 只要咱家的核弹别对着我们就行了,拜托拜托!

母禽:那就好那就好;你们放心吧,虽说咱家核弹都号称对着纽约,咱多少个领导家人都在那住着呢,不会真发射的,假高潮好多次了不是也没射出来么?就是做做样子多诈点$而已。

某川黑:那我就放心了,有空一定去看看咱家领导。要是政府还能熬到有明年10月1,争取还有机会去翻个花啥的,不过听一个姓郭的说,翻花的活动可能要改期到6月4号........

母禽:想翻花还不容易么,就是画面上加个像素的事;话说你们啥时候回归啊? 国家需要你们啊 (其实更需要你们的钱).........

某川黑:嗯?这个这个..............中国万岁!!!.........嘟嘟嘟嘟嘟(电话忙音)........

母禽:喂???Hello? TNND,一说到正事就跑了,咋跟我一个德行,哎..........

 

看看伟大祖国培养出来的红色垃圾-拥护共产主义是工作,拥护资本主义是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脑子都被夹坏了,不会思考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文章有意思,赞!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过奖过奖!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您以下的评论写得非常棒,整理出来就是一篇小文,然后发在博客。

赞仁兄、赞好文!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仁兄说得一针见血!

这群小留虽在国外学习,英文却不行,有本事喊口号用英文呀,打了鸡血般的激动,很有义和团+红卫兵的风采,他们的祖辈是义和团、父辈是红卫兵、他们是爱国贼。

义和团、红卫兵、爱国贼是中国百年来名为“爱国”、实为祸国的三大怪胎,不仅祸国殃民,还祸害世界和平、人类文明。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他们唯一的通病是,以为自己属于自己国家统治阶级;

他们但凡以同样姿态在敏感时刻出现在中国的任何一个敏感地段,不管嘴里喊什么,可能都会当场被公安带走; 类似于视频中那个撕心裂肺叫嚷的人,公安会认为,你现在以这种能量喊爱国,明天也有可能以同样的能量级别出卖政府和国家;

而且这种心态不分年龄段,我这篇对话文本来就是针对一个把被人指挥翻花当荣耀的老傻川黑,不过这种人不是真的傻,她也知道不能在现在的政府掌权下的中国待着;

这种卑鄙无耻的人到处都是,嘴里喊着让人觉得自己多么地热爱党和祖国,自己却肉身翻墙跑到万恶的美帝生活,表现出与盗国贼同样的思想觉悟,完美地实现了与盗国贼的步调一致,虽然盗国贼根本不会愿意搭理这种垃圾;

如果你盗了国家和百姓的钱跑到国外,见到这种傻缺还兴奋地拥护羡慕敬仰偷ta们钱的人,你能瞧得起ta们么?

只会当成狗屎绕开走。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回来重读贵文,真乃一篇幽默诙谐的难得讽刺好文,每读一遍,都止不住笑喷。

视频里一群脑残傻逼小留,在中国当奴隶+奴才跪习惯了,跑到澳大利亚人家地盘还维护奴隶主利益,卧槽,病得不轻,吃药治不了,必须让他们吃屎。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定会常来留言支持!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欢迎光临寒舍:)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SwissArmy好,您太有才了,整篇精彩+幽默,照片绝配,笑死我了!

大赞!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都是一帮卑鄙无耻的贱民,世世代代奴才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文学城里共党分子很多,有人这样答复我:“没听说过,只知道那是咱们的党旗。”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老九总是可以抓住问题的重点!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那面党旗,其实是一面前苏联的国旗。习主席向苏联国旗行注目礼。

而且是苏联国旗(党旗)打头,随后是国旗。我对这样的阅兵表示抗议,任何政党再大,大不过国家,即使历史上的康乾盛世在国家和民族面前也只不过过眼烟云,这完全是极左思想的表现,共党为大,注意,是“为大”,而不是“伟大”的错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