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帘幽梦 (图)

(2005-12-14 04:26:28) 下一个

                                             12月14日,阴

     昨夜无意中梦见了ZDW,他是我多年前一段感情经历的男主角。不知道他现在在那里,生活的怎么样?不过相信以他的聪明,他应该混的不错,也应该同时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很奇怪为什么会想起他,因为那段感情经历非常短暂,只不过是两个无聊的人玩的一段无聊的游戏罢了,彼此都没有当真!但分手时,我还是很落俗套的问他,多年以后他是否会偶然想起我,他说一定会的!当初以为这也许不过是一句戏言而已,我会不会想起他我都没有把握,但事实是昨夜我梦见了他,我想正如我会梦见他一样,他也会想起我,想起我们曾经一起度过的哪一段短暂的快乐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