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质问“莲盆籽博主”笔录

(2019-06-09 05:40:11) 下一个

本文中所有红字部份源自莲盆籽博主在“公众平台上言论自由的权力和义务 ”一文的回帖。红色字莲盆籽博主的回帖内容,黑色字为SwissArmy的回应

公众平台上言论自由的权力和义务”博文地址: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936/201906/4914.html

更多精彩内容都在以上博文的回帖对话中!

--------------------------------------

“你的错误是把我的宽容当作愚笨,自作聪明来贬损教训我。我本来已让你蒙混过关翻篇了,你一而再,再而三地重提旧事,那就来较真吧。 ”

----我来你这里留言,你提醒了我之前说过不好的话,我没有任何逃避的想法,第一时间就是问了什么时候得罪过你,后来杰克告诉了我,我正面面对自己说过的话,为之负责,立即向你道歉,我从来不会称呼别人为什么什么爷,我也不喜欢被人这么称呼,仅此而已,是谁要叫我“大爷”的? 不管褒义贬义,我只是说我不喜欢罢了,从来都是这个态度。

至于把你的宽容当愚蠢,这是你自己先入为主的认识,都是你自己臆想出来的,我从来都是如果要骂要讽刺,早就开口了,何必用一大堆道歉来给莫须有的“把你宽容当愚蠢”做铺垫? 我骂firstuncle都是直呼其大名,你有什么特殊的?反而是你这种想法,暴露了你到底有多么愚笨。而且你只有愚笨而已,从未看到你显示过宽容。

“我己不是从前那个被疯牛耍得团团转的傻妞了。” -现在明白自己为什么能在网上被人耍得团团转了么?


“你是最没有资格来和我谈论什么平等公正的。你用“贱货”两字早己暴露了你那根深蒂固的不平等意识。”

----我对曾经说过“贱货”这个词反复道歉,你接受了道歉,然后还要把这个词拿出来说事,既然如此,接受道歉干什么?

既然你又把已经翻篇的此事重提,那么我就把原文贴上来:

川黑们不是把自己当奴才管别人叫“爷”,就是用“嫖”字来侮辱川普,很少直接称呼“川普”或“川普总统”,在自由民主选举的国度里,有了民主选举的结果却又不肯接受,把这个劲头用在连选举权都没有的共产党国家好不好?

摆自己和别人地位的时候,不是高就是低,很少有平等公正的称呼,这些人不是“贱”是什么?只是说“便宜”足以形容的么?

 

“而且在以爱为基础的家庭关系中,爷孙辈份本身就没有尊卑之分。”

以爱为基础的家庭关系? -我跟你有家庭关系么? 川普总统跟我们有家庭关系么?

中国自打有朝代用“爷”、“大爷”这个词开始称呼人的时候,就是有尊卑关系的,你见过店小二跟客人说“大爷,您要来点什么?”,你见过客人回敬说“大爷,给我来二斤牛肉!”的么?

我说的不要总把中国传统上表示尊卑的词拿出来用在萍水相逢的人身上,不就是要人格平等么?!

你用提倡人格平等的话来反驳我要求人格平等的观点,我会觉得你智商情商高么?你这到底是什么逻辑??? 你如果能把咱俩这段对话写成博文发表出去就最好了,看看大家觉得谁说的对。

“爷孙辈份本身就没有尊卑之分”?

―――孙子淘气了,当爷爷的可以打孙子屁股,反过来行么?

为什么家里长辈大人动筷之前,小孩不能先开始吃饭夹菜?你们家是父母长辈老人还未坐定饭桌的时候,小孩子们先把饭菜洗刷一空么? 

注:传统上叫别人“大爷”或“老大爷”,根据发音的不同表示对年长男性的尊称,跟你说的“大爷”两个词都有重音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奴隶可悲但人格并不卑贱, 自甘为奴的才可耻。你去把为人的尊严先弄明白了再回来和我说人格平等。”

―――管别人叫“爷”和“大爷”的时候,就已经把自己放在“奴”的地位上了,不就是你说的“为奴才可耻”么? 既然连你都觉得自甘为奴可耻,那为什么还随便叫别人“爷”?  叫“川爷”的都是哪些人? 你见过有川普支持者跟川普叫“川爷”的么?我们都是叫川普总统,因为那是他的工作title。

我们来看看谁在称呼川普为川爷”:下文取自莲盆籽 博主的“这个建墙的妥协方案行得通吗?”一文的博文第五段,地址: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936/201901/12240.html

莲盆籽博主在这里叫川普总统“川爷”,自甘为奴明褒暗讽、明贬暗讽,是哪一个?

->自甘为奴就不说了,那是莲盆籽博主自己都反对的吧???

->明褒暗讽? 所以叫川爷表面上是恭维,实际上是嘲讽么? 要嘲讽就直接嘲讽好啦,干嘛非得来暗的?既想表现自己的礼貌恭敬,又要讽刺川普为“爷”? 说不通。我记得莲盆籽 博主明确表示过:“我们美国人对政客权贵只贬不捧,拿总统当笑料没什么不当之处。”既然贬低政治人物可以直说,为什么还要先叫“爷”然后还要表示嘲讽?为什么不直接嘲讽?

我要告诉你的是,政治人物和官员不是你家的奴才,他们是为选民和社会工作的人,工作做得好自然要褒奖,工作做的不好才要贬,如果对政治人物和官员都是只贬不褒,那么他们就只能用贪赃枉法了获取心理上的平衡了,否则好端端的都要挨骂,那些人为什么要出来为你这样的人工作?

权贵?连美国总统无端都要被你们骂,还有谁能叫做权贵?---有人对这句话产生了误解,说我表示“美国总统不能骂”,那么我来修改一下:

“权贵? 连美国总统这个行政权力最大最高级别的人都可以无端被人骂,权贵能逃得了么?如果逃不了被骂的命运,那还叫什么权贵? 这种权贵不做也罢。”

 

->明贬暗讽? 贬讽一起直接来就好啦!

“人品有高低你懂不懂?和品行端正,光明磊落的杰克相比,你的差距不是一点点! ”

―――请把我品行不端、不光明磊落的证据截屏或者copy放出来,好不好?留言都在你的博文回帖中,你可不要删掉哦。我说过什么做过什么我都承认,但是你不提供证据乱扣帽子可不好。而且如果想通过给假巴扣上高帽的方式,让假巴给你当炮灰、当枪使,也是挺阴险的行为。当然了,你完全可以否认你有这个意图,如果你否认,我就表示我信你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但是如果你不否认,我就信我所猜测的。

“人的天性有所不同你承认吗?杰克的宽厚善良,侠骨柔肠你也有吗! ”

―――人的天性当然有不同,但是我没见过一个到哪里都要对所有人指手画脚,无论到谁的地盘上都要他说了算的人,会被人觉得“宽厚善良,侠骨柔肠”。我跟假巴能有矛盾,就是因为最早在firstuncle的博文下面,我说了跟谁都没关系的插科打诨的话,假巴就要把自己当作firstuncle的大管家一样让我闭嘴,当初在firstuncle的博文下,博客的主人都没说什么,你假巴有什么底气耀武扬威?最后我跟假巴互相怼了一阵,结果是假巴被firstuncle拉黑,不是指手划脚的大管家嘛,咱让自家主人给拉黑了呢?


“人的教养也是有差别的。杰克的绅士作派你好好学习吧! ”

―――你能说假巴是绅士做派,只能说明你从生活中到网上从来没见过真正的绅士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奉劝你两句:1) 莫向清白的人泼脏水,小心溅落在自己身上。2)诛心要谨慎,小心暴露了自己的阴暗心理。 ”

―――我什么时候向哪个清白的人泼了脏水?直接罗列证据,请。

―――诛心要谨慎? 如果是在诛心,那就是要一针见血地揭露,都诛心了还谨慎个什么劲?都开始诛心了,我还要假装客气? 莲盆籽博主请你醒一醒好么?

诛心? 下次记得把自己那点龌龊的想法隐藏的深点别让我看出来就行了。我心理想什么就直接说出来告诉你们,不存在“不小心暴露”的问题啊。

中国的历史还学过么?生活里见到的人不够多么? 所有外表莫名其妙地强悍、内心却虚伪懦弱的人,外在表象都是像假巴今天这个样子的;我对他有礼,他就无礼;firstuncle瞧不上他,他就屁颠屁颠像哈巴狗一样地去留言,温顺可爱恭敬无比。

-----------------------------------------------

我再给你解释一下他为什么要装作替你出头让我“滚”的举动:

第一:是因为他也跟你一样愚昧,接受了我的道歉,但是仍旧认为我在心里骂你们,如果这样的话,接受我道歉作甚?我在一个没人约束我的地方对我自己曾经的言辞表示道歉,我如果是假装道歉的话,能得到什么好处???你的博客也算是热门的了,我这么做是想让文学城所有人看到我假装道歉的虚伪面孔?一个人要多么愚蠢才能想到这个烂招?你以为我是你么? 但是你却对此深信不疑!

第二:只有从来不受到任何女性甚至雌性动物青睐的人,才会在女性面前做出如此情绪激烈的逞能行为。

知道一个人什么时候做这种事情正常么? 3岁的小孩想在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表现自己的时候。

假巴? Come on! 我不相信他只有3岁,但是恐怕他这辈子也完成不了3岁时候就应该实现的梦想了。他是如何的可怜不管我的事,但是他既然要对我如此无礼,我也就没法对他客气了,我现在看到假巴,就像一头狼看到一只身上流血的猪一样有兴趣,他唯一能听到的,恐怕就只有自己的贱骨头被咬碎的声音了。

第三:在别人的地盘上反客为主,表现出自己的划分地盘欲望的人,都是内心里极其有控制欲、占有欲的人。

什么样的人有控制欲和占有欲? 个人能力和个人魅力强大的人么? 当然不是,这类人不需要表现出控制欲,因为他们有控制一切的把握和自信,绝不会轻易把自己的实力表现出来的。

你见过有几个公司大老板在基层下属面前表现权威的? 聪明一点的都不会。谁会这么做? 只有那些没有实力、没有个人魅力的无能的人,才会时不时就要找机会在别人面前显示自己有多么厉害,以树立他们自己认为的“威信”。

但是假巴同学,跑到别人博文下让访客滚,除了越俎代庖让人觉得博主自己无能以外,还做到了在威胁访客的同时,也做到了威慑博主的效果。最可笑的是,被人暗里威慑了的博主,还表示非常赞同!难道我猜想博主要把假巴当炮灰的事是真的?

如果你看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我给你打个比方:日本侵略朝鲜,大清出兵朝鲜打击日军,那么在保护了朝鲜的同时,也展示了能让朝鲜臣服的威慑效果。就是说,你看我保护了你朝鲜吧,你是不是要跟我友好啊,你要是不跟我友好,不给我进贡,我可是有实力灭了你的哟得意

--------------------------------------------------

“我尊杰克为城管大爷,褒义,夸赞他为维护城中语言文明所作出的努力。称你为大爷是嘲讽。你不喜欢这称呼我去你那儿不用。客随主便,在我这儿我怎样称呼你我作主。如果我称你为瑞士小刀,就表示你又冒犯我了。你不自重的时候就别指望我尊重你。 ”

―――这种一张嘴就让人恶心的情商低下者,在连续说了N次让人滚之后,居然变成了维护语言文明的城管? 为了让假巴当你的炮灰,你也真是什么恶心的话都敢说。这个只要知道对方id后面是女性,就马上摇着尾巴变成哈巴狗的假巴,这么被人利用还真是有点可怜了。

你承认了称我为“大爷”是嘲讽?!

我对我说过的不敬之辞表示道歉,你就用一个嘲讽来回敬我?那你接受道歉干嘛呢?不接受道歉直接嘲讽我就好啦! 也算是你光明磊落了,拐弯抹角玩阴的,还要说我心理阴暗? 你要是真玩的好让外人看不出来也算你智商高,可是........


言论自由也有相应的责任,请你以后来发言之前先理清事实! 

―――言论自由当然要有责任,一人做事一人当。你把事实摆出来给我看看呗?

――――――――――――――――――――――――――――――――――――――――――――――

我到现在都没弄明白,我跟你对说过“贱货”一词表示道歉,然后告诉你我不喜欢“大爷”一词就是对你又冒犯了,你又给我讲了人的尊严的问题来反驳我-我不希望用“爷”来称呼人,你说我没搞清楚人格尊严问题,那么按照你的逻辑,是用“爷”来称呼人才是人格尊严平等的象征了么? 能解释一下其中的逻辑么?

昨晚莲盆籽博主发了这个回帖,虽然对方说过要跟我较真,但是如果对方此举是表示不再继续此话题,我也不会再去对方博文下继续;

如果对方愿意/在等机会跟我辩论,我这里随时敞开大门欢迎。

双方表态:

 

 

 

在我的地盘上,说出任何让我“滚”的字眼,一律删掉,谁说的谁自己憋回去。

没见过如此没教养的蠢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1)
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过奖过奖!都是被人激将激出来的:)))

拉票不顺利也没关系,不要在意,这种关乎利益的事情,普通人也要很长时间才能看清楚;

而且对方被你游说时也都是有戒心的,我认为只要能持之以恒,让对方看到你的诚意,没有不成事的道理!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军刀入鞘与否 都不掩其锋芒啊 :)
老印的票不好拉票了 毛衣战前 利当先 有远见的人是不多的
能割舍利益的更不多了
但离2020还一段时间呢 再找机会吧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们就不要去麻烦管理员同志了,有事我们自己解决:)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ng_us' 的评论 :

好多人猜忌心理还特别严重!但是只猜忌对他们可能有好处的人或事,对与那些要坑他们的,绝对深信不疑!
qing_us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发现许多川黑是奴颜媚骨,不知道人的自尊平等,到处认大爷大妈,到处给人磕头:)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哈哈,原来如此!已看到。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与小贝' 的评论 : 赞同!假巴动不动能去投诉,我们也能!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xiaoxitian!你的评论也很犀利,我喜欢!:)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不仅要商用,而且还要做广告!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军刀,云之岚,他要是去网管那告状封你,我也要去网管那儿告状封他。他们这种人就应该留在西朝鲜。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这里是公共平台,有人真把自己当仙儿了,如果这样肆无忌惮,就不怕激起民愤吗?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不会用她的名字或引用博文了, or can i.......:)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就是喜欢看你的文字,犀利!左儿们就是自觉得他们是永远正确,他们可以随便谩骂,捅痛通酮……………,呵呵那就让他们永远去痛吧!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她的博文和名字如果不能引用,那就不要公开,全都私密化不就OK了?这方面她可是专家啊!不是还发了教材?既然文学城是公众平台,只要不是商用,有何不可?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莲盆籽 2019-06-10 09:33:5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请你离开我的博客,永不再来!
我也不允许你使用我的网名和我的博文!
-------------------------
这是莲盆籽博客下的留言,好厉害的样子!但是我真的没看见你对她进行了肆意辱骂了啊!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多谢云的鼎力相助,我也相信城里的文字编辑工作者也都是有判断能力的。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假巴说的你把他关进黑名单就要投诉,那么我也把他关进过黑名单,是不是他也要让网管把我的博客给关闭呢?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我希望小编在关闭你的博客之前能看到我的发言,不能听一面之词。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假巴说要向网管投诉,要让你关闭博客,这一手真厉害,这之后就没人能够质疑左棍川黑的言论了。和油管等网站的控制言论自由异曲同工。这还是自由世界的美国吗?我们都随着莲盆籽和假巴之流回到了朝鲜?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在莲盆籽那里的评论,估计她会删除,复制到你这里。
-----------------------------------------------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肆意辱骂网友的大有人在,要是都关了博客,莲盆籽想必非常高兴,符合你的左棍信条,把所有对自己不利的相关言论全都删除,不留痕迹,从而一言堂。但是肆意辱骂川普的人要怎么办?川普虽说没有来到文学城也没有看到你肆意辱骂性质的博文,也没能看懂你骂的川捅各种捅统tong,,,,但是也不能说明你没有辱骂过他啊!辱骂还是那个辱骂!不分城里城外,也不要分人。对否?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那也要看对谁啊......

我去别的博主那里留言,假巴“保护女性的正义感”爆棚,直接喧宾夺主赶我走,我没法跟他客气了。

昨天在我博文下还在说让我“滚”的话,情商也是真够让人服气的。我已经把他的两个马甲都拉黑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咦,军刀不是入鞘了吗,怎么又拔出来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多谢云同学的捧场和支持,就你提到的这个控制言论的问题,我已经准备要发文表态了。

今天已经写好了对于梦想生出$3000块建墙的回应文,过两天就放上来。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我那天大致看了一下莲盆籽的这篇博文,有她左棍川黑的一贯性思维方式,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对方的言论自由,所以我们能看到她叫好声援,就连城里的一个知名中间派都不乐意了,说是要控制言论得要双方同步,我就不重复这位中间派的话了,她就是我说的这意思,我觉得这种常识必须有,要都像莲盆籽这样的顽固左棍和川黑的话,那最适合他们的地盘应该是金三胖治下的朝鲜。最有意思的是她还口口声声说自己公正,我是没法理解她这种所谓公正。瑞士刀来城里的时间好像没我久,但你这种严谨的态度真的很值得我向你学习,我看过那个莲盆籽的博文直接无语飘过,想着让她自嗨就行了,反正也没几个人会认同。我为你点一个大大的赞!:)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与小贝' 的评论 :

有些人没准可以把名字一改,这些罪过就变成川普的了,省时又省力,可以继续骂川普了,世界多美好!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说的对,除了此些众所周知 FBI and DOJ 的power abuse、,他的Uranium one deal 难道不是通俄?,他挑动他的天使儿子们打砸抢那些是尊重法律?他到底与伊朗做过什么交易?可惜有人从来不看事实,跟着MSM 人云亦云,甚至颠倒黑白。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靠总统来保障民主制度,那你就离独裁政府不远了。捍卫宪法是每一个公民的权利也是责任。川普上任以来,不停地挑战宪法,是民主敌治的重大威胁。
-------------------------------------
而且我什么时候说过要靠总统来保障民主制度? 我提到过几个总统的名字,是因为没有地方提名那些在各个方面用自己的努力来保障民主制度的人,因为太多了! 而且我提到过的那几个总统都不是宪法的维护者,他们都违反了宪法,犯了天大的叛国罪。

如果只说一个,那么我告诉你我最喜欢的是Judicial Watch,我只给他们捐过钱。他们真的做了很多工作,用实际行动去揭露政府的丑闻,而不是只有读一下宪法而已。

为什么不说川普总统?因为他只是在遵守宪法的框架下执行政策的人,没什么好提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与小贝' 的评论 :

不仅如此,川普还没有当总统的时候,奥巴马政府的以FBI为首的各种权力机关就开始合作非法监听川普精选团队,直到川普当选,然后就开始说川普是违背宪法的一方??? Oh Come on!

2016年所谓俄罗斯干预选举的时候谁是总统? 奥巴马。他做了什么? Nothing. 那么谁是罪魁祸首? 按照狮子羔羊的看法,应该负责任的是当时还是一介平民的川普么?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恰恰相反,川普上台以后在restore law and order. 真正挑战法律不尊守,制造混乱的是的是前总统。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请举出可验证证据的实例。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靠总统来保障民主制度,那你就离独裁政府不远了。捍卫宪法是每一个公民的权利也是责任。川普上任以来,不停地挑战宪法,是民主敌治的重大威胁。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宪法写出来,就万事大吉、天下太平了么?

“"A lady asked Dr. Franklin Well Doctor what have we got a republic or a monarchy. A republic replied the Doctor if you can keep it." ”

宪法再好,也要靠人来保障。谁是能来保障宪法的人? 奥巴马?希拉里?克林顿?布什?

有了那些拼死拼活来保障你权益的人,你才能拥有和享用这份“相信没有权贵只有公仆”的奢侈。

就像父母要面对和顶住所有生活上和社会上的丑恶,才能让自己的小孩享受“看不到丑恶,只会看到美好”的奢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我说的哪句话与你的意见看法相悖?

we the people. We elect a person as president, if we do not like him, we ask him pack and go.

--你不喜欢谁,投票让他走就好了,跟我说有什么用?我就是个普通人,我也帮不了你啊。

在民主国家,没有权贵,只有公仆。

--哦。跟我说说你辞退过哪个办事不力的公仆? 说出来一个就行。奥巴马?还是希拉里?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读一读美国宪法:we the people. We elect a person as president, if we do not like him, we ask him pack and go. 在民主国家,没有权贵,只有公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辱骂一个无法反驳你的人,是很安全的选择。赞!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是这句不? “权贵?连美国总统无端都要被你们骂,还有谁能叫做权贵?”

这句话要说的意思是:

美国总统这个职位级别最高的行政长官,都可以被人无端辱骂;

权贵在我的理解是不能随便辱骂的,如果能随便骂,还叫什么权贵? 有权又高贵当然是希望地位尊贵没人敢骂了吧?

而所谓的权贵在表面上的权力都没有总统大,总统都可以被骂,其他所谓的权贵能逃脱被骂的命运么?

如果可以随便骂,那还叫什么权贵???

解释的够清楚不? 下次发表意见之前最好先看清楚文字再说。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狮子羔羊' 的评论 : 帮我找一下哪句说“川普不能骂”了?
狮子羔羊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老板不能骂,总统尽管骂。被选民骂,而且骂不还口是总统的工作之一,倾听民意!
川普,O8,布什,克林顿,我个个骂!
博主竟然说川普不能骂?不能骂的是天朝的习总。我可不想看着美利坚成了红都铁墙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北佛教授,不好意思让您劳心费神,为了其他人的和好,即便不是当事人也费心费力左右两边跑来发帖劝和,感谢您的一片苦心!

但是杰克/假巴对我实在是太过无礼,目空一切的傲慢使其在我的博客下也是肆无忌惮,毫无约束自己的意向。所以我不得不把他清除出去了。

我和假巴互相之间也曾经表示过善意和友好,只不过他那个我不想再揭短的原因,使其在某些问题上情绪用力实在太过夸张,就让他回到自己的地方歇着去吧。

对北佛教授愿意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的态度,我非常钦佩!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对假巴/杰克我刚刚手起刀落了,Bye bye 了您哪!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回复 '杰克_JK/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军刀杰克两位好。 这是我在莲博主那篇博文下的回复, 你们两位都看一下。 两位还是握手言和友好交流吧。

北佛风光 2019-06-09 15:48:45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既然博主说要晚安了,我就先告辞了。

明天早上我会给你回复,我用对你的回复,来表示对你愿意大篇幅发表意见的尊重。”

军刀你最近和大家的讨论比过去平和讲理了很多, 这是大家都欢迎的。 过去的一些争执过去了就放下吧, 莲籽对你过去的一些做法有不满的地方也是很正常的。 这次你们又争执了不少, 不过莲籽已经说了握手言和不说气话, 大家就都翻过这一篇吧。

以后不论拥川反川, 大家还是心平气和交流为好, 不要想说服对方吧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对方, 彼此尊重对方的见解为好。

北佛风光 2019-06-09 15:42:32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想咋办你说了算。这城里你不仅得罪了川粉还得罪了川黑,你想把我往死里骂,你只是在浪费你现在还有的一点点资源。”

看了你们这次争论的过程, 我觉得大家对瑞士军刀的态度还是简单了一些。 瑞士军刀过去在回帖中确实骂过人有很多过错, 不过他也几次声明要抛开过去重新做人了。 他在这个贴里开头回应还是很诚恳的, 大家都需要宽容一些给他改正过去错误的机会。

原来我看到杰克和瑞士军刀已经握手言和相敬如宾了, 本人对这个来之不易的和谐感到很高兴。 现在大家又吵翻了回到了从前, 实在不是本人所愿意看到的变化。 希望大家都让一步, 保持城里和谐交流的环境。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现在看到假巴,就像一头狼看到一只身上流血的猪一样有兴趣,他唯一能听到的,恐怕就只有自己的贱骨头被咬碎的声音了。】

》哈哈哈哈,很久没有用这个马甲发言了,不到场就是表明害怕啦。刚刚才把你的博文读全了。哼一声表示看到啦,假巴吓得发抖啊,哈哈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SwissArmy向MAGA军印度方面军总司令敬礼!

最近拉票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故事说来听听!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对那块滚刀肉只需一招 手起刀落!】

》哈哈哈,原来林妹妹和瑞士兵是一伙的!

瑞士兵你看看,林妹妹也是女的吧,我应对她为啥和你说法不一致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年轻亚洲妹子头发上散发出来的荷尔蒙的味道,真是沁人心脾........】

》看你可笑的样子就想笑出声来。你说的话那句是可以自洽的话。

你不是骂我是“太监”吗?我也不想着回敬你了,你倒是说说,你上面说的那事会对你骂的“太监”有任何作用吗?说话要讲逻辑啊,你是不是一个逻辑的糊涂家伙子?

我告诉你我可以放你一马,你不停的骂人,骂动物,有的话和脏话没有什么区别了,小心有人要对付你的。向我这样能够忍受你的人,不是很多的,负责任的告诉你!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对那块滚刀肉只需一招
手起刀落!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先自己玩会哈,我要去忙一下。

年轻亚洲妹子头发上散发出来的荷尔蒙的味道,真是沁人心脾........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没见过还有人愿意把“城管”这种臭了大街的名号拿过来戴在自己头上的。】

》哈哈哈哈,城管有好的,也有坏的。我是一个好城管大爷,不穿制服,是业余的,不收工钱的城管。专门对付像你这号欺负人的人。你要是不欺负人了,我就没有事可做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在我的地盘上,凡是带有“滚”的字眼的帖子一律删掉。】

》哈哈哈哈,看你受不了了吧?刚才还在说淡紫删帖,你现在也开始啦!看你的样子真的太可笑了!我现在减少我帖子内容。免得被你删帖!你嘲笑淡紫,现在敢不敢嘲笑你自己啦!哈哈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没见过还有人愿意把“城管”这种臭了大街的名号拿过来戴在自己头上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可以走开了,你只是个被人随便免费使用的义务炮灰而已。 】。。。

》难道你不知道我是业余的城管大爷?你只要欺负人,你就会自动的站到我的对立面,知道不?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在我的地盘上,凡是带有“滚”的字眼的帖子一律删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跟我叫板? 你拿什么跟我叫板,】。。。

》我负责任的告诉你,我拿道理和你叫板,我拿道理应对你骂人的段子。我们没有你那么的LOW,不回敬你骂人的段子。不是我们回敬不了,我们就是看看,你的low可以走到多low。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跟我叫板? 你拿什么跟我叫板,在我的地盘上对博主没有一点尊重的家伙?

给你的deal你不接受,可以一边歇着去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可以走开了,你只是个被人随便免费使用的义务炮灰而已。

我在莲蓬籽博主的留言和之后的事,你不是主角的人物,站到一边去。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希望你们所有人不要自己蛮横完了之后,就开始把头埋起来当鸵鸟,很让人看不起的。】

》被你看不起不是什么大事!?你要咋样我全程奉陪,你看不起也罢,看得起也罢,我在这里向你叫板,你有种回应我的说法。当【把头埋起来当鸵鸟】看看有谁最在行?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所以说像你们这些脑子笨、心眼又不好使的人,总是把别人所有的行为当作有阴谋。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在我的地盘上,还要说让我滚的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那个家伙的斗志可比你强太多了,愚蠢程度和你差不多高,但是她的阴险和卑鄙的程度可不是你能比的,你根本也没那个脑子和心眼。】

》要是谈【阴险和卑鄙】,这个世界没有几个人可以和你有得一比的,负责任的告诉你!你是一个却心眼的家伙,你居然给人道歉,你都要把造谣和传谣的段子要拿出来作践人。你说说你是真的道歉,还是真的想作践人。不明白你的动机啊!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那个家伙的斗志可比你强太多了,愚蠢程度和你差不多高,但是她的阴险和卑鄙的程度可不是你能比的,你根本也没那个脑子和心眼。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跟这样双商&魅力“NEVER online”的选手,我还真提不起斗志来。真是连淡紫都不如。】

》哈哈哈哈,你有没有毛病啊!?你为啥老是要提起淡紫。我比不上淡紫,我不觉得是一个丢人的事。我只要敢于站起来面对你,我就非常的骄傲和荣幸。

你还有什么本事,只会找女性博主不停的揪筋,真的看着让人好笑哩。爷们过来了,你提不起斗志,女性博主不搭理你,你隔空骂街,你太可笑了,哈哈哈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给你的deal是:我改掉辱骂你的词汇,你去把我不讲理的内容翻出来跟我来评理;否则no deal.

你愿意呆就呆着吧,自带茶水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服了你了! 好吧,改一下措辞。

回复 '杰克_JK & 莲蓬籽' 的评论 :

希望你们所有人不要自己蛮横完了之后,就开始把头埋起来当鸵鸟,很让人看不起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昨天她可是说过: “你的错误是把我的宽容当作愚笨,自作聪明来贬损教训我。我本来已让你蒙混过关翻篇了,你一而再,再而三地重提旧事,那就来较真吧。 ”

快来较真啊! 我手很痒诶!

当然了,以下内容也是她说的:

莲盆籽 2019-06-08 21:45:0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在这城里最不能和人比的是智商,大半博主的智商都比我高的。公认最高的那位关博了,可见聪明人也有难解的问题。

我们握手言和吧。别说气话了,晚安!

时机找的真是对自己很convenient:)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要走了? 慢走不送哈!】

》我没有要走的意思。我还等着你把和我网名有关的删掉。你不删掉,我是不会走的,period!

顺便提一句,你骂我们是是“缩头乌龟”,给你的劣迹记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莲蓬籽博主如果不来应答,我只好把这些回应发到她博文下了。】

》负责任的告诉你,那你离开被她拉黑也就不远了。你继续努力,我看笑话!

我是那里的当事人,我过来说这事了,就够啦。她没有空搭理你,不愿意和你这样的人为伍,她的理由非常的充分。我要是她的话,早就要投诉你了。文学城只有我这样的人,才不在乎你,害怕你,你知道啦!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要走了? 慢走不送哈!

跟这样双商&魅力“NEVER online”的选手,我还真提不起斗志来。真是连淡紫都不如。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又请过你来么? 好像Never。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做为一个网上id后面的男性,我给你一个忠告,你这么说话就太不爷们了,】
》我是爷们还是不是爷们,不是你要关心的事。请你不要对我有什么兴趣,不要给我什么忠告,对我来说都是让我嘲笑的垃圾。

我除了和你互怼有兴趣以外,你的想法我根本就没有一点兴趣,你要是不骂我了,我就可以走了,以后不想和你多说一句话了。不过你骂我的话,你没有道歉的话,我会记得的!你不接着再骂我了,我也不想投诉你了。让你占一点便宜,免得你心里太难受,因为我的目的不是想把你的赶出城。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是说这件事还没完事??? 太好了!我还以为已经结束了呢。

莲蓬籽博主如果不来应答,我只好把这些回应发到她博文下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不会放过你的,负责任的告诉你!”

你这种话已经说过一万多遍了,没人会信的,我对你的信用度之低表示非常有信心。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事我早就跟你说过,我看的是一个id说什么话做什么事,对方id后面是女性,我就任由她的辱骂?NONONO。这种情况仅限于自家的女人,外面的任何男女都无效。你觉得自己是爷们,那么就任意让自己家庭以外的女人对你欺辱损害你权益,然后拍拍胸脯说,“我是爷们我不计较”,看看你老婆会怎么看待你.......
要宽容,就只对自家的女人宽容,对其他人,收起你的大度,没人真的喜欢“中央空调型暖男”。

你觉得对方只是不愿意搭理我? 想法太幼稚了。一个逃避责任的人,当然要编出各种让自己脸上好看的理由来逃避。她骂完了我们就不理我们了? 那为什么也不去MAGA群组了呢? 希拉里还是女人呢,还是个老太太,她还不愿意理国家司法机关呢,那么司法部就不要纠缠她了呗?做了那么多贪赃枉法的事情就想一走了之? 可能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如果博主删帖了,我给你发截屏。】

》这个事情完了之后,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的交集了。博主为啥会删帖,连你骂人骂她的段子,她都没有删。我不需要你的截屏,我现在知道你的为人了,我们以后不需要有任何来往了。除非你又作践其他的人,被我发现了,我不会放过你的,负责任的告诉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当初淡紫来践踏我们公开的真相群组,我也没有要求MAGA群组或者firstuncle给她除名或怎么样吧,我只是要求对方回答一个问题,要求封别人id算什么本事】

》淡紫的事和我没有一点关系,为啥你要不停的提及?不明白你的道理,我为淡紫说过一句话没有?淡紫的事早该翻篇了!一个大男人,追着一个不愿搭理你的人,不知道你是如何说服你自己的。我们看着只是当成笑话而已,你不怕丑,不停的揭丑,我们是太忍俊不禁了,哈哈哈哈哈!你是一个爷们吗?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还是没有好好读昨天的回帖啊,回去去读一下,趁着博主还没删帖,然后做个汇总再来说我故意编造事实污蔑博主。

如果博主删帖了,我给你发截屏。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都还有怀疑我是不是有让你服气的本事啊!我只是能够让你不骂我了,这是我追求的最高境界。"

做为一个网上id后面的男性,我给你一个忠告,你这么说话就太不爷们了,如果我是你,我会这么说:

“你说的任何一样我都有资本拿出来让你服气,只不过现在我们谈论的是女博主的事,而且这里并不是我展现自己的舞台,我在这件事情中不是主角。等碰到某件事我是主角的时候,我会展现出我做为男人的个人魅力让你们都服气”。

给自己脸上贴点金很难么? 说话就不能有点骨气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们已经把我要恶意攻击的想法先入为主放在脑子里,我还能说什么呢? 当着文学城所有人的面先假惺惺道歉,然后立刻表现出是假道歉? 你真觉得我那么蠢么? 】

》你自己说说,你骂人在先的事实是不是在先。你用不记得了来搪塞,是不是事实?我把你的劣迹找出来,你就为你的劣迹道歉就完啦,你又说一些没有一点根据的话,污蔑博主。我先还以为你说的是事实,原来你是造谣或是传谣。你使用造谣的或是传谣的段子,加在你的所谓的段子里面,有谁会认为你的道歉是真诚的道歉?你摸着你的良心想想,如果你还有的话,是不是这么回事。

我为啥开始的态度和后来的态度大不一样,你没有一点感觉吗!?你要是说我对女士的态度不一样,你换个女士的马甲过来看看,像你这样的心灵,你会说出让人会对你有一点好的态度的样子?对我们网上是讲道理的地方,不像你把网上当成你泄愤的地方,这是我们和你根本不一样的地方,你知道啦!?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当初淡紫来践踏我们公开的真相群组,我也没有要求MAGA群组或者firstuncle给她除名或怎么样吧,我只是要求对方回答一个问题,要求封别人id算什么本事......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好啊,那么我们来谈个deal:我把博文中对你有辱骂成份的字句删掉;你来给大家讲讲昨天我哪里不讲理了,好不?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看来你是没看过我上面写的博文,你先看完再跟我说吧。我对昨天要说的话基本都在上面了。

你们已经把我要恶意攻击的想法先入为主放在脑子里,我还能说什么呢? 当着文学城所有人的面先假惺惺道歉,然后立刻表现出是假道歉? 你真觉得我那么蠢么?

你要对骂还要经过管理员批准? 你要说什么你随便,我不会到处去投诉任何人,我用自己的方式解决自己的问题,这个你放心,我不是那种碰到点事情就哭爹喊娘找公权力处理,还要封别人id的人。如果我觉得不爽,我就提出解决方案跟对方谈deal。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倒是亮亮你的智商、情商、口才、气魄、胆识,你拿出一样让我对你另眼相看的,我就服气。 把我说过的不讲理的话汇编一下,拿出来直接驳倒我,那才是你大才子的本事,对不?】

》我那里希望让你服气啊,那是一个太阳从西边出来的事。我能有让太阳从西边出来能耐,我都还有怀疑我是不是有让你服气的本事啊!我只是能够让你不骂我了,这是我追求的最高境界。你不骂我了,我也就懒得理你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跟你战斗??? 你给我编个理由先! 】

》你既然不想和我战斗,你就把博文中我的网名去掉,简单的道理。你去掉了我的网名,我就没有理由来找你的了。你不想和我战斗的理由,和你的说的清清楚楚的,你为啥不做?你跟帖骂我的言辞,我可以放你一马!如果?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倒是亮亮你的智商、情商、口才、气魄、胆识,你拿出一样让我对你另眼相看的,我就服气。

把我说过的不讲理的话汇编一下,拿出来直接驳倒我,那才是你大才子的本事,对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昨天在别处发生的事情跟你直接相关,你不是要把贴都删了然后一走了之吧?跟淡紫一样】

》你说的话怎么像是说梦话,你又把不相干的女士啦进来。爷们和爷们斗互怼,不说女人的事。我又不是网管,我能删别人的帖子。我说的话,我负全责!不像你,一边说道歉,一边反悔,小人一个。

昨天我开始一直在为你说情。你一边道歉,一边使用虚假的事情来攻击别人,我才看不过眼,让你“滚”,不要在去作践别人了。别人不接受你的道歉,你得想办法让人明白。你倒打一耙本事让人非常憎恨,你知道吗?你说说你现在已经骂了我多少次了,我是不想很比低,你骂我的东西,我全部还给你。不直接回敬你了。如果网管同意我和你对骂,我也没有事,我才可以考虑。骂个人,比说道理容易多了。你脑瓜子是不是现在跟不上了,非要骂句人,才能想出下一句攻击我的言辞!?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对骂人其实没多大兴趣,现在所有侮辱人的话,也就这样了。我对碾压别人的情商和智商感到兴奋无比,可惜这两样你都没有,你让我怎么提起斗志?

说到讲理,劝你回去温习一下昨天的回帖好了。你可以把我不讲理的地方一句一句地掰开分析,我跟你一起分析。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跟你战斗??? 你给我编个理由先!

我好端端地就过去的事情,在你的帮助下找到线索跟那边博主道个歉,为啥突然要变成跟你战斗呢? 第一我没有理由;第二你说话做事好像从来不会思考,我没兴趣跟你战斗,好像石头仍在了粪坑里一样的感觉,跟你战斗的事就不要找我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已经骂过你N百遍了,求你抖一抖你的雄风好不? 否则连雌性昆虫都没法被你雄性荷尔蒙所吸引了(如果你有的话),就更不要说其他的雌性脊椎动物了。 】

》我和你只是一个讲道理的人。你说说你骂了我几句,你又有什么斩获!你上网来就是为了骂人的,我们和你的目的不一样,知道吗。一个喜欢骂人的人,你还有什么道义的高度要占。你就多骂几句,我们收集来的劣迹,看看能够收集多少。看看你的底线在哪里!你骂我东西,我不收着,都还给你。你又能占什么便宜?你只是在作践你自己罢了。我们是文明的人,不和你一般见识,period!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昨天在别处发生的事情跟你直接相关,你不是要把贴都删了然后一走了之吧?跟淡紫一样?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要是不想和我斗,请你把你博文里的有关我的网名去掉。我就不和你一般见识了。跟帖你去不掉,我也只好算了。你如果不在你博文里面有关我的内容去掉,我是不会走的。你现在的劣迹,已经够我投诉你了,我只是看看你的底线有多低。你要是拉黑我的话,我也可能做一些你不喜欢的事。你要是不拉黑,我对你的容忍会多一些,负责任的告诉你!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这种品行和处事方式都是典型的假巴风格,我本以为你换了名之后可以名正言顺地给你一个机会展现你全新的形象,谁知道你脑壳里还是那个猪脑啊?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已经骂过你N百遍了,求你抖一抖你的雄风好不? 否则连雌性昆虫都没法被你雄性荷尔蒙所吸引了(如果你有的话),就更不要说其他的雌性脊椎动物了。

我有个建议给你,去莲蓬籽博客下面把我所有的发言劣迹汇总一下贴出来,跟所有人展示我的不堪,让我成为所有像你一样“讲理”的人的众矢之的,你不用亲自动手就可以把我干掉了,岂不美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对有心理缺陷的人没有碾压的想法,还是觉得有些可怜,但是你还是走开就好了,你的所作所为不值得我可怜你。】

》你要是不想辗轧我,你就不提我的网名。我的这个要求不算过分吧?你不提我的网名,我就算了。你要是不想用你这个马甲再发言了,你可以随意骂,我可以给你积攒你的劣迹。你看看我到现在没有回敬你的骂人的言辞啊。你要注意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警告你一声,我要是不跟着你回骂,我就是在积攒你的劣迹,向权威机关投诉你。先让你骂几声,我不在意,你积攒你的劣迹!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对有心理缺陷的人没有碾压的想法,还是觉得有些可怜,但是你还是走开就好了,你的所作所为不值得我可怜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收起你的太监相,说什么都可以;
你一旦表现出一丁点让我作呕的、好似被阉割之后的公猪相,我就立即手起刀落,这个我一定保证,你放心。】

》你哼一声,你的这个帖子是不是骂我的?是个小人,骂人不敢指名道姓!你是不是不敢指名道姓的骂我?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假巴' 的评论 :

收起你的太监相,说什么都可以;

你一旦表现出一丁点让我作呕的、好似被阉割之后的公猪相,我就立即手起刀落,这个我一定保证,你放心。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所有外表莫名其妙地强悍、内心却虚伪懦弱的人,外在表象都是像假巴今天这个样子的;我对他有礼,他就无礼;firstuncle瞧不上他,他就屁颠屁颠像哈巴狗一样地去留言,温顺可爱恭敬无比。】

》给你记点,你又骂我“哈巴狗”,我让你几次,把你当一个女士来对待。我不是总是不反应的,你骂我什么你就会收获什么,首先告诉你一声。

你要注意,我开始一直都是在为你说情的。你骂了人,你说你不记得了,我帮你把你的劣迹找到了。结果你的道歉,没有被网友接受,因为你罗列的一些我不知道的内容。我还错误的认为你真诚的道了歉,我不了解背景。结果是你又在说谎栽赃,让博友不爽了。你还在不停的颠倒黑白的解释,我才让你滚蛋的。我甚至给你提供机会滚蛋到我的地方,你在抱怨。你还要咋样!?

你自己摸着你的良心看看,你骂我了多少次了,我到目前还没有回敬你。你要是还不收手的话,我也可以跟进的。你以为你是对付1U那里的人,你可以胡闹得分的!我真的可以陪你玩。你说我有缺陷,我不在意。我只要在你面前没有缺陷就成了。我倒是要看看你是如果来辗轧我这个有缺陷的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对你这种阴阳怪气的小人有什么好保证的?

去保护你的女主子们去好了,我这没有雌性动物供你显示雄风。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先来报个到,慢慢的看你的胡言乱语。不是直接骂人脏话的,拉黑和删帖是小人,敢不敢保证一声?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与小贝' 的评论 : 没办法呀,拉人当炮灰的,和自己当了炮灰的,都是自愿的:)

被淡紫拉出去当了炮灰的人,你见过有任何一个人抱怨么?

如果抱怨了,不就是承认自己傻,被人当炮灰了么?

所以还是硬着脖子表示自己是自愿,心理上比较容易接受吧。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就是喜欢说一套做一套,虚伪愚昧逻辑混乱乱,还乱扣帽子。
还有些人自甘当炮灰,被人算计了,还帮人数钱。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