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7 年去的 密秘小花园

(2019-02-02 15:04:59) 下一个

 

2007 年去的 密秘小花园(REEVES-REED ARBORETUM GARDEN)  5/14/2013

 

时间: 5/12/2007 (SATUREDAY) 12:30PM~ 7PM --- 高花粉期

 

地点: REEVES-REED ARBORETUM GARDEN

 

人物:

3:S,S和我,加上一男士J14.(,3女一男,性别搭配总显有点儿不均).

SGROUP外我女友,身材高挑,性情豪迈,活泼爽朗,气质不凡,典型伊黎山下北方女, SGROUP内社员,苗条清秀,纯情质朴,惠外秀中一南方囡. J1, GROUP里数一数二的健美男(有人就是这么第一次给我引见的),果然名不虚传,大方坦然,风趣幽默,机智心细(我们女士都忘了,他特地带了防晒霜供我们使用,专业DIGITAL像机,现充的电),一付经常打网球的骄健身板儿.

 

周六六点就起床了(我的生物钟使然),眼望窗外春光明媚,耳听室内鹦鹉啼鸣,不由我思春心切,心血来潮,连拨四通电话, 临时就近,抓来两女一男,另有一男士J2,因当天出差想去不能去很是遗憾.我是不擅常组织活动的,但给人凑个趣儿,捧个场还行. 和小S一样, 是个爱玩一族,特别是户外的郊游一类, 所以四人足已.

 

一小时后四人聚齐, 三女士潇洒踏进J1开来的崭新奔驰320. 坐在宽敞输适的皮座上,听着轻漫飘渺的音乐,短暂的寒宣和自我介绍后, 大家很快就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对于J1, 去此花园是故地重游, 知道为什么叫J1来了吧? 马上可得一高级白领车夫, 外加向导和随队专业射影师(看看他那二千多美刀的大镜头就知道了). 车内冷气开得很足,但话题很热, J1兴致勃勃地给女士们叙述着刚刚游历巴黎之见闻, 从红磨坊的SHOW要预约到凡尔赛宫的雍容华丽,从住的HOTEL的小巧别致到艾菲尔铁塔的高耸入云, 从巴黎女郎的风情万种(J1说没兴趣看男的)到法国葡萄酒的甘美纯正而女士们则一边报怨为何不带回点巴黎香水,一边和J1达成着口头协定: 轮流免费租用其奔驰车,以提高其使用价值和利用率. 试想租了十七个月才开了6000,这是多么的烧钱和浪费呀! 车主也欣然应允, 不用白不用, 有妞儿搭用你的车你就荣幸之至吧! 不知是DRIVER太陶醉了还是故意的,车内虽有BUILD-IN GPS 系统,可还是错过了该出的路口,兜了大圈子, 但每个人都过足了兜风赏绿的隐.

 

对于REEVES-REEDARBORETUM 花园的印象,说是庄园大了点,说是某大户家的后花园(BACKYARD)又有说小了之嫌.人工的机巧,天然地融于春机昂然的自然景色之中.入口处窄而隐蔽,一但进去便豁然开朗.进去后印象最深的便是扑面而来丁香花的习习香气――我最喜欢的香型之一,似DIOR的毒药,令人欲仙欲醉.大朵浅粉深粉的牧丹花,丛丛点点娇艳地怒放着,美不胜收.黄褐色百年MANSION屹立于花树掩映的草坡顶,格外醒目.郁金香随风飘舞,似彩蝶纷飞,更惊叹有几株高大的枫数,是成双成对长在一起的,有的树心虽死,但他们仍旧相依相伴,感觉其灵魂犹在.在一棵樱桃树下,我们徘怀许久,微风吹来,落红纷飞,新鲜绚烂的花瓣就这样静静的铺满树下,却不染一丝泥土.俺不禁想到 林妹妹的葬花辞"......今日葬花人笑痴,它年葬侬知是谁?",心里有点酸,可惜忘记带手绢和镐头了,不然也陪林妹妹小资一把.一路延曲径探幽,大家赏景感叹,都说这样的天气,这样的景色,不出来亏了,来过还值得再来,没准下周六就下雨了,到时好花不开好景不在了!小S让我的COMPACT相机不放过脚下的任何奇花异草,J1的专业相机很快就没电了.我们注意到林荫处有几张长木椅,还有好多躺倒的树干也可供人闲坐.嗯,这真是一个免费,僻静的谈恋爱的好去处,可惜四点就关门,不然人约黄昏后会有另番滋味在心头.用林青鸟愈白,草青花愈燃来形容园中美景不为过.好了,再描绘下去,这"散文"就真的太散了.

 

GARDEN 的 GIFTSHOP是我和小S最爱,在里面赏玩了足有半个多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充满了手工艺术气息的小店全是义工所为,处处陈列摆设,温馨小景,可见匠心独具.多么期望我的家至少有一房间是我和心爱的人一起动手布置成有如此雅趣的啊! 店里的仿真鸟,唯妙唯肖,手一按,就发出各自不同的鸟叫声.小S喜欢一只红头绿眼鸟.还有地上四只睡在篮子里的工艺狗,毛绒绒,那一副酣态可拘,睡梦中一起一伏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我买了三只工艺品小瓷猪,一大两小,大的象妈妈,小的象她的两个小宝贝,我爱猪的工艺品,也觉和猪有缘,不曾想这还应了明儿个庆祝母亲节的主题!在店外,我女友大S和J1聊得不亦乐乎,估计对方祖宗八辈的事儿也打听的底儿掉了.当谈到孩子的话题时,我女友有精辟之言:"家里没有小孩就象花园里没有花朵一样",我给延伸了一下:"女人没有男人,就象好花没有绿叶衬,漂亮的酒杯没斟满酒一样".记得当我们从坡底拾阶仰望那繁花拥簇的MANSION之景时,J1说,这里是SHIRLY姐姐一年多前WEDDING的地方,据说当时GROUP内外来了五六十人不止. 我虽未亲临此境,也能觉其盛况.听说当时GROUP里的淑女们衣着美丽倩毙了,GROUP里的男士西服革履帅呆了,一字排开还有个全GROUP福的照片,希望有机会可目睹那照片上帅哥倩妹的风采.

 

一边依依不舍地回头看那自动铁门在车后徐徐关闭,一边感叹道:"年年岁岁人相似,岁岁年年花不同!". 晚餐是在MIDDLESEX MALL附近一家RED LOBSTER进行的.龙虾卷,龙虾PIZZA,蟹肉磨菇,海鲜大拼盘,外加四杯赤橙粉白的鸡尾酒,每人吃喝得面色红润. 大家畅谈家庭,单身生活,工作,GROUP里的趣闻....J1酒后吐真言:"你不是老问咱男士到底难在哪儿吗?我告诉你,找不到女朋友,生活失色彩,JERSEY GIRLS没戏,咱就搬到CITY附近去泡CITY GIRLS,活到老,泡到老,泡到了,生他四个孩子, 孩儿他妈最好小咱个五六岁!. 酒足饭饱后,J1满脸深沉, 感慨万千地对我们三女士说:"这是俺有生以来在这万恶的北美农村第一次和三位漂亮女士一起出来游玩和撮饭!"我们三立马就觉的无比的荣幸和自豪.我们其中的一位女士有些好奇地问:"那您以前一般都和几个GIRLS一起出去玩呀?"答曰:"以前每次至少是四个,五个吧!"话音刚落,餐桌上的情调小台灯就憋了!我们三人脸上顿失光彩.这大概算是此次游玩儿中唯一的美中不足吧!

 

后记于2013年5月12日(星期天)母亲节

 

1.2007母亲节后的下个星期六给说中了,那天还真下雨了.

2.文章里提到了林妹妹,2007的同年,没记错的话,扮演林妹妹的陈晓旭女士就因

  病去世了,她是气质形像上最象林黛玉的,也是红颜早逝的才女,可叹!

3.这次游玩谈到了巴黎,第二年也就是2008年我实现了游玩巴黎梦.

4.J1三年前还真的在CITY附近泡到CITY GIRL又结婚了,只不过生了一

个孩儿,收养了一个孩儿, 没达到生四个的愿望,可能还是精力有限, 有点力不

从心,但孩儿他妈倒是小他一轮.

5.我们三个脸上顿失光彩的女士至今仍是孾然一身,好象应了文里的"年年岁岁人相

  似,岁岁年年花不同!"

 

6.我还和从前一样爱猪的工艺品,也爱猪,猪的品性和生活态度将是我余生所追求的生

  活的最高境界.

 

==

==

今年花开得晚些,杜鹃开得正艳,过两个星期鹫尾花和牡丹花等才会盛开.这是2007年REEVES-REED ARBORETUM GARDEN照的两三张

==

==

有一阵没看<<非诚勿扰>>, 这周突然又有点闲心和闲空, 加上MBR POST了一个35岁看起来象50岁的爆灯姐拒绝第一个为她而来的打餐馆的评论, 我就随意补看了几集. 今儿不想花我宝贵时间点评爆灯姐, 就简单把我看了此节目觉得有趣儿点的片言只语评说两句.

 

  说, 有人说, 别让您的太太, 女友去老交什么蓝颜知己, 蓝着蓝着您就绿了! 对女的来讲呢, 也别让您的先生, 男友去交什么红颜知己, 红着红着您就黄了! ----- 这话说得挺逗挺有色彩, 但不一定那么准确, 那要看您那个他/她交的蓝颜知己和红颜知己是什么水准和档次, 水准和档次恰到好处, 您的那个他不仅不会绿, 还会湛蓝, 他的那个您不仅不会黄, 还会红得发紫.

 

  说, “老男人找比自己小不少的小鸟儿依人型的女人的这种婚恋关系叫: 叔鸟型关系.――我觉得也可称作:树鸟型关系.

 

  说, 优秀女人应是在外是大女人, 在家是小女人, 会转换角色, 也就是在外是白骨精, 和男人一样能干, 在家是狐狸精; 那好男人呢, 同理,在外是大男人, 在家是小男人, 或说在外是大狼狗, 在家是哈巴狗最好.  ----- 我觉得这个比喻得还不错, 脑海里马上就浮现出一只母狐狸和一只哈巴狗同床共枕的情景请原谅我这个俗人.

 

<<非诚>>以外的【一道算术题】:

 

  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人=+上班+玩,人-=+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男人=吃饭+睡觉+挣钱,男 =+挣钱,男人-挣钱=.

 

  结论:男人不挣钱等于猪。女人=吃饭+睡觉+花钱,女人=+花钱,女人-花钱=猪,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 老把男人和挣钱扯一起, 好象男人们只知道挣钱, 不爱花钱享乐似的, 把他们也捧得太高尚了, 要知到如今的世道, 有一半的钱也是女人挣的, 有不少女人比男人挣得还多, 靠女人养家的也不少, 女人本性上爱()钱不假, 但好象也不是只花不挣, 或纯花男人的钱所以又有了以下的代数公式:

 

  男 =+挣钱+ 象女人一样花钱;

  女人=+花钱 +象男人一样挣钱;

 

  象女人一样花钱=吊丝无耐享乐猴儿精

  象男人一样挣钱=独立无耐劳碌傻冒儿

 

   男 人-挣钱=猪+吊丝无耐享乐猴儿精 =>男人不挣还花=吊丝无耐享乐猴儿精猪;

   女人-花钱=猪+独立无耐劳碌傻冒儿=> 女人不花还挣=独立无耐劳碌傻冒儿猪;

 

好了,偷个懒,把六年前母亲节写的东西充个数,祝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