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真相群组呼唤MAGA群组的vvdema!

(2019-05-16 07:16:54) 下一个

vvdema 你好,

我是来自真相群组的SwissArmy,以前也曾经是MAGA群组成员。

听说你在医疗和药物方面有些经验,真相群里经常会讨论西医西药和信仰方面的事情,不知道你是否有兴趣来看看。

目前群主正在爆料64事件和相关的信息,所以目前为非公开状态。

爆料结束后,真相群会恢复完全公开状态,不需要申请加入就可以随时随地发帖回帖。

如果有像你一样的专业人士给些意见,相信可以印证我们在很多问题上的看法。

SwissArm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真相群组欢迎的是vvdema这样有主见、不对权贵唯唯诺诺、而且有专业知识的人才;
MAGA群组里的奴性十足人云亦云的人就不要过来了,你们不关心任何事情的真相,真相群不是你们应该来的地方,而且我也不会批准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冲突矛盾前因后果的朋友很难分辨,我会整理好材料描述事情经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以后来看,没兴趣的可以绕过。

花好月元朋友,你不是MAGA群组的成员,应该看不到第二回合发生的任何经过,我会把我拿到的证据都po出来给,大家就当是看戏好了。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不太懂,不想妄评。但是还是要赞你的实干精神和严谨的做事态度。那组里是关心政治的天地吧。祝你们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