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俄罗斯印象001 (街拍与人物)

(2019-01-29 20:16:47) 下一个

 

俄罗斯印象001 (街拍与人物)- Shooting People & Some Street Photography in Russia001

 

我的摄影兴趣一是旅行风景,二是人物肖像,那么最近又添了街拍(拍人物,我总认为人是最好的风景)。在俄罗斯所照的人物和街拍是我想照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我承认我错过了很多很多很好的街拍的机会,拿着较笨重的相机,不好意在大街上横空出世,咔咔对着谁就照。有时特想照,结果一犹豫,机会错过了。或怕被拒绝,没敢照。在俄罗斯大街上拍人,我被拒绝过两次,后边会提到。但大多数当地人,只要我和他们有交流的,问过的(这些也都是我觉得较友善的)还都让俺照了。 我把人物和街拍挑出来登个3,4集做个总结,和大家交流一下,看看有哪些地方可以改进和提高。

闲话少说,上照片

 

 

1a. 喀山教堂的女孩(圣彼得堡)

 

 

 

1b. 喀山教堂的女孩(圣彼得堡)

 

 

3. 船上女服务员。 这张光从她脸上直射下来,很不FLATTERING. 餐厅很暗,也许用闪光灯会好些。

 

 

 

4.  冬宫约旦台阶上照(圣彼得堡)。我在这里还想照另一个时髦女郎,我问她可不可以给她拍一张,她没用正眼看俺,表情很不屑地从俺身边走过。俺也向老美似的耸耸肩,爱照不照。

 

 

 

5. 冬宫侧门口照的

 

 

6. 涅瓦河大道抓拍的新人一对

 

 

 

7a. 喀山教堂门口和你拍照挣钱的,拍完后看照片,我觉得她是男的,您觉得呢??

 

 

 

7b.

 

 

 

 

8a. 喀山教堂内

 

 

 

 

8b. 您喜欢彩色还是黑白??

 

 

 

 

 

9. 俄罗斯艺术馆里遇到的姐们(她前边是名画《伏尔加河的船夫》)

 

 

 

10.  看到街上一女的很风情的吸烟,马上抓拍下来,后来发现她是俄罗斯艺术馆门前和我拍过照的女士(那天天很晴,但很冷)

 

 

 

11. 剧场里黑暗中玩手机的男孩

 

 

 

 

 

12.  卡瑟琳宫门口

 

 

 

13. 凯瑟琳宫花园内

 

 

 

14. 我们的导游安娜

 

 

 

 

15. 在彼得保罗城堡照。他和他娘的行头色彩特协调。

 

 

 

 

16. 回船的路上我坐在汽车上隔窗照。开始女孩哭鼻子,男孩哄,这是女孩擦干眼泪后,我抓拍了一张。

 

 

 

17. 黄昏沿途钓鱼者

 

 

18. 军人还是???

 

 

19. 彼得夏宫门口照(晨操的士兵)

 

 

 

20a. 也是在夏宫,我说给你们来一张,他们很配合。我照了好几张。

 

 

20b.

 

 

 

21a. 其实是她的红大衣吸引了我

 

 

 

 

21b. 她给我摆几个不同的POSES. 她正好一个人在走,我截住了她,后来几个团友也跟过来拍。

 

 

 

 

21c。 她很喜欢让我拍她

 

 

 

 

21d

 

 

 

22. 抓拍

 

 

 

23.

 

 

 

24a. 本来人家俩个人照得真欢,俺插了一杠子。我个人认为其实这女孩要是穿个蓝色牛子裤和黑短靴会更好看,虽然裤子是格的,但一身黄也太“”皇军“”了!

 

 

 

 

24b. 我喜欢她身上的明黄色与她身后的蓝色背景,所以没变成黑白照。看着俺像是个摄影师,她摆起姿势来还挺有明星派头呢。

 

 

24c. 给照来劲儿了,她还给俺打起了“”榧子” - 这是好的手式吗? 也许骂俺俺还不知道呢,就当夸俺吧!

 

 

 

25a. 杏黄色的小靴子和小木船。

 

 

 

 

25b. 让阿姨给你照一张吧! 这张小帅哥有点儿小腼腆。

 

 

Have a nice weekend! Niub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