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biglow vs. firstuncle

(2019-07-01 19:35:27) 下一个

在MAGA群组即将回到群组排行第一名之际(or will it happen at all?),写个调侃小文给大家看看,比较一下biglow和firstuncle这两个MAGA群组的大咖,看看谁对真相群组的诋毁或嫉妒比较厉害!

biglow先来:

真相群组公开的时候,你说比你们非公开的优势大;现在好久不公开了,你的马甲被踢出去了,你又不开心了,你到底想我们怎么样??? 

至少到今天7月1日为止,22个人的真相群还没有被252个人的MAGA群组超越,路遥知马力呀! 看看7月4日独立日之前你们行不行吧:)

下面这段在另一个博文“木头? or 羊?-言轻莫劝人 ”中说过了,不过怎么看也都是够酸葡萄的........:

现在firstuncle上场:

200个人斗1个人,人多欺负人少,你firstuncle很在行啊!鄙视

参与政治要小心这种心理的人,搞不好他们几个一投票,你家的房和地就都没了,人不是扔井里就是活埋...........

对别人满满的、毫不遮掩的鄙视,别人招你惹你了? 你用得着酸成这个样子么? 不细看,还以为是在酸哪个把你惹毛了的川黑呢........

我唯一的疑问就是:

真相群组到底跟你们有什么关系,你们为什么要酸成这个样子????????

--------------------------

新鲜彩蛋:

MAGA群组从成立到现在除名过几个人? 你就直说是SwissArmy独行仙人鲁钝就行了呗,饶那么大弯子,幼稚不? 谁还看不出你那点小心眼儿?

PasserbyY还是那个样子,每天除了拍手和谢谢也不会干别的了,跟biglow心思一样的龌龊........

鼓励多发贴做贡献? PasserbyY都说不要像其他群组一样发垃圾贴了,怎么沦落到要靠这招来维持群组活跃度了? 好可悲..........

自己退群就说没关系,被除名就不让进,biglow还是一如既往地不要脸,真是没让我失望!

WOW,用自己的偏好为依据来制订规则!碰到这样的政府工作人员大家要小心了!难怪所有人都往白人建立的国家跑,跑到自由世界来,就是知道自己这样的人是信不过的啊!!!! 可以随便定规矩来整别人.........

果不出我所料,MAGA群组历时两个多月,终于超过真相群组,爬回到第一名的位置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为什么支持他都不清楚的话,不就是盲目支持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bawang99' 的评论 : 我用信件回复你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主要是不同意你说的“MAGA都是另种形式的宗教,和法轮功一样”。不管你对特朗普知道多少。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bawang99' 的评论 : 你去看看我的博文就知道我知道川普多少。支持川普要知道问什么支持他,意义何在?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迅先生,记得上星期你还不知道MAGA是啥,现在你却下评论说:“你和MAGA都是另种形式的宗教,和法轮功一样”。你能确定你搞懂了MAGA是咋回事吗?我是坚定的川粉,支持川普的MAGA,我可不同意你对MAGA的这一说法。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这个博文不是讨论你这个问题的。

有机会去别的地方讨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新上的博文,去看看吧。过两天再贴下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1907/2849.html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当年国民党和共党,一个是右,另一个是左。他们内部也分左和右。如今,这共党的右派比国民党还右。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这个话题没有实际意义。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当然明白了,这就是中华的阴阳哲理。但是,注意,民主党和共和党也可以互换角色。也可以是,右派偏左,右派偏右,更右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要是把现在的民主党全部干掉,共和党分成两个党,立刻又可以分出左右两派。明白我说的意思么?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告诉他们,这政党是可以发生改变的,如共党就由左变成右。这左右手的关系你还能搞得清吗?不过你说的不错,我已感觉到那里的极左思维。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第一,MAGA那边的人虽然反对的是PC,但实际上在自己群里搞的还是PC那一套;
第二,没有任何人说中情局种鸦片,他们有参与那些事情,但是跟种植没关系;
第三,六四的事情真相群里帖子里都写着,你自己不看就不要来跟我争论;
第四,为什么民主党里不会有川普出现? 现在的民主党已经比以前更左更极端,就注定出不了川普;川普是右派,左右不分你还讨论什么政治?

给我解释一下你的左手为什么不可能是右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们和MAGA是一回事,都是属政治不正确者,明明是不得已保护鸦片,却被你们说成是中情局种鸦片。如果按你们的思想,这六四又该如何解读?其实,这MAGA的想法和你们真的一样,都不能理智地分析问题。MAGA反对民主党,我提出,如果民主党内部也出了个川普,该怎么办?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还是保持我对你最初的观点:我们说的不是同一回事。你在真想群根本没看懂我们在说什么,就要开始跟我们争论甚至教育我们,这才是群仙人受不了你的原因。

在群里不同意群仙人观点的人经常有,而且都是当面反驳,但至少我们说的是同一件事情,跟你则完全说不到一块去。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其实,我信的就是经济的发展,仅此。如果你和独行人有什么见解,可以写出自己的完整思想来。你和MAGA都是另种形式的宗教,和法轮功一样。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与小贝' 的评论 : 那要看他俩的决定了:)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他俩的思路思维思想太大相径庭了。还是分开比较好。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说实话,你信的那些事情,实在只是停留在媒体宣传的表面水平而已。 犹如经历了文化大革命之后,还在说“但是共产党说他们是为人民服务的”一样。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独行仙人' 的评论 : 擂台打不过人家,就把人家撵走了,你真有“志气”。你这是自吹自擂,自己打擂,打自己。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呵呵,你爆料只有爆料以前的事,你是不是也被1U的博客给拉黑了?没有办法啊,共产党的办法,他们也学得娴熟!要拉黑不同的声音,太可悲了!

他们MAGA帮现在还在经常的活动吗!按你暴料的情况,MAGA帮里现在还有252人,真的不简单哩?疯牛在里面活跃还是不活跃啊,他在1U那里狐假虎威的看着我就不爽,不明白他的道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对方当然可以采取“就是不理你”的凉办态度,跟共产党政府处理问题的态度一样,那么我就只好不断地爆料,揭露他们的丑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咱们几个都有过这种体验,和一帮只会谩骂的土匪加上一味拉偏架的土匪头动辄威胁拉黑对手, 确实没法和他们说什么。】

》呵呵瑞士兵的事就不说了,他有往好的方面转化的很多迹象,值得鼓励发扬!

看看瑞士兵有情邀请小匪和匪首过来论理,他们没有斗胆啊。我现在也懒得去匪首那里发言了。我发的什么言,他们从匪首到小匪都看了不高兴,我就忍着一点算啦。这里是第三方,为啥他们不过来哼两声呢?看看现在匪军弟兄们都不出那个铁壳出来发言,也够有点可怜的!我们是不是也要多给一点空间给他们发挥。不希望他们一出来就反弹得非常厉害,如果憋久了的话。所以还是希望他们有斗胆出来,能够保持低密度的接触。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多谢北佛教授的理解,一般人不会去在意这些细节,更不会关心谁的道歉是否有诚意的。

我们可能政见不同,但绝不是敌人或仇人,完全没那个必要;而且我看过你写的关于城里人之间文明交流的文章,非常赞同;那些反驳你的朋友,无非也是把对民主党自由派的气,都发泄在不理解川普的人身上而已,不用太在意。

不讲理的人只有那么几个自以为是,以为当过版主就是最大人生成就,到处show off自己家能吃得起咸菜的无知者而已。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要是有什么话,你得道歉的话,就表明自己知道是自己做错了。道了歉,别人是不是接受和原谅,那是别人的事。”

哈哈, 杰克老弟也来博主这儿聊天。

本人确实觉得 SwissArmy 给莲博主那次道歉是真诚的, 只不过后来又有些误会而已。

SwissArmy 博主过去也有不对的地方,人无完人焉能无过。 但他现在待人处事态度是真诚的, 可以交流可以沟通, 有这一点就足够了。

不像土匪窝里, 有几个小土匪只会谩骂不会讲理, 和这些人根本没法沟通交流。 咱们几个都有过这种体验,和一帮只会谩骂的土匪加上一味拉偏架的土匪头动辄威胁拉黑对手, 确实没法和他们说什么。
独行仙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群欢迎任何人到我们群里打擂。欢迎任何人质问,疑问我们说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在莲盆籽那里说过什么我都负责了,没有任何迴避。

biglow这种没种的耸货龟缩在群组里做他的“口舌英豪”,跟那些开车在路上,以为自己躲在铁皮盒子里就可以发威发怒的贱民没任何区别。

这种又怂又萎的家伙不来回应也是正常;我后面还会有文章来揭露这个耸货的劣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呵呵,希望biglow/1U哥们有斗胆登门,我就不做声了。biglow也是佛教授的对头,老是缠着佛教授说非常难听的话。你帮着埋汰他biglow几声,也是他应得的报应。喜欢骂人为乐的人,总是会有地方失分丢人的,不要以为骂了人跑了就算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好词要用在那些自身的行为符合好词标准的人,像biglow这样的品行,只配用垃圾级别的词汇给他。对biglow这样的人予以宽容和礼貌,就是对好人的不公平。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好像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至少比随地大小便,完事之后只知道龟缩起来的biglow要讲道理得多。】

》我老实话也不喜欢你说的那个biglow,但是你这样说他,我还是认为你的缺乏基本的修养。和人有不同的观点,不是靠骂人可以当道理的。

算了算了,你要是不说我了,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我不负责任规范你的行为。只是告诉你说别人的时候,一定要自洽。不自洽的话,会让人笑话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好像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至少比随地大小便,完事之后只知道龟缩起来的biglow要讲道理得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话说回来,我也从来没号称自己是好人啊???]

》自己知道了就好,那表明我没有胡说!你要是不骂我了,我也不想和你斗嘴了。

你要是有什么话,你得道歉的话,就表明自己知道是自己做错了。道了歉,别人是不是接受和原谅,那是别人的事。你是不是有劣迹和错误的基本事实,不会因为你道了歉就变得没有了,知道吗?

我说的话是事实,不是歪曲,不是造谣,你听起来不高兴,你可以反驳,无法反驳的话,你得有义务听着或是忍着,知道吗!?你要是不喜欢听,你就规范你的行为,period!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在别人的地方说过不妥的话,我早就道歉了,当事人一定要解读为其他意思,我也没办法。

这样吧,既然你这么说,把所有的证据拿出来贴在一起,证明我不是好人即可。

话说回来,我也从来没号称自己是好人啊???连北佛教授也没说过任何这类的话,你这个“好人说”是从哪里来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说你一声“不是什么好人”,难道是骂你的话吗!你的表现实在是不太好,难道还不让别人说说。又没有骂你一声?你为啥那么的气鼓鼓的。

你就不要到处惹事,不就慢慢的变成一个可能的好人了吗?真的不知道你是咋想的,说你一声“不是什么好人”就要被你上升到“教养”的地步!鄙视你一把。你要是想做一个好人,你就规范你的行为。你以为你骂人一声,你就占个什么便宜,那才是缺乏教养的表现。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没见过像你一样没教养的人,到了别人的地方也是口无遮拦,从小要是有家教的话都不会是这样。】。。。

》你跑到1U的地方口无遮拦,你跑到莲子的地方口无遮拦,你跑到无限多的地方地方口无遮拦,你的家教难道是这样的?你咋地不知道说话要自洽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没见过像你一样没教养的人,到了别人的地方也是口无遮拦,从小要是有家教的话都不会是这样。 你只有傲慢自大这一点可以跟firstuncle相比,其他方面还是算了吧。 ]

》呵呵,一个自己认错道歉才说了自己没有教养的人,说别人没有教养。是不是讽刺的意味大于玩笑的成分啊!我懒得和你再斗嘴了,你自己拿着镜子照照自己。把“教养”这话说十遍,好不好。自己铲自己的耳光,啪啪的响!居然有斗胆说人没有教养。

你说说这城里还有人比你没有教养的人吗,说的话净是自己掌嘴,自相矛盾,我爱惜你一把算了!不想和你一般见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没见过像你一样没教养的人,到了别人的地方也是口无遮拦,从小要是有家教的话都不会是这样。

你只有傲慢自大这一点可以跟firstuncle相比,其他方面还是算了吧。

君子群而不党,小人党而不群:我支持MAGA理念,不代表我一定认同其他喊这个做口号的人,更何况那些拿着MAGA做光环的龌龊小人。

这点道理都不懂的话,你还是回去自己的圈子党而不群去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说来说去, 还是心胸狭窄搞独裁容不得不同意见,】 。。。

》这个瑞士兵也不是什么好人,有啥出息。你要让他不和自己一伙的人斗,他又会出来折磨其他温和的人。还是让他把刀子挂在弦儿上好了。他要是厉害的话,他就列杰克vs1U的事!呵呵!自己窝里斗,把MAGA的初能量都浪费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难怪所有人都往白人建立的国家跑,跑到自由世界来,就是知道自己这样的人是信不过的啊!!!! 可以随便定规矩来整别人。”

继续关注 SwissArmy 爆料。

说来说去, 还是心胸狭窄搞独裁容不得不同意见, 对不同意见者实行残酷斗争无情打击, 这些人目光短浅自以为是永远不会有啥出息。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