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淡紫@MAGA群组“在真相群组引发“道歉门”始末(四)

(2019-05-26 14:45:19) 下一个

注:此贴中的截图全部为我自己做的截屏存档,原帖已经被MAGA群组删除。

4月25日晚,我在MAGA群组的淡紫第二次来骚扰之后,决定前去MAGA群组讨个公道:真相群组是公开群组,有兴趣讨论事实真相的朋友都可以来发帖参与讨论;

公开群组防君子不防小人,淡紫连续两天来骚扰,影响我们群组的正常秩序,留下一大堆泼妇的言语,我做为真相群组的版主不可能就此坐视不管,否则以后还不被人认为是任人宰割的怂货?

我决定申请进入MAGA群组讨回公道:

MAGA群组的版主每天都是盯着版面的,有人申请加入的时候即便不会超过5分钟就会被批准,从我这个ex-MAGA群组成员从申请到被批准,总共经历了2小时21分钟,这两个小时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先给大家解释一下群组里帖子的id: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view&gid=2839&basecode=358992

这个地址是MAGA群组里我申请加入之前的一个帖子,帖子id是358992,每一个在这后面发的帖子的id都是顺序排列,由系统自动生成的,如果某个帖子被删除,那么下一个新帖的id就会跳过这个被删除的、用过的帖子id,序列号加1,生成新的序列号id,比如358993、358994.........:

我在4月25日晚被批准的时候时间已经比较晚,所以当天只发帖打了个招呼,并没有做什么,只是开始研究了一下当时最近几天的帖子动态,想研究一下群组排名和帖子点击率和回帖数之间的关系,结果被我发现了以下情况:

注意:下帖发出之后,你会发现很多人上来跟我解释情况,不知道是要试图掩饰什么........

我是回来MAGA群组找淡紫评理的,为什么这么多闲杂人等上来跟我解释情况.........?

第二天4月26日我发了以下内容:

到此为之所有的帖子id都是连续的,表明这期间没有帖子被删除,直到.....:

关于对仙人某些发言的批判意见,发帖人:SwissArmy

4月24日MAGA群组淡紫事件的总结, 发帖人:SwissArmy

没有什么对我不利的,为什么要删掉?????????????????

此时,官僚管理员来了,大家看最后一句,把删帖权又亮出来了,这帮人讲不过道理就删帖,我没说错吧?:

有朋友在时坛调侃说我们真相群组是“删贴组”,我就告诉他到底哪个群组是删贴组

又一个上来和稀泥的......,问题不解决,让我就此打住? 你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我不给你任何理由,让你就此打住,你愿意不?:

做人留一线? 淡紫做为你们的打手,跑到真相群大吵大闹侮辱我们的时候有留过一线么? 你们吵完闹完了开心了,我来评理你要我留一线???? 

发完此贴,我从真相群组将biglow除名,既然他觉得是我在利用他的名声,那么就此打住。话说回来,biglow到底是有多大的名气,值得我去把他拉过来为真相群组做广告? 我真相群组自从建立之后靠的都是群主和群友的积极互动,才能使十几个人的群组活跃度远超MAGA群组这个200人以上的群,好像不是靠你biglow的提携吧?你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as you always do........you think too high of yourself,  chill out and put yourself together already !

其他人:

Madox, 要是大家觉得不合适,为什么能有750+点击量? 还不是很多人回帖么?是欢呼淡紫大闹真相群的贴? 还是批评淡紫不应该大闹真相群的贴?

如果是批评贴,会怕被我看见? 需要删么? You think I am stupid??????? You better think again.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view&gid=2839&basecode=358989

淡紫大闹真相群,回来受到MAGA群组众人的欢呼,但是我一进群,这些鼠辈就纷纷抛弃了为他们做打手的黑手套“淡紫”,纷纷删帖弃她而去,你们这么做,对得起为你们干脏活的淡紫么?

据理回应官僚管理员“有问求解”:

你们的打手淡紫连续两天跑到真相群组大吵大闹,我来评理就变成是捣乱挑事的?你们的勇士淡紫捣乱挑事的时候怎么没人说呢?尊敬的MAGA群组管理员PasserbyY???我听说MAGA群组是讲common sense的,看来不是这么回事啊!

看到有明事理的群友来说情,我决定不再追究此事,删掉的帖子找不回来,我也不可能让删帖的人去再po一遍,所以有群友说情之后,我表示适可而止,就此罢手(仅对删帖事件)。

我又跟一贴,明确表示接受群友的offer,就此平息追究删帖的事情:

随后又有明事理讲道理的朋友发言:

删帖事件到此为之,我停止了所有关于删帖一事的讨论。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