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关闭评论混文城

(2019-08-14 20:32:48) 下一个

有人骑着一台三轮破车,吱呀作响也不上个油做个维护,碰不碰都走不了正道的歪轮斜架,时不时吼几声破锣嗓子以为自己在整个菜市场说一不二,碰到了整治市场秩序的人,想打打不过,想骂自己又没理,就只会跑去没人的角落,对着新鲜的狗屎用手指狂戳,低声叫骂一百遍“童统痛筒桶捅你丫”,居然以为自己的形象光辉到有人会来碰瓷?!?!?!!? 是因为梦想成真才鸡冻得至此么?

鲁迅九是怎么从MAGA群组出来的跟你是真没关系,跟你说人家是主动退出的你也不会信,你这种人眼里,一个人靠上了个组织就像得到了靠山一样,吃香喝辣的谁会主动离开?所以必定是被人踢出来的对吧?

要说你不是体制内的人,我还真不信。带有这种思维方式的人,即便是再多的马甲,在自由世界生活三百年,也改不了土共教给你的那套考虑问题的方式,一张嘴你就破功了。

土匪不土匪那都不是事,就算不在山头里混,一样要去揭掉那些虚伪人渣的烂脸皮。

要说谁歪解你说的话发的贴,咱可以一句一句地对质,自己说的话自己都圆不上,先理清下自己帖子里的逻辑再来现眼吧;

咱不是听不懂文明社会人类语言,而是任何高达上的话,只要从一个圣母鼻弃嘴里冒出来,里面就不知道夹带着多少阴险恶毒的私货。

高潮来了:莲盆籽博主终于又使出了投诉我失败之后的必杀技! 我宣布莲盆籽博主完胜!! 我们全输了........晕

 

这是一个人在菜市场里说一不二的完美贞洁牌坊她的人生完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5)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他们看他们双打对付莲子。其实莲子本来也没有说什么太难听的话。那好,这都是让他们给挤出来了。让他们看看,过来挑战爷们看看吧。几个小男人追杀着一个女士不放,真的是让人看不过眼去。要对付就来对付一个爷们,在爷们这里找感觉!把爷们杀得打败,成就感不是更有意思更来劲吗!? ”

回复:这“爷们儿”最大的看家本领就是去投诉,在“衙门”面前哭得是死去活来。这“爷们儿”的行为就如同臭鼬一样,觉得自己不行,就释放臭液。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杰克说的不是没有道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也看到论坛管理员发话表明态度了吧,以后有问题咱自己解决好吧?】
》我投诉的目的,就是让对方不能做违法违纪的事。我们只能在文明的范围内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超过了违纪或是违法,我们自己无法解决,就提交仲裁机构去解决。我想想马上出个有川普的帖子,我们美国人说我们自己的总统,我我们的义务!你要是有什么不爽的话,你炮口冲着爷们来攻。

我也不想和他互动了。他认为他打赢了,他就打赢了,祝他凯旋!我能够和他互动的唯一一个条件,就是他斗胆敢于不说骂人的脏话了。等他什么时候有改进了再说。现在我尽量不搭理他,让他用胜利冲昏了头脑,继续接着犯事。他自己慢慢的积累自己被扫地出门的劣迹。要是谢天谢地,他不接着犯事了,我们就可以和平共处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这就是你的不是了,说一个问题先不要划左右,也不要先考虑是不是歧视,自己站住理不吃亏为主。不要打击不相干的人。你也应该知道,在职场中在生活上有很多的私人问题不能打听,这些就包括了政治观点 宗教信仰 收入 年龄等等。你如果想帮助别人,还需要先问你是谁的黑或粉是左还是又右,希望你能一视同仁。你看就是咱俩吵架抬杠,我一般不涉及别人,就事论事。我以前根本没有注意那个老头是什么,因为发生了那件事后,我才注意到他是主党支持者,因为他老在院子里插牌子。我的律师和我都成了朋友,经常来往,我都不知道我的律师是啥粉,这是职场规矩。】

》你的这个立场就对了。看人不要按左右分,要看他做的事有没有道理,这就对了。就像我在文学城有时打击川粉,有时也打击川黑。当然打击川粉的时候多一些,因为他们不讲道理的时候多一些。偶然发现有川黑做事不地道,我也会毫不客气的对付的。我们的政治理念不一样,我们就说我们自己的道理,对方不接受,不是什么大事。不接受就要暴粗口,骂人脏话,对于我来说就是背理的一方!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有两个人打架,最终,分出一强、一弱。那个弱的哭着说:“我回家告诉我爸、我妈去,让他们来摆平你。”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也看到论坛管理员发话表明态度了吧,以后有问题咱自己解决好吧?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就是你的不是了,说一个问题先不要划左右,也不要先考虑是不是歧视,自己站住理不吃亏为主。不要打击不相干的人。你也应该知道,在职场中在生活上有很多的私人问题不能打听,这些就包括了政治观点 宗教信仰 收入 年龄等等。你如果想帮助别人,还需要先问你是谁的黑或粉是左还是又右,希望你能一视同仁。你看就是咱俩吵架抬杠,我一般不涉及别人,就事论事。我以前根本没有注意那个老头是什么,因为发生了那件事后,我才注意到他是主党支持者,因为他老在院子里插牌子。我的律师和我都成了朋友,经常来往,我都不知道我的律师是啥粉,这是职场规矩。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小西天和玲子,咱们在假巴眼里都是男的,虽然我知道你俩都是如假包换大美女。所以他能毫不留情的说着不文明的话和他的拍档野猪站在一堆,似乎他放眼文学城,只有莲盆籽和川黑才是女的,假巴为了莲盆籽这个女的正在两肋插满了小飞刀的浴血奋战啊!还是壮观的呢!:)】

》哈哈哈哈,云52啊,我什么时候把你当男士的对待了滴,你说话太不负责任了?我给男的写诗歌都是讽刺和挖苦的。我给你写的诗歌不是挖苦你的吧!?一般的女士,我才不写诗歌呢。

小西天老是不应一声,按你说的小西天是女士,是不?你看看林妹妹老是骂我,有时骂得非常的毒,你看我是不是从来都是和她说话,轻言细语的。要是一个男人向她那样骂我,我肯定会和她没有完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jk你说清楚什么是手指功。一个白人老头在我身后开大引擎恐吓人嘴里还不干净,你不反击他?华人的骨气都没了,我告诉你我都把我的律师叫来了,是人都知道在一般的道路上车必须让人,何况这小区的路上。看他是个蓝领老头放他一马,量他也不敢再这样对其他任何人。】
》哈哈哈哈,厉害厉害!我现在又觉得你是不是一个有呼风唤雨本事的姑奶奶级的!一下就能把律师都喊来。一般不愿意承认是爷们一般应该是一个女士,我以后还是要对你好点!

哎我告诉你的啊,我差点就和一个白人哥们打一架的事,难道你没有看过我的帖子?我们鼻子对鼻子尖的互不想让,对视了不低于一分钟,我没有退却。当然我不是因为他的政治理念,我不知道他是一个白左还是白右,看着像是一个开着皮卡红脖子,他绝对认为我应该退却,但是我没有退,他只好算了。

哈哈哈哈,华人没有骨气的人多着呢,万维我了解的几个川粉,都是自认白人是主子,自己是一跟班。但是川黑里面的人,我从来都没有发现自认是白人跟班的。你是对白左不爽,要是一个白右,你是不是又是不同的太度啦?!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和你的邻居练手指功,我还是蛮佩服你的”jk你说清楚什么是手指功。一个白人老头在我身后开大引擎恐吓人嘴里还不干净,你不反击他?华人的骨气都没了,我告诉你我都把我的律师叫来了,是人都知道在一般的道路上车必须让人,何况这小区的路上。看他是个蓝领老头放他一马,量他也不敢再这样对其他任何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无论出现任何状况也不会去意见区投诉任何人,有问题自己解决,解决不了的话就是自己能力问题,与其他任何人无关。】

》我又要嘲笑你一把了!虽然你有恭维我的话!我先给你说声对不起!

所以,你才只敢去找女士博主,不敢找爷们讨说法。你讨说法的办法就是辱骂女士,这就是你的能力,是不是?不是什么值得恭维的啊,哈哈哈哈!一个男人追杀和你思想不一样的女士,才是真的让人看不起!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但是我不想看到你们这些有能力自己解决问题的人,去找不相干的第三方来介入此事,所以我希望你去把那个投诉撤掉,我也会因为你这样做而对你刮目相看。】

》你的这个说法,我是无法满足你了。放在那里,就会放在那里,最后一直被网管删掉。

男人做事那里会像你一样,朝三暮四的,要做的事就会去做。我已经给了他无数次的警告了。我不会在意你对我有什么刮目相看的,那个对我来说不重要,我敢负责任的告诉你。他发个博文,说他以后再不像那样骂人了,我才可以考虑和网管求个情,不给他留案底!不给他划个底线,以后文学城会乱套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出手有考量,佩服你的克制!

我无论出现任何状况也不会去意见区投诉任何人,有问题自己解决,解决不了的话就是自己能力问题,与其他任何人无关。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自己不也是一样在用这些词汇骂人么,我有去意见区投诉你么?】

》请你去查百度,看看他们是咋地解释的!

另外,你可以收集我的劣迹,你去投诉我,我奉陪!你如果说你不喜欢听人说你是“猥琐的小人”,你只哼一声,你非常的在意,我就可以不接着说。其他的你提前告诉我。我还是蛮看人的脸色的。如果是你不喜欢的事,我看看是不是有点攻击你,我可以掂量一下。

再说一遍,你可以去投诉我,我可是都是提前警告过的。警告不果才有后续动作。你好像上次没有接受一点教训,我只好不做声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如果你想暴露鲁迅九的劣迹,不如发帖到时坛去,让大家都看看你的对手的样子,不是更能够达到打击对方的目的么? 如果投诉对方让对方有麻烦,那是权威的力量,不是你的战斗能力的证明,我说的有道理不?】

》我和他鲁迅九已经没有什么可以交集的了。我不知道时坛在哪里,我也不是为了暴露他的什么事。他只要不来骚扰我,我就阿弥陀佛,你不关你的博客,我被他拉着脱不了身。我没有说我有战斗力,我只是喜欢和恶势力斗一下。我都恶势力的时候,他们没有底线的时候,我就只好求助上级组织了。我不是一个超人,别人骂我脏话,我可以忍耐一些,但是不能没有止境。我的目的不是为了放倒他,如果他能够保证不想现在这样毫无止境的骂人,我也可以像网管求情的。他可以说了算。但是他骂女士的那些话,我真的没有办法忍受。

我们大家的家里都有女人,我们都有自己的妈,你想想自己家的女人和妈要是被人骂你说说是什么滋味儿!我为啥要在乎什么战斗力。封他骂人的嘴,我是无能为力啊!如果网管不管,起码他有劣迹在网管那里,只要是网管想对付他了,就有现成理由!我就算是能够打赢一个网友,我又有什么进项!?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这没时间了,今晚还要处理些事情,已经被人催到烦了;我在Fanreninus那里已经留言说我会去,如果我真的不去了,你们大可以笑话我,我觉得这个周末一定有时间去回应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放心,博客和群组里的事情,对方对你说了什么,你也可以用同样的词汇,论坛管理员是不会管的。
你没发现论坛管理员只会管那些去烦到他的人么? 要不然为什么上次说如果继续下去就双方斗封号?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是一个猥琐的小人!”

你自己不也是一样在用这些词汇骂人么,我有去意见区投诉你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杰克你也是个像样的爷们,应该光明正大地跟对方搏击,动不动就找人诉说,说自己弄不了对方,有点像小姑娘所为了。】

》我要让他骂人的脏话在网管那里挂号,或是网管说我也可以使有,我不会有事。我不想和他打得同归于尽。所以他骂我的话,我不敢回敬他。只要网管说他使用的话,我也可以使用不怕犯规,我才敢和他对等使用。

我投诉他都是光明正大的,你只说我有没有背后使刀子。我如果说的都是事实,我的心里坦荡着呢!我不停的警告他,昨天我还告诉他,只要他保证不再说了,我就放他一马。但是他非要试试看他有没有事。你怪不得我。

我从来都是明人不做暗事,上次投诉你也是反复警告过你的,你非要一意孤行,我能有什么办法啊!你看来又是恶习又复发了。我们骂川大爷的话比她要恶劣的多,你不敢来找我们爷们,你追着一个女士不停的耍恶习,我们看着你就有恶心的感觉。你还说别人是女人,你的行为比女人还要女人。不停把你往爷们的地方引,你就是不敢冒头!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如果你想暴露鲁迅九的劣迹,不如发帖到时坛去,让大家都看看你的对手的样子,不是更能够达到打击对方的目的么? 如果投诉对方让对方有麻烦,那是权威的力量,不是你的战斗能力的证明,我说的有道理不?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说的不是没有道理,但是我更愿意看到你跟他理性地对决,像duel一样互相砍杀都没有问题,我这里随时欢迎你们来对打。

但是我不想看到你们这些有能力自己解决问题的人,去找不相干的第三方来介入此事,所以我希望你去把那个投诉撤掉,我也会因为你这样做而对你刮目相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杰克同学,我觉得如果跟鲁迅九有矛盾、或者看不上他,凭你的能力可以自己搞定这个事情,没有必要去意见区向论坛管理员投诉,因为有能力的人都是自己解决自己的事情,你去找第三方介入私人恩怨,这样反而显得你好像能力不如他,你说呢?

杰克你也是个像样的爷们,应该光明正大地跟对方搏击,动不动就找人诉说,说自己弄不了对方,有点像小姑娘所为了。】

》刀子啊,你居然说我像小姑娘,我真的要笑翻。你一个大佬爷们,缠着女士找感觉。我真的要鄙视你一把。我还要鼓励女士有人敢站出来投诉你才是。你太可冷了,白当了一个爷们!你骂人也就是别人和你的观点不一样,你是一个猥琐的小人!

我和鲁迅九的事,都怪你自己。让你把你的博客关了,他就不会受到投诉了。你以为你是什么好东西。你明知道他跟不上了就会骂人的,你还不想点办法,是你的脑子不济。要是他有事的话,军功章有我一份,也有你的一份,你这叫欲擒故纵!我和他鲁迅九说道理,他跟不上了就会骂人,你不知道他的弱点,你还算是他的哥们吗?!你实际和我是一伙的,我拉你推,结果是合力起作用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这个假巴,口水太多了。难怪玲子要说他是块滚刀肉。据网友反映,在军刀的某一篇博客的下方有假巴评论几百条,洋洋洒洒,洋洋洒洒,感觉假巴是万维来的一个不可多得的键盘大虾米。把小编高兴坏了。】

》是啊,我反复的求瑞士小刀把博客关了,他就是挺着不关。我没有办法被鲁迅九不停的追杀,我不得不回应。你去数一下他的帖子,比我的还要多。万维来的人就是不一样,他被万维封了IP,又到文学城来发威。我已经把他告上了网管,看网管会不会处理他。

如果网管不处理他,他只要以后不骂我同样的话,我就满足了。我就是把他的劣迹在网管那里挂个号。我是没有办法对付他了,他和你们不一样,他根本没有底线。我们要帮他画一条底线。我可是反复的警告过他的,他像这样下去的话,他被铲除出文学城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杰克同学,我觉得如果跟鲁迅九有矛盾、或者看不上他,凭你的能力可以自己搞定这个事情,没有必要去意见区向论坛管理员投诉,因为有能力的人都是自己解决自己的事情,你去找第三方介入私人恩怨,这样反而显得你好像能力不如他,你说呢?

杰克你也是个像样的爷们,应该光明正大地跟对方搏击,动不动就找人诉说,说自己弄不了对方,有点像小姑娘所为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就你这点360度的车轱辘话像老太太的裹脚布。“我们还是从你那里得不到肯定的答复”你们又是谁?你怎么老是代表你的团队,你的团队怎么老让你出头,其他人怎么不出来呀。我说什么黄段子了?你可别造谣诽谤!】
》要是按云52的说法,你有可能是一个女士,我要就要赔罪了!但是一个女士能够说出你那样的话,和你的邻居练手指功,我还是蛮佩服你的。要是你是一个女的的话,我得向你敬个礼。赔罪!但是你还是自己说一声,免得我说你可能是女的,有点对你不敬。你总得暗示一下,我还怎么对付你。你真的让我骑虎难下。打又不是,不打也不是!所以还还是先把你当女士保险起见。反复说了,不是女士享受女士的待遇,是一个猥琐的男人!

我们是我的通俗习惯的说法,我没有团队,我和我们都代表我自己,不代表任何人!对付我一个你就够吃力的啦,你还有本事对付一个团队,真的是笑话!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就你这点360度的车轱辘话像老太太的裹脚布。“我们还是从你那里得不到肯定的答复”你们又是谁?你怎么老是代表你的团队,你的团队怎么老让你出头,其他人怎么不出来呀。我说什么黄段子了?你可别造谣诽谤!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假巴,口水太多了。难怪玲子要说他是块滚刀肉。据网友反映,在军刀的某一篇博客的下方有假巴评论几百条,洋洋洒洒,洋洋洒洒,感觉假巴是万维来的一个不可多得的键盘大虾米。把小编高兴坏了。
小西天和玲子,咱们在假巴眼里都是男的,虽然我知道你俩都是如假包换大美女。所以他能毫不留情的说着不文明的话和他的拍档野猪站在一堆,似乎他放眼文学城,只有莲盆籽和川黑才是女的,假巴为了莲盆籽这个女的正在两肋插满了小飞刀的浴血奋战啊!还是壮观的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哇哇 今天才知道老滚刀肉是块太监  哇哈哈哈  这就解释清楚了嘛
怨不得没完没了的转摸摸地磨牙!】

》林妹妹啊,我的事忙完了,我没有投诉你,因为你的分量太小。你要是以后还这样骂我的话,我就要回敬你了。一个女人骂这样的东西,你是骂不赢的,先给你一个警告!

其实,我可不想和你一般见识。但是,为啥你就要把你的政治对头骂了,你才有解恨的感觉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这段送回给你正和是,现在我也在怀疑你是男还是女。嘿嘿!】

》哈哈哈哈,我是个爷们,你非不相信,我就没有办法了。你自己说你是男人还是女人,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由你说你算,我不质疑你!和你就是不一样!你有胆子出来哼一声吗!是男人的话享受女人的待遇,太猥琐。我说的你为啥就是不信呢?我可不像你,连自己哼一下的胆子都没有。你去检查过我的博客,我都亮过像你都不信。只是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是从你那里得不到肯定的答复。不过看你说的那些话,你是真的不像一个女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我骂谁了?现在知道你你不喜欢那就打jk。】

》你的那点歪歪筋,有谁不知道!你就不要再犟啦!你要向我学学,不是一边的,尤其政治对头,你要小心翼翼的不故意刺激对方!你说我给你们川粉们斗的时候,我什么时候用技术性的言辞羞辱过你的?我做那事的本事不低,除非你先做。我绝不先出手,这就是我和你的区别。

我们什么人啊,我们是讲政治正确的人,除非对付你们不喜欢政治正确的人,我们也可以给你不政治正确伺候你的,这个容易的很。不想和你啰嗦了,要去做其他的正事了。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提供我对你出言不逊的根据。你要是先出言不逊,你也怪不得别人为啥会回敬你。从你口里出来的黄段子也不少。从你的黄段子里面,我觉得你不应该是一个女人。我问你是女人还是男人,你为什么不正面回答问题。一个男人享受女人的待遇是不是一个让人感到猥琐的事啊。是个爷们就要应一声,不应一声就是一个猥琐的男人!”这段送回给你正和是,现在我也在怀疑你是男还是女。嘿嘿!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你知道这美国威胁人的后果吗?你愿意讨论,或者抬杠都不是问题,很多次你出言不逊我都懒得理你,你自尊自爱点,别人也会尊重你,你在网上总是说谁都怕你,说其他女人是“大麻”“家伙”,我没有夸张吧,别让人们以为你是黑社会,都躲着你。】

》哈哈哈哈,我说你害怕我,你信不信?你自己都不信的东西,为啥你要为我记点给Credit。你要是真的怕我的话,你就不敢在这里犟了,你难道不懂得这个道理吗。你自己说的东西自己掌自己大嘴巴,你让我都笑翻了。我只是告诉你,你要是骂人,你就要等着被回敬。和你怕不怕回敬没有一点关系。说什么“大麻”难道是什么侮辱人的话吗?说人是大妈有点不是太敬,说的委婉一点,好听一点而已。你又不是你仗什么气啊!

你提供我对你出言不逊的根据。你要是先出言不逊,你也怪不得别人为啥会回敬你。从你口里出来的黄段子也不少。从你的黄段子里面,我觉得你不应该是一个女人。我问你是女人还是男人,你为什么不正面回答问题。一个男人享受女人的待遇是不是一个让人感到猥琐的事啊。是个爷们就要应一声,不应一声就是一个猥琐的男人!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骂谁了?现在知道你你不喜欢那就打jk。“我不威胁你,你要是想邪门歪道,我也可以学着你的。我只不过回敬你罢了。我还可以想新的办法对付你的。你要么和我正儿八经的谈事,要么我可以很一样调侃,那个不废多少事。一切由你决定!什么级别的,你说了算。我威胁你你又有什么损失?你不就是骂人几句,被人回敬几句。你不喜欢被?”你知道这美国威胁人的后果吗?你愿意讨论,或者抬杠都不是问题,很多次你出言不逊我都懒得理你,你自尊自爱点,别人也会尊重你,你在网上总是说谁都怕你,说其他女人是“大麻”“家伙”,我没有夸张吧,别让人们以为你是黑社会,都躲着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你不知道那是假吧的汉语拼音的缩写,你自己去打键盘看看屏幕出的是什么,你自己起的名字怪不得别人,想威胁人?嘿嘿

》我不威胁你,你要是想邪门歪道,我也可以学着你的。我只不过回敬你罢了。我还可以想新的办法对付你的。你要么和我正儿八经的谈事,要么我可以很一样调侃,那个不废多少事。一切由你决定!什么级别的,你说了算。我威胁你你又有什么损失?你不就是骂人几句,被人回敬几句。你不喜欢被人回敬,你就不惹事。清楚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哇哇 今天才知道老滚刀肉是块太监 哇哈哈哈
这就解释清楚了嘛 怨不得没完没了的转摸摸地磨牙!】
》林妹妹啊,你也要小心啊,我写李小姐的投诉贴,不想包括你。
我今天没有时间陪你玩。你昨天还在JessAB那里说喜欢我,你今天就变了,太快了一点吧?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不知道那是假吧的汉语拼音的缩写,你自己去打键盘看看屏幕出的是什么,你自己起的名字怪不得别人,想威胁人?嘿嘿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想骂就骂呗,我不会在乎。最多就是交给网管处置。不过我很少去意见区反映情况,很懒也怕麻烦。莲盆籽这个人经常性习惯性的贬损别人,尤其是她看不惯的川普和支持川普的人,以致她自己都不知道她已经不知不觉中开罪了太多人了,这其中有的人站出来反戈一击也没什么大不了。完全不值得大惊小怪。你虽然也是一个川黑,也经常挑战我们川粉,但是你至少不会伪装,也不会做出明显包藏祸心的事情来,所以就没她那么可鄙,她这回以老川去探视遇难者家属的照片为由,又在往坏了SPIN,这人的心思是有多坏多恶毒!难怪很多人看不下去要出手了,大家是出于公义,公道,对她的这种行为真的不能容忍,也不能继续放任下去了。你可以看得很清楚,大家都在就事论事。她这次太出格了。被人骂难道不应该吗?
你还说我快欣,不能够啊!我对我们海华中有莲盆籽这样的人感到悲哀!】

》我可不想骂你,我骂你是脏了我的嘴。我挑战你们川粉,是我的喜好,我非常的骄傲。我挑战你们川粉,你们川粉除了生气以外,就是骂人脏话。我现在要去写投诉鲁迅九的帖子了,以后再来对付你。鲁迅九被万维扫了IP,我们看看这次他会有什么进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你这么清白呀什么叫“让你的红粉大麻喝几声彩”管女人叫大麻,这是你对女人们的尊重?你嘴里口口声声地打着女人牌尊重女人,原来就是一个莲盆子,其他女人在你嘴里都是毒品,那天你说的家伙们,我就没有理你,我要是告诉你,你都没有家伙你还不残啦。我看这里的网友评论都是真对事情或某个人,就是你们这些人张嘴就攻击所有的“黄皮川粉”,记住嘴里不留得,就别怪人打脸!]

》刚才刀子把博客关了。你说JB是什么意思,你要是骂我,我现在已经不不把你的让女人了,你享受了女人的待遇结束了。我可以可以了向你挥舞瑞士小假刀了。你你骂我,你和要知道代价的。我攻击你这个黄川粉没有商量,你不是不喜欢政治正确吗,我就让你享受一下什么是政治不正确。

我刚才写的投诉不知道为啥一下都跑了,我得再重新写!我写完了之后再来看一眼,你们回事什么话!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JB心直口快容易当枪使,这些我知道,但是他说“以后这边的人也要学着假鲁迅那样骂你,你可不要怪我不管啊?!你们川粉为啥就这么的没有一点底线呢!”这一句话里就包含了造谣、威胁、污蔑,张嘴就是你们川粉怎么样,很多川粉并没有参与这里的事情,但是每个人都有权利发表评论,JB这是在威胁,让人害怕不敢发言,他着麽做就成了莲盆子的打手和工具了,这不成了黑社会了吗,其实在网络上谁怕谁,这里的很多人都有工作生活和家庭,人家是没有时间和他360度的转磨磨。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其实我挺认同云的说法,杰克至少有什么说什么,从不遮遮掩掩玩虚的,更没有莲盆籽那样阴险的心思,动不动就要勾引别人出来给她当炮灰和挡箭牌。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这么清白呀什么叫“让你的红粉大麻喝几声彩”管女人叫大麻,这是你对女人们的尊重?你嘴里口口声声地打着女人牌尊重女人,原来就是一个莲盆子,其他女人在你嘴里都是毒品,那天你说的家伙们,我就没有理你,我要是告诉你,你都没有家伙你还不残啦。我看这里的网友评论都是真对事情或某个人,就是你们这些人张嘴就攻击所有的“黄皮川粉”,记住嘴里不留得,就别怪人打脸!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哇哇
今天才知道老滚刀肉是块太监
哇哈哈哈
这就解释清楚了嘛
怨不得没完没了的转摸摸地磨牙!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但是,如果你认为那个女博主是烟花柳巷之人,那我们更应该好好教育她从良。我和她打成一片那才是堕落。建议你你立即和她划清界限,从良、从善。
——————-
看得太过瘾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想骂就骂呗,我不会在乎。最多就是交给网管处置。不过我很少去意见区反映情况,很懒也怕麻烦。莲盆籽这个人经常性习惯性的贬损别人,尤其是她看不惯的川普和支持川普的人,以致她自己都不知道她已经不知不觉中开罪了太多人了,这其中有的人站出来反戈一击也没什么大不了。完全不值得大惊小怪。你虽然也是一个川黑,也经常挑战我们川粉,但是你至少不会伪装,也不会做出明显包藏祸心的事情来,所以就没她那么可鄙,她这回以老川去探视遇难者家属的照片为由,又在往坏了SPIN,这人的心思是有多坏多恶毒!难怪很多人看不下去要出手了,大家是出于公义,公道,对她的这种行为真的不能容忍,也不能继续放任下去了。你可以看得很清楚,大家都在就事论事。她这次太出格了。被人骂难道不应该吗?
你还说我快欣,不能够啊!我对我们海华中有莲盆籽这样的人感到悲哀!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这个残疾的货色,跑到这里装大侠,可你在我面前又是想上吊,又是要去网管那里去告状,你活脱一个怨妇“爷们”。最后,我不得不把你定为太监。】

》你就接着骂个过瘾吧!哈哈哈哈,有的时候,祸从口出,不管着一点你那张喜欢骂人的嘴,你迟早会有事的。我就喜欢你这样疯狂一把,看你还有什么新招!?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假巴不要为了这个人费口舌了,没用的。她得到的是她自己作出来的,她如果不颠倒黑白是非不无端贬低他人也没人会去针对她。所谓一报还一报。这个无关男女,虽然我会相信你被她吐一脸唾沫你能不在乎,但你不能强求任何其他人和你一样。】

》你不要高兴的太早了,像假鲁迅那样骂你,容易的很!看你现在这么的欣快,我真的要鄙视你一把了。以后这边的人也要学着假鲁迅那样骂你,你可不要怪我不管啊?!你们川粉为啥就这么的没有一点底线呢!我今天没有时间和你啰嗦,投诉假鲁迅的的东西已经够多的了,他要是不在我明天把东西写好之前道歉,做保证。我得做点什么了。其实他骂我的东西,我要还给他容易的很。文明的人先要把理由做足了再说。骂人一声他有能占什么便宜呢,只能为他自己做坑,我们有时是可以成全他一把的!他可以决定他自己的下场。也许他不会有事的,他还可以接着表演!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这个残疾的货色,跑到这里装大侠,可你在我面前又是想上吊,又是要去网管那里去告状,你活脱一个怨妇“爷们”。最后,我不得不把你定为太监。 ]

》哈哈哈哈,我今天忙着,没有时间和你对骂!明天回来了以后再来对付你。让你疯狂,你要是不疯狂的话,没有人能够对付你!只有你疯狂了,才有可能制服你。看你慢慢的疯狂的样子,我就要为你鼓掌了。你还可以尽量的疯狂一点!你要是能够像万维那样疯狂,风光一把,玩完就算,祝你好运!万维把你扫地出门,连IP都封了,你是不是在文学城还没有到那一步,你还有炒作才空间!

你下面帖子的说的话,已经够一定的级别了。看看你再来些代彩的东西,让我们看看眼界!看你的本事到底有多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看你那样就想笑出声来。和女士斗,你是不请自来,你能的很。只要是有爷们向你挑战了,你就会躲得远远的,你就不要裝洋了。我在他那里等着你来接招呢!被人骂“当一个不仁不义的人”不是在赞美你,负责任的告诉你,我已经把你的瑞士小刀的小名补加上了!你还要装不是说你的,那你就太可笑了!

你要是真的喜欢裝洋,我们就嘲笑你一把了,哈哈哈哈。胆小如“什么”,你自己知道会填空的?你的心胸比针尖还要小。说你只敢对你敢欺负的女士,耍耍你的瑞士玩具小刀,让你的红粉大麻喝几声彩,你就这个本事?哈哈哈哈! ”

回复:你这个残疾的货色,跑到这里装大侠,可你在我面前又是想上吊,又是要去网管那里去告状,你活脱一个怨妇“爷们”。最后,我不得不把你定为太监。

不知你从哪里搞来狗屁不通的关于癌的文章,然后,你就把这样烂文当成能标志你的生物医学知识的水准,你也太可怜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那朵大白莲花真的是无可救药了,在文学城骂川普好几年,不知道她哪儿来的对川普的深仇大恨,当然连带着也恨我们川粉到了极致,但她不懂越骂得凶她自己越是臭不可闻却,还在自鸣得意呢!!这个人太可怜,她永远搞不懂人贵有自知之明的道理。当然她也不会懂得反省自己,什么都是别人的错,因为,她自我认定是那么一朵圣洁的白莲花。
假巴不要为了这个人费口舌了,没用的。她得到的是她自己作出来的,她如果不颠倒黑白是非不无端贬低他人也没人会去针对她。所谓一报还一报。这个无关男女,虽然我会相信你被她吐一脸唾沫你能不在乎,但你不能强求任何其他人和你一样。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因为政治观点不同发专文攻击一个女博主历来为城里人所不齿, 没想到刀子你最近居然堕落到了这个地步。 ”

回复:因为对方是女博主,你就认为凡和她意见不合者就是堕落。在你眼里,这女博主是疲弱的象征吗? 男女平等。但是,如果你认为那个女博主是烟花柳巷之人,那我们更应该好好教育她从良。我和她打成一片那才是堕落。建议你你立即和她划清界限,从良、从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如果有人发现别人说我的,麻烦转告我,否则我可能看不到,错过战斗机会就不好了。]

》看你那样就想笑出声来。和女士斗,你是不请自来,你能的很。只要是有爷们向你挑战了,你就会躲得远远的,你就不要裝洋了。我在他那里等着你来接招呢!被人骂“当一个不仁不义的人”不是在赞美你,负责任的告诉你,我已经把你的瑞士小刀的小名补加上了!你还要装不是说你的,那你就太可笑了!

你要是真的喜欢裝洋,我们就嘲笑你一把了,哈哈哈哈。胆小如“什么”,你自己知道会填空的?你的心胸比针尖还要小。说你只敢对你敢欺负的女士,耍耍你的瑞士玩具小刀,让你的红粉大麻喝几声彩,你就这个本事?哈哈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人儿真美' 的评论 : 还号称过中立? 似乎没有发生过……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因为政治观点不同发专文攻击一个女博主历来为城里人所不齿, 没想到刀子你最近居然堕落到了这个地步。

一声叹息!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没删过你的贴,下午有空再回复你,现在忙。
如果有人发现别人说我的,麻烦转告我,否则我可能看不到,错过战斗机会就不好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刀子啊,城里已经有几个男人向你挑战了,你是不是装作没有看到一样,躲着不敢应战?是不是样子非常的怂啊!你要不要我告诉你是谁,还是你自己敢斗胆去查吧?你的那个猥琐的玩具小刀难道只敢像女生飞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原来是我还没有发出!

》刀子啊,你真的太不要脸了!你老是喜欢和女人对攻,用下流肮脏的暗喻骂人,难道你家里没有女人吗,你没有妈吗?我要是她的话就会投诉你的!你刀子老是在女人名下找感觉,为你感到羞耻。你有本事找一个男性博主调侃。随便你使用什么级别的言辞,好不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不知道是我的帖子没有发出,还是被你删了!再试一次!问你一声是不是我的帖子被你删了?我就不发一样的帖子了。有什么事爷们和爷们斗,不要老是找女生斗,敢跟爷们斗才是本事!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不要脸的脸盆子以前口号是中立 每个星期黑川一次 自己打脸啪啪拍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起作回风舞' 的评论 : 时间长了就露馅了啊:)
落花起作回风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至少开始写博的时候,表面上很清纯。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起作回风舞' 的评论 : 堕落了?这么说是曾经不风尘?
落花起作回风舞 回复 悄悄话 两年没看过那人的博,居然如此堕落了?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莲盆籽 has gone the way of all the other liberal leftists, down!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有人爱桶 通 铜,那叫自己桶自己,自恋!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刀子怼得好!支持你!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