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给港黑们助助兴!

(2019-10-16 11:09:18) 下一个

号召香港人要真普选,结果被打成了血人........

发上来给港黑们看看高兴一下,无论谁想要民主权力,虽远必诛

停水停电都是小儿科,直接把人干倒,夺房抢地!土改2.0万岁!

土改中抢到了土地的村姑,到了美国也不忘走又红又专的道路!赞!

 

看到城里不少人发文讽刺暴发户比基狗1号(炫假富,真富谁有脸炫,丢人),我也跟个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龙鱼就是我' 的评论 : 我丢了一条小龙鱼,原来小龙鱼就是你。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龙鱼就是我' 的评论 :

你给我演一个看看呗? 别演死咯! 当然,演死了也没人想你。
小龙鱼就是我 回复 悄悄话 自编自导自演。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被打的人是为香港争取各种诉求的人士,这是二度被黑社会暗算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香港是要闹哪样啊!好像很长时间了。之前的诉求是不是已经拿到手了?
可能是平和的周边环境导致我现在真不喜欢看到任何一个地方的动乱和群情激愤,感觉这些人要高血压心脏病了。被打的人是什么仇什么恨,要是被打死了怎么算?香港英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