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整个事件描述完毕,我宣布鸣金收兵

(2019-05-29 20:19:44) 下一个

能说的大部分都说出来了,对方MAGA群组所有当事人自始至终无一人出面应对,我也没有必要为一个没有结果的事情再纠缠下去,现在的结果就是最好的结果。

至于没有说的那部分,如果有人认为我宣布停火了就可以跳出来惹事生非、惹我不高兴,我随时改主意出来收拾你们, Capisce?

大家玩的开心!

总结: Next time someone makes you an offer you can't refuse, you better take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你一定会失望的了,我没兴趣在博客里去跟别人争论政治话题,我下一步要写的文都不是跟政治有关的。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们还是当对头比较合适些!"

好啊好啊,这样每天可以看你们对骂的贴了,千万别像那两女主播啊,很扫兴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太幽默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杰克的评语非常中肯,有见地!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

》瑞士兵啊,你飘扬人的话,都让人听起来不舒服。我也觉得应该要leave you alone的感觉了。我们还是当对头比较合适些!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杰克的评语非常中肯,有见地!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我真正的目标不是川黑或川粉,而是所有只对别人讲常识、自己却做着另外一套的伪君子。现在看来这种人无论拥川反川的人群里都有不少。

拥川反川只是政治观点不同而已,如果理由是能够让我信服的,我也会接受,川普不是完人更不是神,有什么不能被批评的呢。

但是如果反川拿出的理由都是国内那套腐烂的思想体系推导出来的说法,就不要向我兜售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能说的大部分都说出来了,对方MAGA群组所有当事人自始至终无一人出面应对,我也没有必要为一个没有结果的事情再纠缠下去,现在的结果就是最好的结果。]

》呵呵,瑞士兵也鸣金收兵了!赢了95%胜利,不容易了,留5%让对头也有一点点心理面子或是底子。

呵呵,你的真正的目标是川黑,不是对方MAGA群组。不过和川黑对攻要注意文明对攻哦!川黑的人群里面,负责任的告诉你,非常缺少MAGA群组里面那样极端的人,只是偶尔才会有一个两个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与小贝' 的评论 :

我已经把要写的主题列出了不少了,主要还都是从生活经历中学习到的经验和感想,以及我对很多问题的思考。国内那段经历其实很短,趁着没有涉事太深就赶快跑掉了:)

很快就开始写有意思的内容了。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军刀入鞘了。下次写点生活感想爱情感受经历之类的。你曾经写过你在国内的经历之类的挺有意思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瑞士军刀。看见刀入鞘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哎嘛呀,土豆又跳出来逗我,谁看见我那把削土豆皮的小刀了........:)

军刀已入鞘,但如果有人胆敢再来造次..........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我保证我再也不跳出来、再也不惹事生非、再也不惹我不高兴啦!

对了,瑞士,你把军刀也埋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