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街拍太有意思了 - 扫街003 (2018)

(2019-01-29 20:08:24) 下一个

 

街拍太有意思了 - 扫街003 (2018)- My Street Photography 003 (2018)

Happy Thanksgiving My Friends!

 

 

今天的摄影QUOTE 是:差别就在于当时你掏相机/手机了和你没有掏。

 

都是手机街拍

 

1a. 俺先看到的是狗和人的背影,我对自己说一定要走到他们前面给他们拍照。姑娘正打电话。我就指着我手机示意她我要拍照他们,她以为我只拍她的狗,要起身离开让我只拍狗。我做手势让她STAY- 俺要拍你们俩儿,她就挨着狗坐下,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

 

 

 

 

1b. 有时机会错过也就错过了。我拍完他们刚走出10步远,再一回头,姑娘和狗连个踪影都没有了,一会儿功夫人和这么大只狗不知去哪儿了。

 

 

 

 

2a.  这位“浓烟缭绕”

 

 

 

2b 吞云吐雾

 

 

 

3. 这位大概都吸肚子里了?? 你为啥要拍?

 

 

 

 

4.

 

 

 

 

5. 啥都不想想

 

 

 

 

6.

 

 

 

7a. 喜欢她的头发小辫子,和围脖很搭

 

 

 

 

 

7b.

 

 

 

 

 

8.  喜欢人影

 

 

 

9. 这位在做VLOG, 我看她边照相边对着手机自说自话,也许手机那边有人和她通着话或视着频。

 

 

 

10. 困

 

 

 

 

11a. 看他一个人自拍, 我居心叵测地说我给你拍吧。 拍了好几张他特感激俺,然后我就说我用我手机给你再来一张, 他自然不好拒绝,一个劲儿地说谢谢。

 

 

 

 

11b. 本来他要离开他的行李让我照, 用他手机照完后,我说你还是站回到你的行李跟前,于是就用俺的手机照了2张。

这是个临上飞机前再看一眼远处Manhattan 的印度小伙儿。 他的帽子和围巾吸引了俺。还有行李箱和背包。也许他从此就不再回到这里了。

 

 

 

 

12. 俺去健身房也照两张。

 

 

 

 

13. 在和站着的人讲话

 

 

 

 

14. 咬着玩儿

 

 

 

 

15. 美国人特爱耳机音乐,就和俺女儿一样。

 

 

 

 

16. BABY

 

 

 

17. 这种“抱”孩子的男人很多

 

 

 

 

18.  她们在这儿2个给一个拍照,我说我给你们合张影吧! 她们很高兴。然后我用我手机蹭拍2张,她们很欣然地配合。我给她们照完后让她们看看她们自己的手机里我给照得如何,她们齐声回答:“Perfect”

 

 

 

 

 

19.  这是我们每天坐火车的车站?

 

 

 

 

20. 俺喜欢帽子和毛衣织的是同一种纹路。

 

 

 

 

21. 俺喜欢她的蓬发

 

 

 

 

22. 边看边自乐

 

 

 

 

23. 我就爱在华氏近30度(摄氏零)的外边看书!

 

 

 

 

 

24. 一对儿

 

 

 

 

25. 随便一拍

 

 

 

 

26.  人群中一扫,无论从外表,神态,表情上,只要能着我眼的,俺就咔一下。

 

 

 

 

 

27. 相机拍会好很多

 

 

 

 

 

28. 傍晚走出了办公楼,河对岸一轮圆月,可惜没带相机,手机拍一下吧,这么美的夜晚。

 

 

 

Happy Thanksgiving ! Niub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