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淡紫@MAGA群组在真相世界群组引发“道歉门”始末(一)

(2019-05-18 15:02:04) 下一个

全世界都在关注引发Special Counsel调查川普总统“通俄门”的起因。

由于一个不可告人的原因,美国司法部耗费3千万纳税人的税金和2年时间对川普总统进行了一场子虚乌有的调查,为什么这个调查是子虚乌有的? 因为引发调查的线索都是有人凭空捏造的。

全世界都在关心的事情就不需要我操心了,我关心的是MAGA群组的淡紫在真相群组引发“道歉门”的起因。

以下所有截图都可以在真相世界群组中的“关于对仙人某些发言的批判意见”主贴中找到。

真相世界群组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s/index.php?act=groupview&gid=3029

-----------------------------------------------

淡紫是谁??? 文学城MAGA群组的成员。

2019年4月23日,MAGA群组成员“淡紫”来到当时为公开状态的真相世界群组,就群主“独行仙人”提及一位支持川普总统的华人大妈一事表示不满,强行要求群主对MAGA群组的大妈道歉(什么鬼逻辑?)。

引发事端的是2019年4月22日由独行仙人所发的主贴“ 这个中国大妈是不是MAGA群里的。哈哈。

以下是淡紫就此事在“关于对仙人某些发言的批判意见”贴中开始的跟帖:

我对淡紫要求独行仙人一定要跟MAGA群组里的大妈道歉一事非常不解,说支持川普的中国大妈或许是MAGA群的,就变成了要向MAGA群组的中国大妈道歉,请问这其中是什么逻辑?

群组里那么多人,就不可能有大妈大娘等中年女士在群里么?而且据我所知,对中年女士称为大妈并不是贬义。

既然要求道歉,那么一定是认为独行仙人侮辱了某一方:其中有两种可能,或者是MAGA群组,或者是淡紫称的MAGA群组里的大妈-然后才有了“侮辱行为”之后要求道歉这个逻辑;

如果说“川粉大妈可能是MAGA群组里的人”就是侮辱了MAGA群组,逻辑就可以理解为大妈在MAGA群组里是不可接受的丢人的事。比方说:“那个令人讨厌的家伙可能是MAGA群组里的人”,那么这种情况下大妈就变成了和“那个令人讨厌的家伙”同等地位,所以才推导出侮辱MAGA群组的逻辑;我认为显然淡紫不是这个意思,以她的“聪明”程度,显然不会推导出如此愚蠢的逻辑,or am I wrong about 淡紫?;

那么第二种可能就是说“川粉大妈可能是MAGA群组里的人”是侮辱了MAGA群里的大妈,以及后来又推出了这句话同时侮辱了MAGA群里和真相群里的大妈,我真的不知道这个逻辑是如何推理出来的……….

在4月25日重新加入了MAGA群组之后,我发现了一个4月22日的帖子:

358964: 一黑人川粉弟兄帮助亚裔川粉大妈!(就是淡紫要求独行仙人道歉的帖子里同一个大妈)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view&gid=2839&basecode=358964

好多MAGA群友都在这个川粉大妈的帖子下面表示赞许,我的理解应该是他/她们并没有觉得川粉大妈的存在,或者说“这个大妈是MAGA群组里的成员”是侮辱了MAGA群组,对不对? 淡紫自己群里的群友也在称赞川粉大妈,为什么要跑到真相群组来要求别人向MAGA群里的大妈道歉?

我对这句话的理解大概是跟以下说法类似:

那个个子高高的人是不是NBA打篮球的?-我是在侮辱NBA还是在侮辱那个高个子的人?

那个带着黑面罩的家伙是不是Antifa的成员?-我是在侮辱Antifa还是在侮辱戴黑面罩的家伙?

那个支持川普总统的华人大妈是不是MAGA群组的成员?-我是在侮辱华人大妈还是在侮辱MAGA群组?

那么我要请教淡紫,能给我解释一下真为什么相群组的人要为“这个(挺川的)中国大妈是不是MAGA群里的”这句话道歉???向谁道歉?

我不认为独行仙人的言辞对淡紫所说的MAGA群组中的大妈形成了侮辱,所以我当然不会阻止。

淡紫还是没完没了...........

后来淡紫又发表了以下言论:

全都是俊男靓女就欣然接受,就不是侮辱;说是有大妈就变成了侮辱MAGA群组

一定要这么赤裸裸地搞年龄歧视么? 不知道新上任的“高斯曼”版主你怎么看这件事?

不过淡紫并不这么看:

我跟淡紫将我的道理,淡紫就骂我是“装×犯”,大家再看看MAGA群组的人是如何评价的:

淡紫就骂我是“装×犯”是没问题的,我说她是出口成脏的“泼妇”,我SwissArmy就变成了毒辣,“辱了川粉的名”,显然在secuncle的眼里,淡紫是没有辱川粉的名的,而是应该被MAGA群组捧为“勇士”,应该是firstuncle眼中的“女侠”!(淡紫为什么凯旋而归受到MAGA群组追捧?且听下集分解)。

secuncle又是谁???

------------------------------------------

淡紫还对独行仙人所谓拉人的事情表示了不满,我也给出了我的观点,下图中红色字为我对淡紫的回应:

------------------------------------------------------------------------------------------------------

淡紫还认为真相群组得到了群组排名榜第一名不可接受:

淡紫为什么会对我们的排名表示不满?答案在这里:

 

淡紫如果觉得争个排名没意思,那为什么要质疑我呢?还不是觉得争排名有意思么?真相群排第一就没意思,MAGA群排第一就有意思...........

文学城这么大,只允许MAGA群组排第一名,不允许别的群组排第一名? 太霸道了吧?

不过霸道也没用啊,排名还不是在那摆着?(5月18日)

关于MAGA群组和真相群组排名反复的状况,可以参照此贴:真相群组排名(100%娱乐贴)

firstuncle为MAGA群组定调:

不是说好了要讲common sense的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