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论洗脑的重要性

(2020-11-23 19:08:46) 下一个
         向老公絮叨,“结婚这么多年也没带我游山玩水。” 
         老公随口敷衍,”我每天带你游泳,周末带你玩菜场啊!”
         被他洗了二十几年脑的小媳妇儿瞬间幸福感爆棚嘻嘻
         老公陪着逛菜场的周末是每周的亮点。买完菜后,趁老公排队付款时,我抓紧机会去翻看明星八卦的时尚杂志,直等到老公招呼该回家了,我就像个偷偷玩了会儿游戏的孩子似的乐颠颠地跟着。有一次碰巧被一位老先生看见,老先生冲着我挤了挤眼,“被逮着啦!”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