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密码被盗了,帐号关闭了?请速查一下

(2020-03-20 17:38:09) 下一个

我的密码被盗了? 有人攻击我的博客? 我现在在电脑上重新进入我的博客,说密码不对也不让我更改密码,请帮我解决一下,前两天屏幕有红字显示老让我们更换密码说文学城升级了,要改密码,每次改都改不了,所以就放弃了,现在电脑上的密码过期要重新登录输入旧的密码总是说密码是错的,输入当时更改过的也不对,还说我的帐号已经关闭了?

 

我想是文学城要更改密码的红色链接的功能有问题。还好手机还可登陆,于是在账户管理里边更改密码成功(因为不需要输入老的密码,直接输入更改的新密码就可以啦)

 

文学城的意见区恢复非常慢,我自己解决了他们也没有回复。

 

Liren 3/20/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