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月LT活动】给你点儿颜色See See 也分享一下JT【几张片片而已配有好听音乐】

(2020-10-23 07:13:21) 下一个

 

 

关于穿搭衣服的品牌猜一猜谜底在这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看一下!

 

 

1a. 先接个夏末的小尾巴,让我们慢慢转到秋天,渐进佳境!借用10月活动贴的同样背景颜色:金秋色!当我的颜色不够时,可以给我补补色!

 

 

 

 

1b

 

 

 

 

1c

 

 

 

 

2a

 

 

 

 

2p

 

 

 

 

3a 其实这个不是我喜欢的风格,但并不妨碍我尝试一下:))

 

 

 

 

3b

 

 

 

 

4a 喜欢一件衣服可在多种场合穿

 

 

 

 

4b

 

 

 

 

4c

 

 

 

 

5a 休闲舒适自然是我喜欢的风格

 

 

 

 

5b

 

 

 

 

6a 去年向日葵花田

 

 

 

 

6b 今年的花田

 

 

 

 

6c

 

 

 

 

6d

 

 

 

 

7

 

 

 

 

8a

 

 

 

 

8b

 

 

 

 

9 上街上班穿都没问题

 

 

 

 

10 摘下帽子和丝巾,上班穿也没问题

 

 

 

 

11 喜欢棉麻布料

 

 

 

 

12 Office 白领的标准装

 

 

 

 

13a 喜欢经典款,不那么into "奇装异服”, 喜欢effortless 

 

 

 

 

13b

 

 

 

 

13c

 

 

 

 

14a. 10月过生日女儿在个小餐馆手机给拍的留作纪念:))(手机片)

 

 

 

 

14b 秋游看红叶也可也可以穿。秋冬去office 上班穿也没啥太不合适。欧洲旅行也可以。

 

 

 

 

14c (手机片)

 

 

 

 

14d 有人说喜欢我的黑口罩

 

 

 

 

15a. (手机片)维密的睡衣拿来style 一下也挺好的

 

 

 

 

15b 女儿教我一个拍照的造型,于是就有了上面她给我拍的手机片!

 

 

 

 

15c 还有这张手机片

 

 

 

 

16a 衣服披着更有时尚感:))

 

 

 

 

16b

 

 

 

 

16c

 

 

 

 

17a 麻纱花衬衫是我20多岁自己设计小裁缝给做的,之所以没扔,是有感情的价值在那里。

 

 

 

 

17b 风水轮流转,当年的蓬蓬袖如今又流行回来啦!

 

 

 

 

17c 给你点颜色看看,我的颜色,秋的颜色。

 

 

 

 

17d

 

 

 

 

18 不同质地的面料组合更能营造一种不错的感觉

 

 

 

 

19a  女儿挤兑我说这件AG 的细条绒裙装穿起来很像北朝鲜金胖子的老婆穿的军装:))

 

 

 

 

19b

 

 

 

 

19c

 

 

 

 

20a 也算一种尝试,这件红裙绝对可也在海滨穿,也可以在希腊的爱琴海圣托里尼穿!

 

 

 

 

20b 项链是我淘到的一个古董项链。

 

 

 

 

21 看来我还是太爱黑白色了!

 

 

 

关于穿搭衣服的品牌猜一猜的谜底在这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看一下!

 

1. 刚来流坛那会儿,摸不清流行时尚到底是啥,有一天看到一个妹妹贴了张照片 - 把她新买的好像是什么大牌的裙子还是大衣挂在一颗树的树杈子上迎风招展,我顿悟,原来时尚不仅是给人穿的,而且也是可以给树穿的!时尚真是无处不在啊!

 

2. 来流坛让我学会了好多东西,其中一条就是扔东西,扔衣服,美其名曰:断离舍。别人劝你扔东西的标准有很多,诸如: 连我都不穿的衣服你还不扔? 太土,太老气扔了吧!这衣服也太廉价了,扔!或干脆没说任何理由,上来就让你扔衣服。好在我逆反心理特强,让我扔的我就偏不扔,没让扔的我可劲儿扔,结果我自己断离舍了好多别人没让我扔的,还好让我扔衣服的毕竟少数,这才使我的衣橱如今看起来有点胶囊的意思,至少也是比较精简的糖衣的效果:)) 感谢让我扔衣服的那些人!

 

3. 曾有一阵常常迷失在是不是不够爱自己的不自信里。偶尔看到过很有同情心的流坛瓜友的评论,认为帖主展示的衣服太便宜cheap,太不够高级大牌,太h&m target tjmax costco forever21 了,就替贴主唏嘘感叹,劝说帖主要一定要好好爱自己,要买贵的衣物首饰行头,于是乎赶脚着穿衣戴帽舍得为自己花大钱才是衡量女人爱自己的唯一标准,真的吗? 后来细想了一下这个理念不对,其实真真爱自己不是穿,而是吃!就算是全身像镀了金的金佛或名牌披挂得像皇室的celebrity一样, 那些也不过是身外之物,是给别人看的,而把这些买衣的钱用在吃上,贴的是自己的膘儿,实惠,这才是真正的爱自己!!

 

4. 来流坛发帖是需要勇气的,特别是露脸的贴。你又不能美颜滤镜ps过度,可是又怎忍心下手把自己从七仙女拖回人间像灰姑娘似的埋头擦地板?拿捏太难了;另一头你又不能不修片直接上毛片,否则会被嫌弃片子质量不够好,污了巴都,在公共场所有碍观瞻不雅还说你制造惊悚片等等 ...贴个时尚穿衣的片片有多不容易,好多美眉都呕心沥血积攒好几个月才敢出来发个片片...就怕被人负面品头论足和八卦。 所以说做女人难,做个时尚女人更难,做个在流行时尚论坛敢于发真人秀片片的时尚女人难上加难!这种难度和吃瓜群众或义务时尚警察嗑瓜子吐瓜子皮儿扔块儿板砖给你指点迷津的容易度成正比:))。是谁说过一句有哲理的话来的:时尚要经得起批评,没批评就没时尚,讲真话太难了!(真的吗?比发时尚大片还难吗?)

 

5. 我发现在流行时尚贴个帖子,当我费好大力气花几个小时写个千八百字的文章在那里来弥补我时尚照片的不足时,我过后的感觉往往是根本没有这个必要,有点瞎掰,因为其实根本就没什么人去读,尽管这些文字会常常把自己给感动哭了或幽默笑了。 嗨,这里是流坛, 照片比文字更powerful。


6. 刚当斑竹的时候要做自我介绍,影云提醒我说别把咱们自己夸得像朵花儿似的,要学会自黑。所以你自黑谦虚到一定程度,那别人也就不会再好意思接着黑你了,就好比说你很谦虚地说我的身材不行,那个啥啥该凸起来的都很平,别人多会是安慰一下你说,“你看那些名模超模,哪个人哪啥啥不是平的?要的就是那种衣服架子的身子板和傲视群雄的姿态!” 是吧? 你听到过有这么说话的吗: A:“我的身材不行,很平”。B:“是呀,不仅平,而且还很凹!” 所以说自黑是一种艺术,有时候更可能是一种变向的自夸(夸自己有模特好身材)和自我保护!


7. 我发现几乎所有的时尚达人,名模,超模都有一种共同的气质,就是那种头抬的很高,眼睛朝下很迷离,嘴半合半张或紧闭,一幅藐视众生或像世界末日来临前的很颓废无表情的气质,要不就是来势汹汹咄咄逼人,充满怨气像别人欠她我八百吊似的,有人曾这么教大家拍时尚片子,建议过用这种表情,眼神和气质。这种气质真的让我好羡慕,感觉特别特别的有时尚感。可是我常常在这上面有种莫名的自卑,像我这样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乐观爱傻笑的人按着此标准就根本很难时尚起来,算了,不时尚也罢,因为快乐比时尚更重要!


8. 时尚感说白了就是不好好穿衣服,能套上袖子好好穿的,偏不,大冬天里也要把大衣披着,耷拉着两个空袖管。领带丝巾本来是系在脖子上的,不,我偏要当裤腰带使,而裤腰带呢,我可以当领带和项链来戴在脖子上!比如内衣内裤本来是穿里边的,偏不,我就要外穿,穿得还理直气壮地那才时尚!再比如我们天生是红唇,可就要涂个黑色,紫色或金色的“口红”。好好的衣服裤子要用剪刀戳出几个洞,再弄出一些毛边来 ...上衣当裤子穿,裤子变个型穿在上面。总之要足够标新立异,独树一帜,放浪形骸,越奇葩越好! 在想,我是不是已经跟不上时尚的潮流该out了呢?


9. 前两天一个姐妹贴照片,有个“哥们”评论道:“又来了一个自恋的”。其实他不知道这和气场有关系,没来流行时尚前,我就没任何的时尚概念,也自恋不起来,来了以后,看到大环境就是这样的,不想自恋也难,耳濡目染熏也给熏出来了,就好比法国是个时尚之国,巴黎是个时尚之都,那里的人五人六都会觉得自己比法国巴黎之外的其他人要时尚, 自我感觉自己的时尚感比他人高一筹,别人也会潜意识里认为他们好有时尚好有风情,连在餐馆吃一盘儿煎鸡蛋和french fries都那么的有时尚,而这些人五人六也真会给你掰吃掰吃法国的煎蛋和薯条为什么会比美国的精致和有时尚感,因为这些煎蛋和薯条是放在法国的盘子上:)),所以呢我们正好在这流行时尚的盘子上,呆久了好像感觉有更多的“时尚优越感”,有时总忍不住自嗨一下,忍不住给别人支支招儿,自恋感也会随之膨胀 ... 呵呵,理解万岁喽!


10. 感觉着能上VOGUE, ELLE , InStyle , Glamour 杂志的还有给服装店拍catalogs和做时尚自媒体的人是不会来流坛瞎耽误工夫的,连instgram的时尚达人来的也不多。之所以来这里就是图个乐,平凡普通人邻家姐妹交流的的场合,互相切磋学习的地方,所以呢别抱怨为啥流坛大妈多,年轻姑娘少, 一听这抱怨就觉得您不太懂时尚,听过有个时尚“达人”姐妹这么定义时尚: “讲时尚嘛,要有钱!” 。是的,大妈们没有啥青春了,但大多都积累了点儿小钱,有了人生的阅历和风韵,找个非时尚专业的地方,秀秀倩物,买回点儿青春,刷点儿绿漆抓住青春的小尾巴臭美一下,没啥不好理解的吧?!


好吧,当个段子听,别对号入座哈,奏是给大家逗个乐,让我们好好分享时尚,学习时尚,交流时尚,好好玩儿时尚!!

 

 

Have a nice weekend! Li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