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生命中遇到过的帅哥002

(2019-08-31 10:55:33) 下一个

有朋友让俺写个帅哥002~007,这个其实不难,俺的生活交往遇见不少帅哥,他们各有各的帅和亮点,让俺觉得人生中结识他们真好!不过不太可能都写下来,俺得先问问可以不可以写,不同意就不写,也必须确定写完登完了,他和他老婆还能请俺一起和他们搓饭!照片均是帅哥给俺手机发过来的老照片,像素很差,您将就着看吧!

 

    昨晚从小学/初中/高中跟我都是同学的女发小给我打电话聊了一个小时后, 说联系到我们高中多年多年没见的帅哥某某, 说我们那拨高中一班的同学由他张罗要大家聚聚, 可惜我在美国这次不能脱身参加,接着我的女同学把帅哥电话给我, 因为帅哥发话了, 要我打给他, 他不先打给我, 因为我女同学替我调侃他说Liren现在已记不得他是谁了, 他很"生气".
 
1. 高中打蓝球时的英姿。(那个手拍球的)
 

photo

 
 
     拨通他电话时, 他好象还没睡醒, 国内才早九点多嘛, 接着我还没说话完HELLO, 一阵安静就把我挂断了. 再拨, 通了, 那么多年没见, 彼此还是很熟悉的声音, 我的眼前浮现出我们那拨高中大男孩, 大女孩朝气勃勃, 青春稚气的一张张脸 .... 我说你怎竟敢把我电话挂断, 好象大款接到了匿名恐吓电话一样, 他说信号不太好, 听了会儿没人说话, 又没睡太醒 ....您猜怎着, 他这一被我吵醒, 我们开聊, 聊了五个多小时, 快破记录了, 全班人个数, 有的人只记名, 记不清长像了, 有的人不提名还不一定想起来, 熟点的有特色的人, 挨个的评说过去是怎样, 现在又怎样怎样了, 过去高中时大家的"臭事"一箩筐能写好几篇故事呢, 这次就不罗嗦了, 彼此这么多年没见面各自都经历了些啥, 还有三两个因意外或生病早世了的;哪些老师快退休, 哪些已经过世了等等. 接着就交换过去和现在的照片. 
 
2.  这张三十五,六岁照的, 一米八四的个头,和我弟一样高。 很有演员胡军的范儿。我的高中男同学里还有几个这么高这么帅的。个个体育好,学习也不差。
 

 

 

 
    看了照片(包括他和另外一个帅哥的), 我挺感慨的, 说要是在大街上, 我不太敢认他们了, 虽当年的英姿犹存,可是现在的外型变化还是挺大的, 男人嘛, 经历了起起落落风风雨雨, 少了点当年锐气"杠头" , 多的是包容, 担当和沉淀后的平常心, 声音依然是那么的宏亮低沉, 北京人讲话, 没变的依然是个"爷们"!
 
    相对来说他说我"保养"得不错, 除了比以前胖了1圈以外, 没有其她大变化. 我说也许岁月会让男人突然之间变老, 但会让女人渐渐地老去, 我看我的女同学还有男同学身边的太太, 都比同龄的男同学显年轻多了。
 
3. 从右边数第二位
 

 

 

     我们这些高中同学, 读的也算是北京市重点, 整体素质不错, 德智体全面发展, 高考全锅端. 当时大家住校, 感情不错。 我说的感情, 是非常纯洁的友情, 一圈人分组围着大桌吃学校的大锅饭, 男生借借女生笔记抄抄, 女生运动会给男生加加油, 课余男女也打打羽毛求排球乒乓球, 我们宿舍院里就有一个乒乓球台,是砖头,石板和洋灰搭起来的。 
 
    男女分宿舍从来也不串门, 也都不住在一个院儿里. 大家比学习, 不比谈恋爱, 我们学校当时也禁止高中生恋爱。 我的这位帅哥对我的调侃评价是Liren底子不错(当然是指我模样:))), 大大咧咧, 不修边幅, 不爱打扮(家里不让), 极纯(青纯+单纯, 现在来讲就是有股傻气比较萌, 晚熟, 特别是对男女之事不懂 --- 家里父母"愚民教育"的结果), 可爱, 不造作, 和另外有几个可爱女生一样, 有些男孩气. 
 
 
4. 外派在香港?
 

 

 

    是的, 俺开始修个边幅时也是在大学以后, 开始谈个恋爱时也是在刚上班的时侯了. 所以高中的男同学不论多帅多俊, 倒都成哥们了, 没有一点非分之想, 至少俺从没有给帅男生递过纸条, 也没有收到过他们的纸条, 也许当时有暗恋我的, 但那都是过了若干年后大学毕业了才有察觉才有表白的 ... 
 
    而俺和这位帅哥的个性比较相仿,都是属于比较直爽型。 "阴差阳错", 我们之间没有任何故事,上班后我们外派的外派, 国外长驻的长驻, 各有各自的生活, 也断了联系.
 
       看他EMAIL过来的老照片, 我倒有点想法, 在我的BLOG里加些珍贵老照片系列, 倒是不觉得俺有多"老", 我中年的人生刚刚开始! 只是重温过去美好幸福的时光让俺倍觉亲切温暖, 有你们与我同在, 使我在异国他乡有更多的勇气生存下去 - 俺又高又帅的高中帅哥!
 
 
5.

 

       如今好象是个美女帅哥辈出的时代, 见到个男的就夸是帅哥, 见到个女的就称是美女, 俺呢, 也从不稀罕那些个客套的美女称呼, 因为今儿还腥腥相惜的夸你是美女, 客套一番, 没准明儿一转脸骂你是芙蓉姐姐也保不准腻。 美女帅哥要是这样的满大街都是,那还算是稀有宝贵资源吗?

 
俺现在来让您看看什么还算是俺眼中“上台面”的真帅哥吧!以后再来个帅哥系列2)至007什么的 :)), 不过就不是发在LT 了哈。
 
 
 
6. 帅哥今日,感叹啊!历经沧海难为水,浮沉不灭是初心!
 
 
 
 
他还是像当年那样爱好体育运动,活跃在各种球场上!
 
 
HAVE A NICE WEEKEND! Li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r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漂亮姑娘' 的评论 : 国内的生存压力和下馆子下的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国男十有八九最后都逃不掉中年油腻男的形象了。。。
lir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间地垄' 的评论 : 呵呵!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有几个前帅哥!
lir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三姐,您家的帅哥和俺喜欢的这款比较像:))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上贴和这贴的都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