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丽人探食058 - 奶油黄瓜沙拉 - 歌曲: In Love with You!

(2020-07-07 08:55:38) 下一个

 

今天中午发个快菜。先说为啥叫丽人探食? 有个朋友说我挺像鳕鱼探店里的鳕鱼,我看了一下,可能神情有那么点象。以前通勤上班都很忙,只有周末才做个菜,现在在家里工作,体力精力也多出来不少,最近into cooking, 所以趁着兴头上不妨多尝试一下做做菜,也多孝敬孝敬父母。我说过谁做什么菜也不是谁的什么新发明,菜谱有的是,在于你的发现和一点自己的小小创新和发挥, 我们主要缺的是尝试,如果像我这样的笨人都能尝试出一盘简单好吃的家常菜,那么对于其他人来讲,借鉴的可能性会很大。分享是一种快乐,当再老了以后,回首看到自己做过吃过这么多美食好吃的, 也会觉得不枉此生!

当然有人建议用北京话来起名比如:丽人填吧填吧,听起来太土了,不用。

 

1. 不能说这个菜绝好吃,但是还OK, 快, 不同的口感,关键也简单

 

2. 黄片切的还行哈?我没去皮,为的有点绿色

 

用料

4 hothouse cucumbers

2 small red onions

kosher sal

4 cups plain whole-milk yougurt

1 cup(8 ounces) sour cream

2 ts champagne vinegar or white wine vinegar

1/2 cup minced fresh dill

1 1/2 ts freshly ground black pepper

 

3. 做法不用我说,看图就行啦!

 

 

4. 今天中午的歌曲

 

 

Have a nice day! Li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