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淡紫@MAGA群组“在真相群组引发“道歉门”始末(三)

(2019-05-26 13:07:54) 下一个

4月25日,我就淡紫上门叫骂一事,专门写了一片文章做为总结:

多数截图都可以在以下两个贴中找到:

关于对仙人某些发言的批判意见

4月24日MAGA群组淡紫事件的总结,真相群友可以绕行

 

原以为此事已经结束,淡紫骂也骂过了,闹也闹完了,结果.......:

我在自己的群里写事件前因后果的总结,你MAGA群组的人跑过来胡说八道,我没有把你赶出去,你还说自己被恶心到了?觉得恶心你来干什么?我有请你来么? 看别人家大门开着,就冲进来说自己被恶心到了,你是神经病么?如果不是, 还要脸不要?

4月24日,淡紫不请自来,拿着狗p一般的逻辑要求群主道歉,群主随你所愿道了歉;我自己在自己群组里写了事件总结,你又跑来大放厥词,是可忍,孰不可忍!

从这一刻起,我决定必须要去MAGA群组跟这个人讨个公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如果你愿意从第一期开始读,可能会读懂的,我现在正在写续集呢!

周末愉快!

性别嘛,嘻嘻嘻,自己猜:)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不懂你们内部的事,但是过来问候一声:周末愉快!
还是不知道你的性别呀,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